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毒氣 結果共580筆

  • 東京地鐵毒氣殺人 主嫌麻原彰晃等7人執行死刑​​​​

    1995年震撼全球的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的主嫌,「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稍早執行死刑。
    2018/07/06 08:19
  • 注射毒劑太痛苦 美死囚要求改用槍決

    人稱「冰鑿殺手」(the ice pick killer)的美國德州連續殺人犯預定今天注射毒劑伏法,但他的律師說,犯人血管無法承受靜脈注射,應改以接受槍決或送毒氣室。
    2018/06/28 12:10
  • 南韓施工大樓失火40死傷 一名大陸工人喪命

    南韓世宗市一處大樓施工現場週二發生火災,因為工地內有許多易燃物、加上濃煙密布,許多工人來不及逃生,造成3死、37傷,受傷的工人中也包含15位大陸民眾,其中1人不幸罹難。
    2018/06/27 13:39
  • 人倫悲劇!23歲女刺死爸媽 套毒氣袋輕生亡

    因久病纏身,釀成這起殺了父母再輕生的悲劇!香港一名23歲彭姓女子,剛從大學畢業,疑似長期受濕疹所苦想不開,先持刀殺害父母,再自製毒氣袋套頭輕生;直到親友察覺有異到家中查看,才揭開這起人倫慘劇,警方已將全案列為謀殺和自殺,由重案組著手調查。
    2018/06/19 13:28
  • 日薪僅300…黑水中「徒手挖穢物」 工人用命換錢

    必須付出勞力及健康的工作,理應擁有高薪回報,但孟加拉清理下水道的工人卻不是如此,他們每天都必須光著身子,潛入汙濁的下水道,徒手清理各種穢物,不但隨時會賠上性命,下水道的有毒氣體也會影響健康;只是經調查,這群工人的日薪竟僅有4.5至7.5英鎊(約新台幣180至300元)。
    2018/05/30 08:18
  • 火山爆發出現奇景 夏威夷驚見藍色火燄

    夏威夷基拉韋亞火山持續大噴發,美國地質調查局公布最新影片看到被高溫引燃的甲烷,形成一道道相當罕見的藍色火燄,當局擔心有毒氣體不斷釋放可能會危害居民健康。
    2018/05/25 17:58
  • 夏威夷大島見熔岩噴泉 火山霧霾恐害健康

    夏威夷大島的基拉韋亞火山持續噴發,現在在斷裂帶居然出現熔岩噴泉,而高溫的岩漿慢慢流向海面,接觸到海水時因為會迅速降溫,產生熔岩與霧靄混合而成的霧霾,當中包含二氧化硫等有毒氣體,可能有害人體健康,當局也建議民眾不要靠近。
    2018/05/22 22:33
  • 火山熔岩流向發電廠 夏威夷急關3地熱井

    夏威夷大島幾勞亞(Kilauea)火山噴發冒出的熔岩,今天往一處地熱發電廠流動,工人趕緊關閉發電廠的3座地熱井,以防毒氣不受控制地洩出。
    2018/05/22 10:25
  • 夏威夷火山不穩 撤離居民回家救毛小孩

    夏威夷幾勞亞火山噴發活動不斷,熔岩竄流、有毒氣體轉入住宅區,26座民宅遭毀,但被迫撤離的居民今天獲准短暫回家救出毛小孩、拿取醫藥品和其他生活必需品。
    2018/05/07 13:44
  • 夏威夷火山噴發 岩漿流竄到處起火燃燒

    夏威夷大島上的奇勞亞火山噴發至今,火山活動依舊非常活躍,噴發的岩漿一路流竄到馬路上,空氣中的二氧化硫毒氣也達到致命等級,國家公園持續關閉中,專家估計火山活動還會持續好一段時間,民眾想要重返家園,短時間內恐怕無法如願。
    2018/05/06 18:27
  • 夏威夷火山爆發 岩漿毒氣齊噴上萬人撤離

    夏威夷大島的奇勞亞火山週四開始噴發!大量火山灰甚至毒氣體不斷冒出,岩漿流進住宅區,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2018/05/05 07:36
  • 1歲嬰吐舌抽搐 竟遭母丟進「毒氣室」

    日前一名年僅1歲多的男嬰出現不斷吐舌、全身抽搐,宛如毒品成癮者的戒斷症狀,檢查後發現竟然是毒品中毒。警方追查後發現,男嬰所身處的環境宛如「毒氣室」,體內安非他命含量宛如成年毒癮者,台北地檢署今(3日)依過失傷害起訴男嬰母親。
    2018/05/03 21:45
  • 誤把腐爛榴槤當毒氣 圖書館急撤600師生

    這下真的誤會大了。澳洲墨爾本一所大學的圖書館,28日突然傳出怪味,當時全校師生以為是有毒氣或瓦斯外洩,校方為了安全也緊急疏散當時在館內的600位師生。事後警消到場仔細搜索,這所謂的毒氣竟然是一顆「腐爛的榴槤」,讓該校師生虛驚一場。
    2018/04/30 10:24
  • 無形殺手!破製毒廠飄臭味 恐侵蝕警健康

    台北市刑大查緝製毒工廠,首度破獲超大量安非他命,只是每每查緝毒品,其實第一線員警們簡直就是在玩命,因為製毒過程中的氫化會飄散出有毒氣體,這些化學反應過的混合氣體,長時間接觸會侵蝕皮膚眼睛甚至呼吸道,而有機溶劑其實也可能會有致癌風險。
    2018/04/18 19:34
  • 化武調查團進入敘現場 英法稱證據八成沒了

