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毒打 結果共401筆

  • 緬甸軍出動機關槍掃射! 15歲少年被射穿臉部

    緬甸軍警鎮壓,現在把人民當成標靶。民眾目擊,軍方開始出動機關槍,朝群眾掃射。一名15歲少年準備撤退時,子彈射穿他的臉部,當場死亡。一名三個小孩的媽媽,聽到槍聲上街查看,也被毒打致死。曾經飾演翁山蘇姬的女星楊紫瓊,也在IG上舉三指聲援示威。
    2021/03/22 22:03
  • 快訊/王丹自爆確診 喊話「中共病毒打不倒我」

    大陸民運人士「王丹」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去年12月自己確診了新冠肺炎。人在美國的王丹表示,他的症狀輕微,目前狀況良好,醫生已經通知他可以結束隔離了。他還表示自己並不知道是從哪裡感染的,呼籲大家不要大意,最後還要大家放心,說他「中共監獄都坐過兩次了,中共病毒,也不會打倒我」。
    2021/01/03 10:05
  • 7天收15張紅單!佔用騎樓 被檢舉達人盯上

    高雄前鎮有不少民眾接連收到違停紅單,甚至有店家一個禮拜收到15張罰單,指控都是同一名「王先生」檢舉,還有店家收到匿名信,公布檢舉達人長相和姓名,要大家小心,更傳出這名檢舉達人被肉搜毒打的消息,而當事人王先生證實自己時常在附近檢舉,但澄清他很平安並沒有挨打。
    2020/12/12 18:46
  • 疑出庭說不利證詞 苗栗男遭擄走「裝桶滅口」

    台中、苗栗分別發現2具桶屍震驚社會,經查身分台中所發現女屍為106年遭家屬通報失蹤的16歲少女,苗栗山區所發現男屍為54歲黃姓男子,據了解,第二起桶屍被害人黃男,疑似是因2019年間,徐姓主嫌涉嫌一起土地買賣糾紛,黃男出庭作證,但證詞對徐姓嫌犯不利,因此遭毒打致死後,被桶裝載往苗栗棄屍。
    2020/11/23 17:16
  • 提醒上車客「從後門」 翁反遭踹下公車毒打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公車要下車時,因為到站後,被上車的乘客,擠到都沒辦法下車,先大罵說大家應該要從後門上,還出手拍了其中一名上車乘客的頭,撞到他的肩膀,沒想到引起對方暴怒,當場被踹下車,在路邊痛毆。
    2020/11/15 13:52
  • 毒打8貓狠塞垃圾袋 母貓護兒「淒厲悲鳴」如煉獄

    一名女子到公園散步時,竟發現往常會來向她乞食的流浪貓在一夜間被人虐殺,凶手不僅下毒還以鋤頭重擊,現場瀕死和斷氣的貓咪交疊在一起,喪子的母貓只能無助地哭喊,如此淒厲宛如煉獄的場景讓她非常震撼。
    2020/11/09 21:36
  • 12歲男孩偷手機 父「不願兒學壞」怒抽2小時活活打死

    許多父母望子成龍,管教不當恐釀憾事,中國大陸一名12歲男童小安(化名)日前偷竊4支手機被發現,慘遭父親毒打2小時,意外將他活活打死。小安父親事後投案自首,因涉嫌《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罪》被依法拘留,具體細節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1/07 18:05
  • 華裔少女慘遭私刑「點香燒腳底」 掌摑踹肚恐怖畫面曝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華裔少女遭「私刑虐待」的事件,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中能看到,該名少女遭數名男女輪流毒打和賞巴掌,甚至還拿點燃的香來燒她的腳底板,殘忍畫面震驚馬來西亞網友,不過當地警方卻稱沒有接到任何報案消息。
    2020/11/06 22:48
  • 埋女狠母彭女又要當媽 懷孕34周不續押

    四歲的彭小妹妹,被媽媽同居男友凌虐餵毒致死,媽媽發現女兒死後,提議埋屍,棄屍罪起訴,因為坦陳犯行,且懷有身孕,12月將臨盆,法官停止羈押,限制住居台中娘家,餵毒施虐的陳姓男子,求處無期徒刑以上,繼續羈押。
    2020/10/29 14:22
  • 全身傷!女童遭毒打 生母閨蜜男友狠下手

