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毒舌 結果共381筆

  • 求他救了?陸女落海獲捨身相救 毒舌遭肉搜

    中國大陸一名17歲的青少年,在海邊救了三名溺水的年輕女子後,自己卻因為體力不支而溺斃,不料其中一名女子事後在網上遭受質疑的時候,竟然回嗆說自己沒有求他來救,不用為男生的死亡負責,結果一句話惹來大陸網民圍剿。
    2021/08/10 12:12
  • 曹西平懷念猝逝母親 悲慟:沒有媽媽的日子超難過

    62歲的資深藝人曹西平,毒舌又真實的言論總是能發人省思,隨著母親節的到來,他也不禁懷念起多年前猝逝的曹媽媽,今(4)日更在臉書一連發了兩篇文緬懷媽媽,他提到曹媽媽是他最棒的觀眾,總是無條件的支持他,如果可以,他好想再吃曹媽媽替他準備的溫暖消夜,也想要跟媽媽撒嬌。
    2021/05/04 13:16
  • 被虧「見到阿翔再親」?謝忻神回覆1句…網全讚爆

    39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和「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被拍到在台北街頭親吻爆出不倫,重擊兩人形象,演藝事業也險些全毀。事件過後,阿翔選擇重回家庭,並在原本的主持崗位上繼續努力,謝忻沉寂了一陣子才「爬回來」,靠業配走出一片天。近日有網友毒舌虧「看見阿祥(翔)再親」,謝忻高EQ回應了。
    2021/04/08 17:32
  • 王彩樺愛女「撞臉周子瑜」 神級外貌連毒舌鄉民都閉嘴

    女星王彩樺與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大女兒庭庭外型出眾撞臉多位女星,近期更是登上PTT表特版,被大讚有「前5趴的水準了」,她昨(18)日歡慶生日,一系列慶生美照再度被推爆,不少網友認為她和周子瑜神似。 ​​​​​​​
    2021/02/19 23:04
  • 「最強小三」韓素希疑發福! 手臂「肉肉」穿禮服

    韓劇《夫婦的世界》中的「最強小三」韓素希,最近出席韓國AAA頒獎典禮,被指出疑似發福,大陸女星江疏影,更被毒舌批評「腰怎麼不見了」,還有「如懿傳」的嘉貴妃辛芷蕾,臉更是圓了一圈,被網友笑虧:嘉妃發福成加菲貓了!
    2020/12/01 11:41
  • 美選倒數3天 川普、拜登鐵人造勢連跑三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3天,兩位候選人都開啟鐵人造勢行程,一天連跑三州,前後抵達威斯康辛和明尼蘇達。川普除了一貫的毒舌,也不相信威斯康辛州民調膠著,現場看到有記者戴口罩,甚至嘲笑對方很「政治正確」。而這場選舉,不少美國明星積極參與,蟻人男星和女神卡卡各自用創意方式,鼓勵投票。
    2020/10/31 19:56
  • 章子怡禿頭登熱搜 醫:把握「黃金代謝期」復髮量

    最近微博熱話題中,其中一條就是41歲影后章子怡「國際章」髮際線倒退!生完第二胎後,首度出席活動亮相的章子怡,雖然美貌、氣勢依舊,但那超高的髮際線、稀疏的頭髮,卻著實嚇壞眾人,更被毒舌網友調侃:「帶娃不易,易掉髮!」粉絲則溫情喊話,希望章子怡好好保養頭髮!
    2020/10/27 18:49
  • 初見周杰倫整個嚇傻 爾冬陞懷疑是胞兄姜大衛的私生子

    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過去曾執導不少作品,最近他受邀參加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2》擔任評審,他的毒舌評論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爾冬陞有兩個「同母異父」的哥哥秦沛和姜大衛,都是知名的演員;最近有網友挖出,爾冬陞曾提到,自己看到周杰倫時,由於和哥哥姜大衛年輕時長得太神似,一度懷疑周杰倫是哥哥的私生子。
    2020/10/26 13:10
  • 不信民調只信川普會勝 「鋼鐵川粉」選前大聚集

