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每日健康 結果共56筆

  • 想不到!這兩種大家叫你少做的事 竟可逆轉脂肪肝

    【每日健康報導】肝癌一直是國人重要的健康議題,2004年以前,肝癌長期為台灣癌症死因之首,之後才被肺癌超越,目前台灣每年有超過1萬1000人診斷出肝癌,甚至2016年有高達8353人死於肝癌,高居台灣女性第2大死因。
    2019/03/01 09:57
  • 胃藥吃多後患無窮? 吃之前先看明「五不五要」

    【每日健康報導】春節連假剛過,大家陸續回到工作岡位,面對放假後堆積如山的工作,往往熬夜加班,三餐不正常,咖啡當開水喝,此時總覺得會有火燒心、噁酸水、胃悶痛的感覺,這時許多民眾可能選擇就醫或自行到藥局購買制酸劑,也就是俗稱的胃藥,食藥署提醒民眾使用制酸劑(胃藥),應遵循「5要」及「5不」原則。
    2019/02/28 14:41
  • 美研究:男生每次撐不到10下 心臟病風險暴增96%!

    中風、冠心病、腦阻塞等心血管疾病總是突如其來,特別是習慣了高油高鹽外食族群,若沒有培養良好運動習慣,很可能就置自己於心臟病風險之中。該如何檢測自己未來罹患心臟病的風險高低?哈佛大學最新的研究調查發現,男性如果做不到一定數量的伏地挺身,可能是心臟病未來發生的潛在警訊。
    2019/02/27 13:38
  • 這種胃藥超有效 一天一顆腎臟病變飆增28倍!

    胃酸過多、胃食道逆流等問題相當普遍,不少民眾在家中常備胃藥,市面上常見的胃藥包括制酸劑與是氫離子幫浦抑制劑─PPI藥物,長期服用這些胃藥,對身體是否會造成其他風險?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效藥物科學研究所根據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FDA)的大數據資料庫分析,發現長期服用質子泵抑制劑(PPI)抑制胃酸,將導致更高的腎臟病、腎衰竭風險。
    2019/02/27 04:02
  • 「一堆人吃到洗腎」!7種食物少吃 竟有豆乾、豆腐

    現代科技日益發達,許多食材都能被加工成其他食品,但這些東西吃多了,反而對身體有害。腎臟科名醫江守山,就在新書中就舉出一系列對健康有疑慮的添加物,其中民眾愛吃的豆腐、豆乾更遭名醫直指「一堆人因為這樣吃到洗腎」。
    2019/01/03 21:51
  • 每日健走 萬人聚集淡水走出健康

    上午在台北淡水漁人碼頭,有一場「熱愛生命,萬人萬步走」的活動,不少民眾熱情加入。
    2005/10/01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