    因為工作忙碌,小孩得託朋友照顧幾天,結果接到警方電話,小孩竟被人打的鼻青臉腫!桃園一名五歲小女童,她的媽媽暫時交給一名朋友,但她卻在帶小孩期間,跟洪姓男友吵架,朋友被打,連女童也遭受波及,遭打傷,家屬知道後簡直快氣炸,雖然臉部手部都有傷,但治療後她還是不斷喊痛,就怕還有其他內傷,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0/10/25 20:01
  • 妻晚回家遭毒打3天 尪持刀逼下跪:台灣法律我不怕

    基隆一名連姓男子疑不爽林姓妻子夜歸,去年12月涉嫌連3天暴打妻子,甚至還持刀逼下跪,怒嗆「我保證讓妳毀容」、「台灣法律我不怕」等話語,基隆地檢署偵訊後,依《家庭暴力防治法》家庭暴力罪等罪起訴。
    2020/10/19 23:39
  • 高雄砸店未落幕 鬧事主嫌遭「角頭」撂人暴打

    九月底,高雄發生酒店二度砸車、茶行砸車事件,牽扯兩派人馬糾紛,警方陸續逮捕14人,當時警方怕後續黑道報仇,在地檢署和酒店、茶行加派警力防範,以為事件落幕後,但現在傳出,鬧出事端的蘇姓男子,五萬元交保後回到台中,沒聽警方勸告暫時避風頭一陣子,隔沒兩天到酒店消費,結果被強押帶走毒打一頓。
    2020/10/14 14:11
  • 川普還想要二次辯論 拜登:不戴口罩才染病

    美選倒數28天,川普積極對外展現,自己沒有被病毒打倒,15日還想要跟拜登進行第二場總統辯論。拜登則到關鍵搖擺州佛州造勢,他批評川普會感染病毒,都是他自己不戴口罩才會染病。
    2020/10/06 22:55
  • 9歲童玩壞遊戲機 狠後母塞行李箱7小時踩踏虐死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虐童事件!一名9歲的男童玩遊戲時,不慎把遊戲機弄壞了,遭到繼母毒打一頓外,還被塞入行李箱內長達7小時。直到男童停止心跳,繼母才連忙送醫急救,無奈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該名繼母也遭到逮捕。日前當地法院判決出爐,該名繼母被判處22年的有期徒刑。
    2020/09/17 18:37
  • 男童遭父毒打丟出門 鄰居幫報警遭攔…原因曝光惹心疼 

    大陸一名男童日前一絲不掛的坐在鄰居家門口,鄰居眼看情況不大對勁,上前詢問才得知男童因成績差遭父親毒打,於是想幫忙報警。豈料,男童一聽聞爸媽可能被警察抓走,竟出聲阻止,還懂事的說「我擔心我爸爸媽媽」,讓她頓時感到心酸、不捨。
    2020/09/11 16:50
  • 為救溺水女友慘雙亡 男靈魂徘徊公園淚問:妳在哪?

    許多人認為離世後靈魂若有牽掛仍會徘徊人間,一名網友分享30年前真實發生在周遭的「感人鬼故事」,當時一名男子愛上黑道大哥的女兒,不論如何被毒打就是不願意和她分開,真摯感情連女兒的父親都動容,終於默認他們交往,沒想到好景不常,女子在海邊遊玩時遭漩渦捲入,男子奮不顧身救她,最後雙雙溺斃。男子過世後,仍徘徊在兩人常去的公園,詢問「有沒有看見我女友?好想她」,意念仍停留在找尋女友的那一刻。
    2020/09/09 15:21
  • 撿手機釀3連撞!女駕駛闖禍 找男友討拍反遭毒打