    川普在北卡造勢,再度展現「毒舌」攻勢。他說票投拜登,會釀成經濟大蕭條,還指控拜登是共產主義者。儘管川普爭議言行多,川普鐵粉,絲毫沒有動搖,賓州一間專賣川普商品的「川普屋」,天天高朋滿座,鋼鐵川粉都相信民調不準,川普最後一定會贏。
    2020/10/22 22:23
  • 小S分享辣照被酸做作「林志玲自然多了」 本尊回應電爆

    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除了主持風格毒舌辛辣外,私底下更是國標舞的愛好者,過去也常在節目分享她的練「舞」成果。最近她在個人網站分享自己穿著高跟鞋練舞的影片,好身材一覽無遺,還分享不少測拍照。不料卻有網友在底下回應砲轟「也太做作了吧!」結果直接釣出小S本人親自回應,電爆這名網友。
    2020/09/03 20:35
  • 拜登接受提名演說 籲團結終結美國黑暗期

    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進入最後的壓軸之夜,大會星光熠熠,除了有喜劇演員毒舌挖苦川普,還有大咖歌星助陣。拜登也在最後一天發表接受提名演說,呼籲團結,誓言將領導美國走出川普造成的黑暗時節,同時也承諾上任第一件事就是控制疫情。前紐約市長彭博,則是批評川普自詡成功商人治國,卻快要把國家搞垮了。會中還有一名13歲患有口吃的小男孩為拜登拉票,因為拜登小時候也有口吃,所以他向拜登請教克服的辦法,兩人因此成為忘年之交。
    2020/08/21 20:00
  • 不忍了!女兒遭酸顏值低 張庭霸氣回應

    女星張庭與有「台灣第一小生」稱號的林瑞陽結婚10年育有一雙兒女,兩人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女兒長相屢遭網友毒舌抨擊,張庭昨(9日)霸氣回應。
    2020/03/10 12:55
  • 吳佩慈5年拚4胎 素顏老態曝光網驚:像黃立行

    41歲女星吳佩慈2014年替富商紀曉波生子後淡出演藝圈,5年接連生下3名子女,目前肚中懷有第四胎,卻始終沒結婚,未升格紀太太,日前未婚夫還爆出負債250億台幣。網友近日曝光她淡妝照,卻發現她盡顯老態,更毒舌狠批「撞臉黃立行」。
    2019/11/24 15:32
  • 辣媽穿「性感絲襪」 兒毒舌:撞衫XX…她秒崩潰

    新北市一名辣媽,昨(16)日穿得美美的準備出門,豈料兒子一看到她的服裝,竟毒舌嗆了一句「主題是珍珠奶茶喔?」此話一出讓她瞬間崩潰,因為就連她自己也越看越像,只好忍痛把已經搭配好的鞋襪全換掉,「可惡,收起來,不穿了!」
    2019/11/17 17:15
  • 46歲中年男戀上19歲超商店員 網友毒舌:感覺很噁心

    日本一名46歲男子投稿論壇,自己已經單身20年,最近喜歡上一名19歲的超商女店員,但卻不知道是否能發展下去。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19/11/13 17:06
  • 參加節目挑戰演技 任容萱遭批對戲「非常乾」

    最近大陸有一個火紅的戲劇節目,這個節目專門在重演經典的電影橋段,並邀請藝人來挑戰演技,SELINA的妹妹,台灣藝人任容萱跟演員袁奇峰在裡面對戲重演,101次求婚的經典片段,結果卻讓評審批評對戲很乾,而另一位演員宋芸樺也有參加節目,曾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的她,同樣遭到毒舌批評。
    2019/11/12 11:57
  • 變性天后遭傳「癱瘓求死」 本人怒回:不姑息、毀我者亡

    以談話性節目紅遍兩岸的大陸知名變性藝人金星,日前曾被傳身體出現異狀,甚至有自媒體連發9篇文章指她癱瘓、臥床等死,還使用許多侮辱詞句來形容她。金星所成立的「上海金星舞蹈團」今(25日)發表律師函嚴正駁斥,表示絕不姑息,金星也動怒說「毀我者亡」!
    2019/05/25 23:23
  • 「叫他小丑吧」 綽號大王川普這回也有了新綽號