    敘利亞國營媒體今天報導,禁止化學武器組織的調查人員已經進入度瑪鎮。當地位處大馬士革郊外,10天前遭疑似毒氣攻擊造成數十人罹難;英國和法國表示,證據八成早已消失。
    2018/04/18 09:57
  • 看著屍體長大!敘利亞遭「化武攻擊」體內瞬間像被抽光

    敘利亞政府與反抗軍7年內戰無止盡,除了讓當地居民長期存活在空襲、炸彈的恐懼外,一週前更因為化武攻擊而傷亡慘重。位於土耳其邊界阿勒坡省的敘利亞al-Bol難民營就收容了數百個從度瑪化武倖存下來的民眾,其中一名女子烏姆努爾(Umm Nour)回想起化武攻擊情景仍餘悸猶存「有人大喊著有毒氣。我感覺到喉嚨緊縮,腳步顛簸,就像瞬間有人把我體內所有東西都抽了出來。」
    2018/04/17 20:16
  • 美質疑動手腳 俄:化武攻擊調查員明抵度瑪

    俄羅斯國防部官員基里洛夫今天在荷蘭海牙的記者會中說,禁止化學武器組織(OPCW)的一些專家可望在18日抵達敘利亞度瑪鎮(Douma),以調查被指為毒氣攻擊的事件。
    2018/04/17 10:04
  • 「背包仍有毒氣怪味」 敘童逃過化武淪難民

    美、英、法聯合對敘利亞發動空襲,以實際行動譴責,但對經歷了化學毒氣攻擊的倖存者來說,一切都是無法抹滅的噩夢,吸入毒氣全身癱軟差點窒息而死的一刻,民眾想來還心有餘悸,而現在「禁止化學武器組織」也已經抵達杜馬,將實地進行調查,希望蒐集到相關證據。
    2018/04/16 22:39
  • 敘利亞踩化武紅線! 美英法105枚導彈狂轟

    上週末美英法三國聯合發動凌晨拂曉攻擊,發射105枚飛彈摧毀敘利亞境內3座化武設施,敘利亞當局宣稱攔截了71枚飛彈,不過美軍隨即公布衛星照片打臉敘利亞,三座化武設施已經夷為平地,美國總統川普得意地宣稱「任務完成」,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發出警告,西方國家若是進一步攻擊敘利亞,將會使得世界局勢更加混亂。
    2018/04/16 22:06
  • 不滿俄為敘利亞撐腰 美今將祭出新制裁

    受到美英法空襲敘利亞影響,預期國際油價可能跟著升高,達到每桶80美元關卡。西方國家和敘利亞、俄羅斯間的緊張情勢,短時間內恐怕暫時難以緩解,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才對敘利亞說重話,接著又表示,將對俄羅斯祭出新制裁。
    2018/04/16 15:10
  • 警告敘國不可再用毒氣 海莉:美子彈已上膛

    聯合國安理會14日應俄羅斯要求,針對美英法聯軍對敘利亞發動空襲召開緊急會議,結果俄羅斯只獲得大陸和玻利維亞支持,遠低於決議的門檻。而美駐聯合國大使海莉則是警告,如果敘利亞當局敢再用化武,美國將會再次攻擊。
    2018/04/15 07:23
  • 敘國政府軍毒殺百姓 美英法三國聯手空襲

    敘利亞內戰難停,而政府軍一再對平民發動化武攻擊,甚至一度封鎖區域消息,而美國宣稱已經證實,阿薩德政權的確對百姓使用沙林毒氣,因此聯合英法兩國,在台灣時間上午9點左右對敘利亞發動空襲,對此,澳洲、加拿大、日本等多個國家都表示支持,但是俄羅斯則給予譴責,強調這次攻擊是侵犯主權國家,違反了聯合國憲章。
    2018/04/14 20:01
  • 美英法聯手空襲敘利亞 川普:瞄準化武設施

    針對敘利亞以沙林毒氣攻擊平民,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下令與英國、法國聯軍展開敘利亞空襲行動,目標鎖定化武研發中心和軍事機構,美英法強調要以這一次出兵嚇阻敘利亞再次動用化武,不過事前沒有接獲行動通知的俄羅斯相當不滿,放話要西方國方對此後果負責。
    2018/04/14 19:05
  • 川普下令空襲敘國 攜手英法出兵攻打

    針對敘利亞以沙林毒氣攻擊平民,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下令,與英國、法國聯軍展開敘利亞空襲行動,目標鎖定化武研發中心和軍事機構,美英法強調要以這一次出兵,嚇阻敘利亞再次動用化武。不過事前沒有接獲行動通知的俄羅斯相當不滿,放話要西方國方對此後果負責。
    2018/04/14 13:30
  • 敘利亞接連化武攻擊 川普震怒聯英法轟敘

    敘利亞這個月8日疑似發動化武攻擊,美國宣稱掌握證據,證實遭殺害的平民是死於沙林毒氣,川普因此聯合英法兩國,在台灣時間上午九點左右對敘利亞發動空襲,雖然西方世界介入壓制敘利亞化武,但對當地居民來說,這又是一場無止盡的戰火。
    2018/04/14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