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殺狗 結果共72筆

  • 為吃狗肉? 外籍勞工殘忍虐殺懷孕母狗

    高雄縣岡山鎮爆發外籍勞工殘忍虐殺狗狗事件,5男1女6名外籍勞工,竟然在颱風天,穿著雨衣到工廠裡包抄狗狗,把一隻懷了孕的母黑狗打得眼睛凸出、頭破血流,工廠看守人員出面阻止,還差點挨揍;廠方人員甚至指控,警方不理睬,任憑外勞殘忍虐殺狗狗,就為了吃狗肉。
    2008/09/30 00:13
  • 國中生虐殺狗? 愛狗人5萬緝兇

    高雄一隻才出生3、4個月的小白狗,被民眾發現遭人惡意塗酒精膏後,火燒全身不斷哀嚎,雖然被緊急送醫搶救,但還是不幸死亡。愛狗人士對於這樣的惡劣暴力行徑,懸賞5萬元抓兇手,目前已經有民眾出面指認,希望嫌犯趕緊落網。
    2008/04/20 12:25
  • 跑進我家打狗 主人怒告對方毀損

    台北縣一名許姓油漆工,不滿工頭跑到家裡把狗活活打死,控告對方毀損罪,但工頭出庭時否認打狗反咬油漆工人,擔心狗咬過愛滋病患會傳染一家人,才會虐狗栽贓,雙方各說各話,檢方最後認為沒有殺狗證據,對工頭處分不起訴。
    2008/04/10 11:59
  • 南韓「吃狗」擬合法 直擊畫面曝光

    在歐美、日本或台灣,都已經立法禁止吃香肉,但最近南韓卻傳出政府打算讓吃狗肉合法化,當地的保育團體今天到台灣求救,希望發起一人一信,寫給南韓新總統李明博,呼籲不要立法,讓人類文明倒退,同時還公佈一段虐狗、殺狗甚至販售的殘忍畫面,要大家伸出援手,救救人類最好的朋友。
    2008/04/08 12:25
  • 殘忍!狗放引擎蓋 甩車墜地遭輾斃

    台中市出現一名惡意殺狗的殘忍男子,有網友向動物協會投訴,說他親眼目睹有人把狗放在轎車引擎蓋上,然後故意蛇行,害狗摔在地上,然後當場被對向來車輾過頭部斃命。
    2008/02/27 11:26
  • 最大狗肉商裝迷糊 警突擊才坦承

    警方今天突擊遭到志工檢舉的潮州屠狗工廠,這是由一名72歲的王姓男子所經營,他和他的兩個兒子,三人分工合作,一個開貨車到處抓流浪狗、一個拿屠刀殺狗肢解狗兒,而爸爸,負責交易!他們藉口經營養鴿場,在鐵皮屋內日以繼夜殺狗,初步估計,受害狗兒一年高達5百隻。
    2007/07/18 12:33
  • 老師下跪感動首富 郭台銘出手救狗

    台灣首富郭台銘要替流浪狗蓋一個家了!因為一位愛狗的老師,不忍收容所的流浪狗遭受被撲殺的命運,因此到鴻海門口下跪,期盼企業界伸出援手,救救流浪狗。這樣的舉動,感動了郭台銘,他緊急致電給台北縣長周錫瑋,停止撲殺狗狗,也答應蓋一個流浪狗中途之家,終止流浪狗悲慘的命運。
    2007/05/19 12:02
  • 殘忍屠狗! 掛羊頭賣狗肉全都錄

    屏東縣內埔鄉驚傳屠狗事件,一名50多歲的男子,長期捕狗、殺狗,從流浪狗到名犬都不放過,而且掛羊頭賣狗肉,不定時開店,流浪動物協會看不下去,拿DV和針孔蒐證,把他的惡行惡狀全都錄。
    2007/05/16 18:52
  • 〈獨家〉慘忍虐殺哈士奇? 獸醫現場關切

    網路引爆的虐殺狗事件,不只網友關心,政府相關人員,也第一時間動起來。新營市公所獸醫實際到現場查看,發現網路上傳出遭到虐殺的哈士奇,其實身心狀況十分良好,怎麼會傳出被虐殺呢?原來是有精神疾病的主人,在服用藥物後,上網宣洩情緒,揚言殘忍虐狗,但並無真的要殺狗來吃。
    2007/03/28 18:57
  • 〈獨家〉「賣不掉就殺狗」 狗主網路廣告挨轟

    網路最近有一篇留言引起撻伐,一位民眾在部落格上表明要賣7個月大的哈士奇,還說如果2天後沒人要出價,他就要把狗殺來燉狗肉,讓許多愛狗人士一看到,紛紛上網怒罵這位民眾,也很擔心狗的安危,記者後來找到這戶人家,也找到哈士奇,幸好牠還安然無恙。
    2007/03/28 17:59
  • 公園現「毒狗怪客」! 2週毒死9條狗