    美國總統川普愛替批評他的民主黨人士和政敵取綽號,諷希拉蕊‧柯林頓「不正派」、參議員華倫「蠢」、桑德斯「瘋狂」,自己如今也難逃他人毒舌攻擊,多了個新綽號「小丑」。
    2019/05/06 10:06
  • 挑戰不斷! 木村拓哉「假面」演警察、晉久「王牌」搞怪

    木村拓哉從影28年,首度嘗試警察角色,在電影《假面飯店》一人分飾兩角,和長澤雅美從互相衝突,到攜手合作抓犯人,另外韓星晉久,則推出新劇《王牌大律師》,扭腰擺臀大搞怪飾演毒舌律師,還秀中文,新風格令觀眾耳目一新。
    2019/02/23 18:36
  • 林采緹遭嗆「老公判刑沒」 高EQ這樣回應

    「蛇姬」林采緹去年7月生下寶貝兒子,時常在臉書與粉絲們互動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在臉書PO出在機場候機室照片,開心地表示要回澳門老家過年,但卻被酸民留言嗆聲,不過林采緹並沒有回嗆,反而大氣展現出自己的高EQ。
    2019/02/02 16:42
  • 日最萌高中生來自佐賀 毒舌網友酸臉大嘴寬

    第4屆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選拔賽冠軍揭曉,來自佐賀縣的高三生「亞怜」,從54萬人中脫穎而出順利摘下后冠,結果被網友吐槽,說她臉大嘴寬,亞軍還比較美。
    2018/12/29 17:19
  • 卸下心防!小S自嘲是中年婦女 崩潰痛哭:到底我會啥?

    女星小S過去有「毒舌女王」稱號,儘管年過40歲,而且還是3個女兒的媽,但她的樣貌和身材始終維持完美。近年把演藝重心放在大陸的她,最近上了大陸實境秀節目《小姐姐的花店》,在鏡頭前崩潰大哭。小S坦言自己私底下超沒自信,還自嘲只是個中年婦女,更說「到底我會什麼?」
    2018/12/25 22:37
  • 醉男把住家當「廁所」隨地撒野 網毒舌:小到看不見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抱怨,家門口被一名男子當作「廁所」,喝了酒後就隨地解放,過程還不時左右甩頭,顯得十分「愜意」,殊不知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男子行徑讓該網友氣得PO網,要大家評評理,想不到大家都把重點放在男子的「寶具」上,笑稱「小到看不到...他真的有尿嗎?」
    2018/11/19 19:56
  • 前黑澀會美眉PO辣照 放話「騙吃騙喝靠男人」

    擁有好身材的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時常在臉書PO出各種性感照,講話比起身材也不遑多讓,嗆辣的風格時常語出驚人,日前在臉書表示「騙吃騙喝靠男人,千萬不可以靠自己」。 人在澳洲旅遊的「薔薔」日前在臉書發文寫下,「一個人走天下的時候 四面八方的朋友真的很重要,我很幸運到每個城市總是會有一群真誠的女孩特別來找我、招待我、帶我出去玩。溫室一朵花,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騙吃騙喝靠男人,千萬不可以靠自己, 靠自己只會玩到口吐白沫頭破血流。」 昨(12日) 「薔薔」又分享多張在海邊拍攝的火辣泳裝照,黑色挖空泳裝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不但美乳呼之欲出,渾圓豐臀也是直接大放送。雖然有毒舌網友酸說「屁股垂了」,但「薔薔」則回嗆「人本來就不是完美,屁股大的人就是容易垂呀,除非裝假體,但我不會做。我接受自己的完美與不完美,不管別人說什麼 我自己喜歡就好。」
    2018/11/13 11:46
  • 幫老婆剝蝦…併桌女酸「沒手嗎」 他氣到想翻桌

    體貼老婆竟遭閒言閒語!一名男網友表示日前帶老婆到花蓮玩,在夜市吃熱炒時,因為人多和一對情侶併桌,沒想到幫老婆剝蝦時,竟遭坐對面的女生酸「是沒手嗎?」太太去結帳時,該名女生還說出更毒舌的話,讓男網友氣到差點翻桌。
    2018/11/04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