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毒打 結果共401筆

  • 惡毒幫派!設局詐賭強拍不雅照逼債 想退出反遭鐵鎚打斷手骨

    對外自稱天道盟太陽會成員的27歲胡姓男子,去(110)年5月間涉嫌設局詐賭,有被害人因此賭輸積欠60萬債務,反遭胡男教唆同夥強拍不雅照且毒打一頓;胡男甚至當街押走2名欲脫離組織的成員,強迫其中1人持鐵鎚重擊對方雙手,還全程錄製殘忍影片,作風兇狠。警方經長時間蒐證,日前收網逮捕胡男等9人,訊後全依法送辦。
    2022/06/09 17:38
  • 不滿「是兒子」!冷血父將滿月嬰當沙包打 法院火速羈押

    台南新營傳出一起虐嬰案,一名父親今年三月才剛迎來兒子的誕生,不過卻因為孩子「長得像外公」、且不喜歡男生,就將男嬰放置在地上,並以拳頭狂毆自己的小孩,施暴過程全程遭到男嬰母親拍下並上傳,才讓犯行曝光。台南警方獲報後也前往逮人送辦,台南地院也裁定羈押,同時也懷疑該名父親對小孩餵毒,目前正擴大偵辦當中。
    2022/05/03 23:34
  • 賭場藏檳榔攤!天道盟會長 密室歡唱遭逮

    台北市刑大破獲地下賭場,幕後經營者是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長,他不僅吸收青少年暴力討債,有成員想退出,就會被收20萬元退會費,如果不願意就會被毒打,警方鎖定他們藏身在板橋一間檳榔攤的據點,逮捕9人。
    2022/04/09 00:03
  • 86名烏戰俘獲釋 女囚被剃光頭 迫喊:榮耀歸俄!

    俄烏戰爭至今一個多月,雙方已進行過多次換俘,CNN獨家採訪最新一批,返回基輔的80多名烏克蘭戰俘,回憶俘虜經過,有的遭俄軍天天毒打,女兵則被剃了光頭,不少人獲釋後表示要回部隊繼續抗戰。而俄軍在基輔附近城鎮布查的虐殺,已震撼國際社會,再加上之前轟炸平民避難的馬里烏波爾劇院,前英國首相布朗開始推動,成立類似二戰後審判納粹的特別法庭,希望把俄羅斯總統普欽和俄軍高層,以戰爭罪罪名送上國際法庭審判,但專家表示要定罪恐怕是難上加難。
    2022/04/06 19:58
  • 男遭毒打逼下跪!警揪案外案 疑性侵才遭私刑

    台中市發生街頭暴力事件,警方逮捕九名打人嫌犯,意外揪出案外案,原來這9名打人男子疑似不滿被害人,日前曾性侵一名女子,害得對方最後輕生,因此才會動手私刑,並錄下影片,讓他自白曾經犯下的罪行。
    2022/03/22 13:22
  • 自己人打自己人! 越籍暴力討債贖金「2億3千萬」

    彰化有專勤隊跟警方聯手破案,越南籍失聯移工跟留學生,組成犯罪集團從事擄人勒贖,把被害人毒打之後還錄影片跟當事人家屬要錢,贖金是2億3千萬越南盾,換算台幣27萬6千,警方說被害人因為債務問題替朋友出頭,成了下手目標。
    2022/03/02 13:44
  • 解封?維持現狀!臺灣面臨新冠病毒 他說:一定要做這件事

    新冠病毒打亂全世界秩序,邁入第三年到現在西方國家像是美國、加拿大等開始解封,要讓民眾回歸到正常生活,而臺灣面對疫苗施打狀況,必須加強提升之外,但狡猾病毒會導致重複感染,專家指出Omicron病毒朝向感冒化,民眾仍要提高警覺。
    2022/02/22 23:17
  • 小Call控婆婆「追劇阻做人」 林道遠偷吃慘遭母毒打

