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毒打 結果共401筆

  • 假打工真詐騙!彰化男遭囚禁凌虐淪洗錢人頭 行員眼尖報警

    彰化市一名何姓男子6日上午前往某間銀行,被行員發現帳戶有大筆異常金流交易,警方接獲通報後,經了解何男是聽信詐騙集團的網路求職廣告,沒想到卻遭到暴力脅迫囚禁,另有3名受害者也遭拘禁,同樣淪為洗錢的人頭帳戶,警方即刻展開搜索,並在當日查獲以汪姓為首的詐騙集團,成功救出其餘3名被害人,其中一人身上甚至還出現被毒打的痕跡。
    2023/03/09 10:37
  • 文同珢結局是悲劇?《黑暗榮耀2》9重點搶先看 宋慧喬哭到脫妝

    韓劇《黑暗榮耀2》再過幾天就要上線,自去年(2022)年底上架後就引發熱烈迴響,許多觀眾都迫不及待第2季,3日晚間韓國tvN搶先播出最新內容,包含霸凌女魔頭朴涎鎭質問先生河度領跟文同珢因圍棋結緣的曖昧關係,反而被河度領揭發跟高爾夫球場小開全宰寯偷吃。此外,第1季尾聲中全宰寯已經知道睿帥是自己女兒,竟跑去跟河度領嗆聲,卻反遭毒打,令人期待值拉滿。
    2023/03/08 16:18
  • 帥氣男星慘遭「黑道」毒打痛毆 全身被扒光僅穿內褲逼青蛙跳

    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筒,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主演的電影《黑的教育》今(2)日發布宋柏緯花絮,他這次再扮高中生,沒有帥氣逼人的場面,反而一路慘遭黑道毒打痛毆,甚至僅穿內褲半裸高舉雙手青蛙跳,荒唐橋段讓他形容是「大銀幕最白爛演出」。
    2023/03/02 12:17
  • 疑友人欲黑吃黑13萬! 嫌抓朋友山區毒打再開槍

    彰化警方破獲槍擊案,嫌犯找朋友去討毒品的錢,有人提議單獨赴會,讓嫌犯起疑認為他想黑吃黑,先把人抓到山區毒打,再朝他腿部開槍。
    2023/02/02 18:47
  • 德黑蘭拍片浪漫起舞 伊朗網紅情侶遭判10.5年

    曾經參與伊朗頭巾革命的一名拳擊手,遭鎮暴警察連開兩百多槍,他中彈受傷後,還遭到警察毒打,經過一番折騰,終於逃往海外。另外一對伊朗網紅情侶,po出當街共舞影片,居然被以「煽動賣淫」罪,判處十年半徒刑。
    2023/02/01 17:28
  • 伊拉克女穿短裙看比賽竟違反服儀 遭16男毒打痛毆

    伊拉克庫德斯坦區(Kurdistan)蘇來馬尼市(Sulaimani)華納區(Hwana),一名17歲女子塔菈妮(L Tehrani),去年12月30日觀看一場重機比賽時,因服儀不符合規定,竟遭16名男子追趕圍毆,還將整段霸凌影片po上網,引爆民眾怒火。輿論發酵後,當地警方火速逮捕加害者,他們稱不滿女性選手在比賽「湊一咖」,且受害女穿得太清涼,會轉移賽事焦點,才會選擇凌辱虐打。
    2023/01/05 16:36
  • 家門口取外送遇襲! 男遭噴辣椒水、群毆後擄走

    高雄發生擄人案件,而原因竟然是為了酒店小姐而爭風吃醋,男子竟然撂了4人,趁被害人出門取外送的時候,噴辣椒水再將人毒打一頓後強押上車,只是8小時候嫌犯到案了,被害人卻神隱,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居然是被判刑8年10個月的通緝犯。
    2022/12/17 15:14
  • 洪榮宏太紅「被黑道拿刀狂砍」受重傷 又遭毒打斷牙釀憂鬱

    台語歌王洪榮宏將在12月10日首次踏上小巨蛋舉辦「阿宏的心聲」演唱會,用成名曲串起出道45年的故事,出場服裝則交給老婆張瀞云打點。日前夫妻倆接受《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意外談到洪榮宏年少曾被黑道砍傷、挾持至荒郊毒打的陰影;以及張瀞云曾離家出走,換來洪榮宏退讓和改變,夫妻攜手度過婚姻危機之過程。
    2022/10/27 11:30
  • 伊朗學生抗爭遭鎮壓 校園成戰場 伊控美以煽動示威

    伊朗學生示威運動在全國蔓延,警察闖進大學對學生開槍,校園彷彿成了戰場,許多老師要救學生遭警察毒打。伊朗全國性的示威已經進入第三周,最高領導人哈米尼周一首度現身回應,他支持警察的鎮壓行動,還指控美國和以色列在背後煽動示威。伊朗政府對街頭運動向來不手軟,過去都以血腥鎮壓的方式平息;美國總統拜登也很關切示威運動,並表示伊朗將為鎮壓付出進一步的代價。
    2022/10/04 19:52
  • 考試拼錯1個單字 印度15歲男學生遭老師活活打死

