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殺狗 結果共72筆

  • 「不敢殺狗怎打仗」 工研院主任杜紫宸開嗆惹議

    工研院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在臉書上的發表關於「虐狗」言論引發爭議。他寫道「如果海陸士兵連虐狗殺狗都不能,怎麼見血打仗。」直言虐狗事件讓國防部長親自道歉,動保團體竟食髓知味,大駡海軍司令人渣,要他拔掉星星下跪道歉,「太過份了!」杜紫宸說,他公開對這些動保人士給予嚴厲譴責,做人要知分寸,不要無限上綱。
    2016/06/30 14:06
  • 虐殺狗太糟了! 柯P:真正的強大是保護弱小

    國軍海陸憲兵虐狗致死案持續發燒,引起不少民眾、藝人等震怒,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在臉書PO文,表示「怎麼會對另一個生命這樣呢?」,更提到「欺負弱小並不代表你的強大,真正的強大是你願意去保護更弱小的生命」。
    2016/06/28 19:54
  • 海陸憲兵殺狗無悔意! 站三七步否認涉案

    高雄市傳出軍人在營區虐殺小狗,位於柴山上的海軍陸戰隊警衛連,只因為班長看狗不順眼,下令要求「處理」,士兵竟然用鐵鍊把小狗吊死,還把過程拍成影片外傳,動保團體找到了虐狗兇手,他卻一副蠻不在乎,還一度否認,引發外界怒吼,軍方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火速懲處相關9人,其中動手的3人並遭到移送法辦。
    2016/06/27 22:09
  • 快訊/殺狗中士記大過法辦!軍方火速懲處9人

    最新消息,針對海軍陸戰隊憲兵虐殺小狗,國防部表示遺憾和難過,並強調會嚴懲涉案人員,海軍晚間公佈有9人遭到懲處,其中3名涉案軍人列入汰除對象並移送法辦,另外6人督導不周,被記申誡或記過。
    2016/06/27 20:08
  • 直搗陸戰隊營區!逮虐狗軍人 涉案人漠然

    海軍陸戰隊爆發軍人集體虐殺狗一案,起因竟然只是因為單位的班長覺得流浪狗礙眼,下令要下面的人處理掉,於是4名軍人就協商決定吊死流浪狗,並且把過程錄影下來,動保團體接獲匿名通報直搗軍區,剛到逮到其中一名張姓軍人,被問到有沒有虐殺流浪狗,他一付愛回答不回答的樣子,讓動保人士覺得誇張。
    2016/06/27 18:29
  • 快訊/陸戰憲兵虐殺狗 軍方道歉將嚴懲法辦

    最新消息,針對海軍陸戰隊憲兵虐殺小狗,國防部表示遺憾和難過,除了表達歉意,軍方強調會嚴懲涉案人員,並移送法辦,海軍也將在晚間7點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6/06/27 17:57
  • 虐殺小白引眾怒!軍方道歉:嚴厲懲處

    高雄市議員陳信瑜在接獲軍方集體虐殺狗檢舉後,今日下午偕同軍方、動保處人員一同召開記者會說明,痛批軍方竟然讓虐待動物的事情「再度」發生,還想掩蓋一切真相,簡直沒有人性。
    2016/06/27 14:58
  • 他會救貓或殺狗?

    「痛苦分兩種,一種讓你變得更強,另一種毫無價值,只徒添折磨。」隨後《紙牌屋》凱文史貝西飾演的主角Francis就掐死了受傷的狗。
    2016/05/14 09:00
  • ​太狠心!小狗剁成肉排 還想關說避責

    在屏東萬丹鄉竟然有人這麼狠心,在一處鐵皮屋專門殺狗賣肉!動保人士會同警方上門稽查,看到一地的狗頭和狗爪,62歲的陳姓店主,看到有人來還一副無所謂,還企圖找人關說,想規避罰則
    2015/01/06 14:58
  • 掛羊頭賣狗肉!接熟客羊肉店 偷賣狗肉