    中天綜合台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3)日將播出主題「婆媳不合真的嗎?!演藝圈婆媳關係大考驗!」女星小Call就控訴婆婆總是在半夜追劇,害得她與老公「無心造人」,Sandy認為婆婆半夜追劇的行為或許別有用意:「會不會是婆婆故意製造聲音,要來蓋過你們的聲音?」笑翻眾人。
    2022/02/22 18:05
  • LINE瘋傳「疑似港湖女神不雅照」 高嘉瑜澄清、提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毒打,檢警曾在林的手機起獲高嘉瑜9張私密照片,成為林遭起訴關鍵。近日網路不少LINE群組瘋傳一組不雅照,轉傳網友影射照片女主角就是高嘉瑜,點出臉型、瀏海、手鍊都神似高。對此,高嘉瑜今(16日)澄清,並非她本人,並指出照片中女子有染髮,自己已10幾年沒有染髮,照片中女子手鍊戴左手,她是戴右手,且款式不同。高表示,昨已向刑事局提告,呼籲網友勿再散佈不雅照。
    2022/02/16 11:26
  • 敢打我小弟!竹聯幫東堂擄人 毒打丟公墓

    竹聯幫東堂,專門吸收年輕人加入組織,在雙北犯下多起街頭暴力案件,作風相當囂張;日前更疑似不滿小弟被人毆打,當街押走被害人,不僅把他雙眼曚上毛巾,更用膠帶綑綁雙手,把人毒打一頓後,載往公墓丟包。
    2022/02/13 13:33
  • 帳務交接不清!通訊行老闆遭球棒打死 警逮6人送辦

    昨(1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莒光路上一間3C通訊行老闆手腳多處都有瘀傷,被員工送到亞東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原來該名鍾姓老闆疑似和通訊行的詹姓前老闆有債務問題,詹男竟然找來朋友到通訊行將鍾男毒打一頓,事後更將死者的衣物丟棄在板橋的垃圾場。轄區中和警分局專案小組,於10小內查緝詹男等4男2女到案,全依殺人罪送辦。
    2022/02/12 11:29
  • 3年內接連遭噩耗!56歲「驚世媳婦」女星爆動念出家

    56歲女星陳夙雰27年前因和張玉嬿演出《驚世媳婦》,在劇中飾演惡媳「阿春」一角,會用雞毛撢子毒打張玉嬿;近日她又在《黃金歲月》中演拋家棄子的媽媽,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然而現實生活中,陳夙雰至今未婚,但她沒想過找另一半,反倒因3年內痛失3親人,萌生「出家」念頭。
    2022/01/07 11:13
  • 11月製造業景氣燈號連二綠 變種病毒打擊供應鏈穩定

    台經院今天公布11月製造業景氣燈號,雖然出口及外銷訂單續旺,但變種病毒Omicron擴散,影響供應鏈穩定,11月製造業景氣燈號連續2個月維持在持平的綠燈。
    2021/12/30 11:38
  • 男疑遭仇家押走毒打凌虐 3人落網埔里警持續追緝

    黃姓男子疑與另一派人馬有嫌隙,雙方在一家KTV狹路相逢,對方攔下黃男毆打,再押上車載往他處凌虐。警方今天表示,已查獲3名犯嫌依殺人未遂罪嫌法辦,持續清查其餘涉案人。
    2021/11/24 14:52
  • 只是KTV看一眼? 慘遭擄走痛毆、魚鉤刺背

    南投埔里前鎮民代表的兒子在上個月14日去KTV唱歌後,準備到朋友家,沒想到被人尾隨,後來遭到車輛包夾,慘遭毒打一頓之後被押上車,開到3、4公里外的水頭里毆打,還用魚鉤勾他的背部,被害人說跟對方人馬,並沒有起衝突,只有在KTV互看一眼。
    2021/11/24 13:13
  • 黑吃黑?交易泰達幣遭攔車毒打 2男260萬鉅款遭劫

    蘇姓和趙姓男子日前到台中交易虛擬貨幣「泰達幣」,趙男帶著260萬的現金回高雄,而蘇姓男子則在還車的路上遭人攔車痛打,對方要他供出趙男的位置並交出鉅款,事後一群人再將趙男誘出毒打,搶走錢財。蘇男被打的影片昨(18)日輾轉流到警方手上,因被害人並無自行就醫也未報案,再加上虛擬貨幣交易款項龐大,不排除為「黑吃黑」,目前正在偵辦中。
    2021/11/19 10:14
  • 地下匯兌黑吃黑!上千萬元現金當街被搶 警逮3犯嫌到案

