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著屍體長大!敘利亞遭「化武攻擊」體內瞬間像被抽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20:28
圖/翻攝CNN
圖/翻攝CNN

敘利亞政府與反抗軍7年內戰無止盡,除了讓當地居民長期存活在空襲、炸彈的恐懼外,一週前更因為化武攻擊而傷亡慘重。位於土耳其邊界阿勒坡省的敘利亞al-Bol難民營就收容了數百個從度瑪化武倖存下來的民眾,其中一名女子烏姆努爾(Umm Nour)回想起化武攻擊情景仍餘悸猶存「有人大喊著有毒氣。我感覺到喉嚨緊縮,腳步顛簸,就像瞬間有人把我體內所有東西都抽了出來。」
 
據《CNN》報導,敘利亞政府與反抗軍內戰長達7年之久,造成無數當地居民死亡,而近日又遭到化武攻擊,讓百姓相當無助、身心俱疲。

 

一名化武攻擊的倖存者烏姆努爾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當時她雖然在地下室,但依稀還是聽到外頭有人大喊毒氣,隨後喉嚨便開始緊縮、身體開始癱軟,但依舊能聽見屋頂上有砲彈撞擊聲,因此烏姆努爾還是強忍不適,帶著雙胞胎女兒拚命衝上4樓。

 
烏姆努爾說,對於7歲雙胞胎女兒感到不捨「她們的生命經歷過那些,還會知道什麼是純真或善良嗎?她們觸目所及只有鮮血、遺體還有傷患。」
 
 
此外另一名倖存的18歲女子瑪拉克(Malak)表示,自己當時也是身處在地下室,但是吸到毒氣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開始狂吐,然後嘴裡充滿了無止盡的痰,並且無法停止咳嗽,直到逃到附近的診所,接受大量的水和氧氣治療,症狀才緩解下來。當地的民眾大多都認為,這一連串襲擊都是「政治操弄」下的手段,國家已帶給他們太多苦難,但沒有任何一方有意停止他們的痛苦,讓他們非常痛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敘利亞#內戰#化武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82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