    車禍找男友討拍,竟換來一陣毒打。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日前開車時手機不慎掉落,撿起時誤把油門當煞車,直直撞上前方計程車,緊張之餘打電話給男友求救,沒想到男友到場了解情況後,認為女友開車不顧安全,且此事太敗家,氣得對她拳打腳踢。
    2020/08/18 10:54
  • 快訊/「還錢」!越籍移工遭囚禁毒打 警攻堅救人

    刑事局破獲一起擄人案件,一名越籍移工疑似遭設局詐賭,欠下30萬債務,由於無力償還,被4名惡煞囚禁在民宅,持棍棒毒打,嫌犯甚至傳照片勒贖被害人家屬,囚禁21天才順利獲救!
    2020/08/03 14:03
  • 少1分打5下!小二女掀裙全瘀青…師心痛:為何打得下手

    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期望,恐會成為孩子沉重的負擔。先前有1名學生匿名自述,因為沒有考上建中,所以被爸爸逼發500張「落榜傳單」,字字血淚引發熱議,其中就有1名國小老師分享,最近班上1名女學生,因為期末考沒有考滿分慘遭媽媽毒打,掀起裙子全都是瘀青。
    2020/07/30 16:34
  • 人妻被男同學毒打擄走 遺言「我不行了」3天後成浮腫屍

    中國大陸四川近日發生一起車輛墜河事故,車上本有一對男女,男子自行逃生後,女方仍還留在車內,被河水沖走,當地因為連續大雨增加搜索難度,3天後搜救人員發現轎車時,女子已明顯死亡。
    2020/07/23 18:37
  • 8歲童搭電梯遭擄走打到骨折…兇嫌母道歉:給我兒機會

    大陸四川成都近日發生一起暴力攻擊事件!一名8歲男童在搭乘電梯回家的途中,遭到17歲張姓少年強行擄走毒打,導致頭部及身體多處重傷,最後被發現滿身是血臥倒在地下停車場,案件曝光後震驚當地社會;目前警方已將打人的張姓少年逮捕到案,而他的母親則出面道歉,希望受害者父母能夠給她跟兒子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
    2020/06/30 14:25
  • 「小王」變繼父沒照顧好媽媽 兄弟倆積怨15年痛毆打死

    桃園市1對年輕的周姓兄弟,去年和繼父在卡拉OK店發生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其中弟弟先是打了對方一頓,之後哥哥載送他回家時,繼父在車上吐了一地,又對他一陣毒打,導致最後傷重不治。日前兄弟倆均遭起訴,其中弟弟僅朝死者揮拳,哥哥卻是把人抓頭撞板金致死,最後分別依傷害罪和傷害致死判處8個月和8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0/05/30 10:56
  • 關狗籠、毒打虐死女童 表姨無期徒刑定讞

    台南去年一起虐童致死案,17歲媽媽及表姨等四人,輪流虐殺,甚至將女童關狗籠讓狗咬,甚至抱著已經死亡的女童去KTV唱歌,台南高分院二審定讞,維持一審判決,主謀表姨和下手最狠的李姓計程車司機,判無期徒刑,共犯表姨老公有期徒刑18年,女童生母受少年法庭判決13年,已經入監執行。
    2020/05/21 18:11
  • 不滿遭陌生男嗆罵! 4煞圍毆路人沿街打

    不滿被陌生人嗆聲,竟把對方包圍毒打!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打架事件,一群好友夜唱結束,前往超商途中,突然被人叫囂,疑似越聽越不高興爆發口角,四名男子圍毆一人,還拿路邊三角錐攻擊,犯案後全落跑,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立刻掌握身分,兩小時內逮人。
    2020/05/12 20:23
  • 咖哩煮的太難吃 她遭廚師男友毒打挖眼珠:以為會死…

    英國一名27歲飯店廚師因為女友煮的咖哩不合口味,一氣之下竟將女友推倒在地、抓著頭髮瘋狂毆打,甚至還試圖挖出對方的眼珠子,導致女友全身嚴重瘀青、雙眼發黑腫脹。沒想到該名廚師把女友打到全身是傷後,竟還打電話向母親強調「我沒有做錯任何事」,事件爆發後,立刻遭法院判判處18個月有期徒刑。
    2020/05/02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