    新北市中和昨天晚間發生搶案,被害人被三名惡煞毒打,搶走身上的1千萬,嫌犯犯案後把車開到陽明山丟棄,再由同夥接應離開,警方上午在新北市土城,先逮到一名共犯,接近中午時間,再逮到一名嫌犯,目前正在製作筆錄釐清當中。
    2021/11/12 12:44
  • 畫面曝光!阿富汗記者採訪 竟遭塔利班打到「皮開肉綻」

    日前阿富汗首都喀布爾街頭上演抗議遊行,人們紛紛勇敢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利,就連阿富汗媒體記者也前往採訪,見證塔利班極權統治下的民主聲音。然而現在卻傳出有2名阿富汗記者遭塔利班拘禁數小時,還被戰士們毒打到皮開肉綻,身上鞭痕清晰可見,照片可以說是相當口怵目驚心!
    2021/09/10 17:54
  • 美撤軍阿富汗後 塔利班首度放飛200外籍人士離境

    塔利班掌權阿富汗後,首度放飛國際航班!大約200名包括美國公民在內的外籍人士,搭上卡達航空班機,飛離喀布爾機場,塔利班宣告國際機場將重新開始運作。只是塔利班對內持續高壓統治,有媒體記者就因為報導女性示威,遭拘留毒打全身是傷。
    2021/09/10 13:08
  • 賭場疑遭黑吃黑! 風飛沙幫「假車禍真擄人」討200萬

    合資賭場,竟然演變成討債的擄人案!刑事局近日破獲暴力討債集團,發現是新竹在地的風飛沙幫,其中38歲的主嫌,和被害人合資開賭場,懷疑對方想要黑吃黑,竟然夥同7人,製造假車禍,把人拖到山區毒打一頓,最後,直到被害人報警處理,整起案件因此曝光,警方追蹤1年多,兵分多路,順利逮到8人。
    2021/09/01 17:51
  • 肉毒打完會僵硬?醫師破解7大迷思 改善蘿蔔腿

    「肉毒該打哪部位?」、「怎樣打才好看?」、「打完可以維持多久?」。皮膚科主治醫師王筱涵表示,肉毒桿菌素使用在醫學治療與醫美領域已歷史悠久,其安全性高,且肉毒桿菌素純化後精確注射在皮膚和肌肉層,能阻斷神經訊號傳遞,使肌肉放鬆及抑制腺體分泌,柔和面部表情肌肉,使線條變平滑並防止新皺紋形成,是許多喜愛的醫美選項。但民眾對於施打肉毒充滿疑惑,她特別整理常見問題,一次破解給大家聽!
    2021/08/25 15:55
  • 蔡英文調整抗疫隊形 他驚爆「這大咖」是綠營新明星

    本土疫情自5月大爆發,總統蔡英文6月曾表示,從中央到地方,會不斷調整出最適合的戰鬥隊形,確保台灣不會被病毒打敗。談及誰能解決疫情成為明年最好的站台明星?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是這大咖,因為他的文章背後意義扣緊總統所說的「變化隊形」。
    2021/07/02 09:25
  • 懷疑非爸親生!詹雅雯揭不堪回憶「淚崩痛哭」身體近況曝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近日又出現大量頭髮,再樂觀的她也敵不過壓力痛哭。詹雅雯昨(25)日再透露,其實曾經心中有一個很大的心結,她從小就懷疑過自己並非爸爸親生的,還曾被爸爸毒打導致滿腿都是血,內心疙瘩讓她至今忘不了,讓她在鏡頭前忍不住數度落淚。
    2021/06/26 08:46
  • 要換陳時中? 總統稱會「調整隊形」抗疫

    總統蔡英文昨天對於疫情發表談話,其中說到將不斷調整「隊形」,不讓台灣被病毒打敗,這句話就被藍營解讀,難道是要撤換陳時中嗎?儘管民進黨否認說法,但綠營立委也坦言,陳時中最近確實壓力很大。
    2021/06/12 15:05
  • 示威者遭毒打「生不如死」! 東協:緬甸應停止暴力 

    緬甸情勢持續動盪,示威者出面指控,被軍方逮捕後,連續三天遭到毒打,大嘆生不如死,還有叛逃士兵說,軍方下令,只要有人想逃,就當場槍斃,剛剛落幕的東協會議達成五點共識,要求緬甸軍政府立即停止暴力,緬甸軍頭敏昂萊表示,他聽到了。
    2021/04/27 2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