    又是掛羊頭賣狗肉,高雄茄萣區一間號稱50年老店的羊肉攤,每天晚上才營業,而且還只賣熟客,相當可疑,動保團體到場抽查肉類,確實是羊肉,不過把湯底帶回化驗,結果驗出有狗肉成分,業者否認殺狗,表示是台南廠商進貨,動保處如果查證屬實有殺狗,將開罰50萬元。
    2014/03/25 11:18
  • 人狗箱屍!男追女不成 遷怒殺母殺狗

    求愛不成竟然殺人,台中一名李姓嫌犯追求王姓女子不成,竟然到女子母親家中,持刀將女子母親殺害,連她家裡3隻小狗也不放過,人、狗遺體一起裝進行李箱後,帶回台中租屋處棄屍,這名嫌犯原本還準備另一個行李箱,想要到高雄把王姓女子殺了,但因為找不到人,且嫌犯逃不過良心譴責,最後向警方投案。
    2013/06/28 10:01
  • 惡煞闖屋搶劫殺狗 一家三口險遭綁

    光天化日下,台南發生一起綁人搶案!3名蒙面歹徒闖進一處鐵皮屋內,持刀歹徒不只用刀抵住老爺爺脖子,威脅要錢,還跟70幾歲的老奶奶,兩人差點互砍,拿槍的歹徒甚至因為嫌狗叫聲太吵,一槍把狗打死,最後兒子出來和歹徒扭打,老奶奶一家3人奮力把歹徒趕走,報警處理,不過老爺爺從歹徒口音熟悉,懷疑是熟人犯案,現在警方朝此偵辦當中!
    2013/06/11 18:00
  • 為國慶煙火殺狗? 「聽來的」便當文翻版

    網路PO文又惹禍!被稱為是便當文翻版,新竹市一名吳姓女子網路上PO文,指出市府為了施放國慶煙火,整理市容,因此要撲殺位在南寮、頭前溪的流浪犬,引起民眾不滿抗議,市長許明財緊急出面澄清絕無此事,而警方也根據網路IP位址,逮到PO文者,證實「殺狗傳言」也是聽來的。
    2013/05/23 11:07
  • 殘忍!肢解狗屍賣狗肉 大賺黑心錢

    雲林元長鄉一處屠狗場涉嫌長期殺狗、賣狗肉,台灣貓狗人協會昨天和警方前往取締,結果在冷凍庫裡找到20隻已經遭到解體的狗屍,甚至有大量狗內臟,估計至少有上千隻狗狗遭到殺害,協會義工喬裝顧客上門買狗肉並蒐證,當場人贓俱獲。
    2013/01/16 10:18
  • 女兒寵物兔遭咬死 父滷毒排骨殺狗

    台南市關廟地區有一名張姓男子,因為女兒的寵物兔子被流浪狗咬死,女兒驅趕狗狗還被攻擊,他氣不過,竟然當著女兒的面,用農藥滷排骨毒狗「報仇」,造成住家附近不少貓狗被毒死;而他滷毒排骨的過程,被動保志工拍攝後提出檢舉,將被處10萬元以上罰款。
    2013/01/04 12:39
  • 半年追咬5次!老翁持刀捅狗 恐罰50萬

    被咬怕了,老翁竟拿刀猛刺狗狗腹部!台北市一名老翁,經常被住家附近珠寶店飼養的虎斑土狗追,12日中午,出門喝咖啡時,又被狗飛撲,於是拿刀往狗身上刺了一刀,造成小狗肺部、氣管受傷,動了2次手術,還住在動物醫院的加護病房;飼主報警,老翁解釋,半年來已經被狗咬了5次,才會帶刀防身,動保處也介入了解,一旦被認定防衛過當,老翁最高可罰50萬。
    2012/03/17 12:21
  • 掛羊頭賣狗肉!「 香香鍋」就是狗肉鍋

    台南省道旁一間餐廳打著火鍋招牌,實際卻是掛羊頭賣狗肉!市府動檢人員上門稽查,老闆娘看情勢不對,還把燈關上阻止人員進入餐廳裡,沒想到對話過程說溜了嘴,承認自己賣狗肉,稽查人員帶走火鍋肉查驗後,也確認是狗肉,除了開罰拒絕受檢的3萬元罰單,殺狗以及賣狗肉的行為最高還會被開罰25萬元!
    2012/03/02 23:28
  • 血腥屠狗場!月賣500隻 還供烹煮宅配

