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進我家打狗 主人怒告對方毀損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許姓油漆工,不滿工頭跑到家裡把狗活活打死,控告對方毀損罪,但工頭出庭時否認打狗反咬油漆工人,擔心狗咬過愛滋病患會傳染一家人,才會虐狗栽贓,雙方各說各話,檢方最後認為沒有殺狗證據,對工頭處分不起訴。

鏡頭裡的小黑活蹦亂跳,還不時跑到主人面前撒嬌,許先生說,這是兒子去年用數位相機拍下的畫面,當時一家和樂融融,但沒多久王姓工頭跑進家裡毀了一切,9歲兒子目睹整個殘忍過程。

狗主人許姓油漆工:「(對方)就在陽台那邊,這樣子踹牠(小黑)啊,那時候我人不舒服躺在沙發,來不及救,有給他制止,但他不聽啊。」

小黑死了,兒子以淚洗面,許先生一狀告上法院,但王姓工頭否認打狗,還向檢方供稱小黑曾經咬過一名愛滋病患,懷疑油漆工人怕被傳染,自己把狗打死。狗主人許姓油漆工:「不是,不是,不可能啦,因為這個狗我養的,他(王姓工頭)沒有工錢讓我領,他還欠我2萬8410元。」

是誰打死小黑,令檢方頭痛,但油漆工人從頭到尾只出過一次庭,沒把話說清楚,檢方最後處分不起訴被告,不過醫生表示,愛滋病毒通常只對靈長類動物造成感染,就算狗咬過愛滋病患也應該沒事,雙方恐怕冤枉一條狗命。

◎畫面來源:家屬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41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