    印度存在「種姓制度」多年,把民眾區分不同階級,因此時常發生令人難過的悲歌。最近在北方邦,一名出身於低種姓的15歲男學生,只因為考試時拼錯一個字,結果慘遭老師一陣毒打,整個人身受重傷昏迷,送醫急救宣告不治。消息一出,引發當地民眾不滿,目前該名老師逃逸中,警方正全力追查下落。  
    2022/09/29 22:29
  • 北影新人自爆未成年抽菸、酗酒 更曾因「酒駕」遭媽媽毒打

    北影新人黃劭揚與知名藝術家林鉅合演的電影《兜兜風》,今(28)日兩人與金鐘女星黃柔閩於誠品戲院舉行首映聯訪活動並一同受訪,黃劭揚在片中遇朋友揪團偷車分贓,但現實生活中,黃劭揚在國小、國中就抽菸、喝酒,更曾因為酒駕遭媽媽痛打。
    2022/09/28 17:11
  • 伊朗女沒戴頭巾被逮身亡!聯合國令促查

    上週一名22歲伊朗女性阿密尼(Mahsa Amini),因上街未穿戴頭巾,被道德警察逮捕,陷入昏迷後死亡引發公憤;民眾指控阿密尼是被警方毒打致死,但當局卻否認,聲稱死因是心臟病發。事件點燃伊朗人怒火,連續五天上街抗議,警民爆發衝突,已經造成至少5人死亡。而土耳其、加拿大和德國也出現聲援人群;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事處要求調查,並呼籲廢除女性頭巾令。
    2022/09/21 19:51
  • 草爺「臉1部位改變」認了微整形! 砸7位數宣布新身分

    YouTuber草爺(江治緯)從拍夾娃娃機影片爆紅,後來發行單曲,更跨界參與戲劇拍攝,今年更《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副業經營,他去年砸千萬投資礦場,最近又多了一個新身分,花7位數與朋友投資醫美診所,他擔任診所董事,坦言近日有「修修臉」,肉毒打咀嚼肌。
    2022/09/19 16:22
  • 洋女提分手遭男友活埋!徒手狂挖逃出 6年後罹肺炎亡

    每對情侶交往或夫妻結婚,若是分手最怕就是遇到恐怖情人,這會讓人深陷在恐懼之中。英國一名女子,原本和男友論及婚嫁,之後因細故提出分手,結果遭對方狂毆,甚至還被勒昏和活埋。女子甦醒後奮力徒手挖開土堆,並且順利逃離報警處理,男友也遭警方逮捕。不料女子因此罹患心理疾病,還反覆染肺炎,結果不幸在去年11月病逝。
    2022/09/18 22:34
  • 不只柬埔寨高薪陷阱!盤點「十大詐騙手法」 小心人財兩失

    你我都有可能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後疫情時代來臨,不僅消費模式改變,就連詐騙手法也跟著推陳出新,以前家長常常接到「猜猜我是誰」、「你的小孩現在在我手上」等勒贖詐欺電話,現在網路科技發達,臉書、求職網站便充斥著「海外高薪」、「包機包吃包住」等徵才廣告,像是最近不斷傳出有受害者的柬埔寨打工詐騙案件,看似給你超級優渥福利,實則騙你到國外從事詐騙工作,若不從指示還會遭受毒打、囚禁。
    2022/08/31 12:04
  • 3歲女童不想洗澡被毒打罰站「摔倒身亡」 父二審判9年

    謝姓男子不滿發展遲緩的3歲女兒不聽話,持木製不求人毆打,並要求女兒站在塑膠椅上罰站,導致女兒摔落重傷身亡。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謝男9年徒刑,高院今天維持原判。
    2022/08/24 13:04
  • 手被銬到流膿!情侶受騙赴柬「遭毒打恐嚇割腎」 仲介賺10萬收押 

    基隆一名42歲的陳姓男子,因積欠39歲的陳姓嫌犯6萬元的債務,無力償還,陳嫌竟介紹他與36歲的廖姓女友,到柬埔寨從事詐騙機房工作,沒想到情侶倆一過去,就遭暴力毆打、囚禁,陳男的手腕還被手銬銬到流血、發膿,甚至被威脅,交不出贖金就割腎,2人趁隙拿手機向家人求救,基隆警方循線逮到陳嫌以及上游的共犯,詢後依《人口販運防制法》送辦,複訊後,檢方也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08/21 13:14
  • 竹聯幫驚爆出手!殺進柬埔寨「救20名台灣人」刑事局回應了