    天氣冷,不肖業者偷偷賣起狗肉,屏東崁頂鄉的一處台糖農地,被動保團體長期埋伏,發現有一處殺狗場,甚至還販售狗肉,不只如此,附近店家還提供代客烹煮和宅配服務,光是這一個月賣出至少5百隻,堪稱是中南部最大的狗肉供應商,動保人士指控,半個月前就已經向屏東縣府檢舉,不過遲遲沒看縣府有積極作為,讓5百條狗命被民眾吃下肚。
    2011/01/18 12:04
  • 感情不睦!醉兄殺弟愛犬吊窗口 遭逮

    兄弟撕破臉,竟然殺狗出氣!新竹3兄弟平常相處出了問題,尤其二哥經常在酒後鬧事,這次竟然對三弟的愛犬痛下毒手,不但把狗狗殘忍拖行,最後還把屍體懸吊在弟弟家窗口,三弟實在忍無可忍,決定提起告訴,警方最後依「毀損罪」將嫌犯函送。
    2010/12/23 13:05
  • 〈獨家〉殺狗為「果腹」!當街殺狗 檢不起訴

    今年5月,在台北縣鶯歌有民眾當街殺狗肉來吃,被照生會人員直擊,找員警及時阻止,按動保法,虐殺動物應判處1年徒刑,但檢察官勘驗狗狗的屍體照片後,認定沒有虐狗證據,而且殺狗是為了「果腹」需要,而不是製作標本或皮草,加上又是初犯,給予不起訴處分,這樣的結果讓動保團體相當不能認同,決定走上街頭抗議。
    2010/12/14 23:11
  • 外勞偷黃金獵犬 殘忍烹煮吃下肚

    溫馴可愛的黃金獵犬,竟然遭人殺害烹煮!台北縣鶯歌一戶陳姓家人飼養的黃金獵犬「Q妹」,上星期六突然失蹤,飼主調閱監視器,發現是3名外勞解開狗鏈,將Q妹偷走帶進知名的衛浴工廠。飼主報警找狗,沒想到偷狗的外勞家屬表示,Q妹已經被殺害烹煮吃下肚,而3名越南籍外勞已經逃逸無蹤,讓飼主很氣憤,更心痛不捨Q妹死無全屍。
    2010/09/24 12:29
  • 「殺狗煮來吃」挖出狗屍不全 驚悚!

    殺狗已經非常殘忍,而有一群人殺狗居然是要煮來吃!這是動物保護團體上午接獲訊息,說台北縣鶯歌有戶人家正在殺狗,趕緊報警,當場人贓俱獲。警察趕到現場後,發現兩隻狗的屍體,其中一隻還被當成烤乳豬似的想要拿來烤,至於無法食用的耳朵跟腳掌還被切下來,手法非常殘忍。
    2010/06/01 00:16
  • 鬧區殺狗! 懸賞5萬籲指認殘忍黑衣男

    高雄市鬧區,竟然有狗當街被亂刀砍死!一隻拉布拉多犬,就在家門前血濺滿地,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了一名手持菜刀的黑衣男子,疑似就是嫌犯,找到人後卻因為他精神病發,無法做筆錄確認,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已經懸賞5萬,希望民眾出面指認。
    2010/01/07 13:34
  • 房客殺狗 遭房東棍棒痛毆骨折送警

    發現虐狗,有人以暴制暴;台中縣2名通緝犯,在租來的房子宰殺一隻黑狗,房東知道了很生氣,拿鐵槌和棒球棍揍人,練過拳擊的他,即使是一打二,照樣把人打到斷腿;2名殺狗男子移送法辦,被問到要不要告打人的房東?都說沒這打算。
    2009/08/01 13:02
  • 不甘名犬被咬 男子擄狗報復判刑

    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專養大型的大丹狗,日前因為不滿鄰居養的小狗「多多」咬傷他的狗。竟然報復式的把小狗擄走,還向鄰居放話要殺狗,「多多」至今下落不明,周姓男子被告上法院,法院依竊盜罪重判周姓男子6個月徒刑定讞。
    2009/06/04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