    台北縣中和823紀念公園,傳出疑似有「毒狗怪客」,將老鼠藥摻雜在食物中,惡意毒殺狗狗,2個禮拜已經奪走了9條狗的生命,讓附近遛狗民眾很擔心,也痛罵嫌犯殘忍。
    2006/09/04 12:40
  • 狂犬病肆虐 撲殺5萬狗引爆爭議

    大陸雲南山東狂犬病肆虐,光是山東就有16人狂犬病死亡。大陸當局派出殺狗部隊,在雲南就至少超過5萬隻狗被殺死,但許多殺狗方式非常不人道,讓人不忍的照片透過網路流傳,引起愛狗人士強烈反彈。
    2006/08/10 17:21
  • 女嬰被狗咬傷 上海市郊下殺狗令

    上海市郊的小村莊,發生了瘋狗咬傷女嬰的意外,由於這條狗疑似有狂犬病,為了避免病毒擴散,當地區政府竟然向全村下達了撲殺令,不管是流浪狗還是民眾飼養的,全部格殺勿論。讓村民嚇得趕緊把家裡的狗藏起來。
    2006/02/23 20:37
  • 女嬰被狗咬傷 上海市郊下殺狗令

    上海市郊的小村莊,發生了瘋狗咬傷女嬰的意外,由於這條狗疑似有狂犬病,為了避免病毒擴散,當地區政府竟然向全村下達了撲殺令,不管是流浪狗還是民眾飼養的,全部格殺勿論,讓村民嚇得趕緊把家裡的狗藏起來。
    2006/02/23 17:05
  • 北京狗肉市場 現殺現賣全目擊

    今年是狗年,不過北京市郊的殺狗市場,卻仍然受歡迎,狗販每天運送近10隻號稱是自己飼養的狗,在大街旁就當場宰殺,割下來的狗肉就掛在車子旁邊販賣,畫面是怵目驚心。
    2006/02/05 17:21
  • 大陸狗年當街宰狗 血腥、殘暴!

    狗年到,但是愛吃狗肉的大陸人,竟然在狗年也敢殺狗,北京一個露天市場,就有不肖商人載著一整籠的土狗,只要有人上門就當場宰殺,殘忍程度讓人不敢相信。
    2006/01/29 17:23
  • 花蓮查獲瓦斯長槍 疑涉5起殺狗案

    上個月在花蓮地區傳出殘忍的虐殺狗案,一連5隻狗都被人用鋼珠彈射殺,花蓮警方昨晚在查緝毒品時,意外查到一把改造的瓦斯長槍,懷疑就是虐殺流浪狗的凶槍,深入偵辦中。
    2005/01/19 11:31
  • 殺狗製「神鞭酒」 衛生局查 老闆落跑

    冬天到了,狗肉進補越來越猖狂,高雄縣一家食補店被踢爆販售狗肉,還取鞭作成「神鞭酒」販售,由於狗肉來路不明,可能藏有寄生蟲,嚴重可能會導致失明或猝死,衛生單位下午前來查緝,老闆早就落跑,撲了空。
    2005/01/17 18:19
  • 〈獨家〉狗殺手!花蓮一月5起槍殺狗案

    花蓮太魯閣山區包括花蓮新城交界,最近一個月發生5起土狗被槍擊的案件,事發地點都在同一帶,員警高度重視,來看TVBS新聞獨家追蹤狗殺手。
    2004/11/17 17:56
  • 〈獨家〉美警開槍射殺流浪犬 V8全記錄

    美國田納西州,最近發生一起警察當眾開槍殺狗的事件!前往捕捉流浪犬的警察,因為狗狗試圖掙脫,而直接向狗開槍阻止,嚇壞了在場民眾。整個開槍射狗的過程,全被警車上的錄影給拍下來,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10/16 17:44
  • 驚爆屠狗場 暗藏公墓 賣狗肉牟利

    高雄縣警方在燕巢公墓查獲一處非法屠狗場,工寮裡不但有10多隻待宰的小狗,包括脫毛機、刀子等等的殺狗工具,一應俱全,冷凍庫裡甚至還留有狗肉,而歹徒早就聞風逃逸,狗肉流向成謎。
    2004/01/07 17:53
  • 不爽鄰居愛犬亂吠 男子開槍殺狗

    不知您是否曾經騎車時被狗追著車亂叫?在美國鳳凰城有這麼一個案例,因為看不慣鄰居的小狗追著騎腳踏車的小朋友亂叫,竟然拿出手槍把狗給一槍斃命。
    2004/01/04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