    不少「豬仔」被騙到柬埔寨遭毒打、侵犯,甚至慘遭活摘器官,去一趟恐剩骨灰。由於柬埔寨「抓豬仔」規模之大難以救人,相傳竹聯幫看不下去出手了!前刑事警官高仁和透露,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靠著竹聯幫2大哥幫忙下,救出20幾名台灣人。對此,刑事局回應了。
    2022/08/16 08:13
  • 扯!柬埔寨少年放棄獲救繼續騙 遭列「黑名單」下場悽慘

    不只台灣人受騙上當!近期柬埔寨詐騙案猖獗,人蛇集團把人騙到了當地後,強逼從事非法行為,包含販毒、賣淫和詐騙等,不服從或是詐騙業績太差的人,恐遭到毒打。先前有消息聲稱「每個人只有30天可以證明自己的價值」,不如預期嚴重一點直接變成「豬仔」遭活摘器官。宛如煉獄般的生活,讓受害者痛不欲生向外界求援。不料,有名華裔少年原本可以成功獲救,卻因自己一時的貪念,至今仍被人蛇集團所控制。
    2022/08/15 10:58
  • 可怕的是人心! 男星憶「柬埔寨之旅」疾呼:別輕易受騙

    擁有世界奇景「吳哥窟」的柬埔寨,原是不少人夢想的旅遊勝地,如今卻似乎淪為犯罪天堂,國人被誘騙至柬埔寨遭囚禁、毒打、摘取器官等案件層出不窮,令人聞之喪膽。藝人羅平6年前曾和老婆一起走訪柬埔寨,體驗當地的文化、美食與悠久的歷史,沒想到現在整個國家壟罩恐怖的氛圍,不禁感到唏噓與難過。
    2022/08/15 10:41
  • 9台人從柬埔寨轉賣到泰國!台泰合作攔截救人順利抵台

    近期台人詐騙集團拐賣到柬埔寨事件頻傳,受害者慘遭毒打、性侵,甚至摘器官等不人道行為凌虐,有的更就此斷送性命,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刑事局今(14)日接獲泰國政府通報,有12名台灣人自柬埔寨入境曼谷蘇旺納普機場後被泰國警方攔下;其中,9人為人口販運被害人、另3人疑為人蛇犯嫌,後續協調遣返。一行人晚間搭乘華航CI-836班機,已於今晚10點02分返達國門。
    2022/08/14 21:48
  • 生氣了?在台柬人怒「善良全被抹黑」 網轟:別想撇乾淨

    「在台柬埔寨人生氣了?」近期台人詐騙集團拐賣到柬埔寨事件頻傳,受害者慘遭毒打、性侵,甚至摘器官等不人道行為凌虐,有的更就此斷送性命,引發高度關注;沒想到,媒體大篇幅報導似乎引起在台柬人不滿。有網友日前PO出柬埔寨同事所傳訊息,內容直指「台灣媒體不斷負面報導,只會增加兩國人民仇恨」、「柬埔寨詐騙大多都是大陸人及台灣人主導,柬埔寨人的善良全被抹黑」等。訊息一曝光,也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炮轟「不要裝委屈」。
    2022/08/14 16:08
  • 柬埔寨「行事曆」震撼網!網美回台淚訴:我沒有那麼堅強

    近來台人被人蛇集團拐賣到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受害者慘遭毒打、性侵,甚至摘器官等不人道行為凌虐,有的更就此斷送性命。一名IG網美先前遭4度轉賣,她公開遭性侵、強迫X交的經歷,並呼籲社會大眾關注,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該網美目前雖已回到台灣,身心靈受到的傷害卻難以抹滅,透露自己每晚仍會想到這些經歷而痛哭,「我沒有你們想像那麼堅強」、「我像貓狗一樣看著被買賣」。
    2022/08/13 08:26
  • 回不了家!柬埔寨打工受騙 73台人遭拘禁

    持續追蹤,赴柬埔寨打工的受害者,到當地才知道是加入詐騙集團,想逃跑就會遭到毒打,嫌犯要求支付2萬美金贖金才放人。從去年11月到今年5月,赴柬埔寨打工受騙的人已有82人,目前已知只有9人成功逃出來,還有73人在當地生死未卜。
    2022/07/08 19:11
  • 抗癌新曙光!AZ疫苗技術能降低頭頸癌復發

    英國使用研發出AZ新冠疫苗的相同技術,開發癌症疫苗,目前已在臨床試驗中看到令人鼓舞的成果。實驗中的疫苗經由將患者癌症病毒打入體內,啟動免疫系統,防止復發。目前八名受試者施打數個月下來,狀況良好;相較之下,未施打的八名對照組已有兩人復發。新冠疫情加速疫苗技術發展成熟,不過全球尚未脫離新冠大流行險境,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指出,Omicron亞變種BA.5已成為美國主流病毒株;另外一項研究則顯示,重複感染新冠兩次或以上的患者,相較只感染一次的死亡風險增加兩倍以上。
    2022/07/06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