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殺父仇人 結果共5筆

  • 《美食無間》傅孟柏尋殺父仇人 桌上「雞湯」竟成破案關鍵

    熱播台劇《美食無間》本週劇情掀起新一波高潮,傅孟柏帶著吳薇擅自行動,並未配合第一分隊的調查,眾人緊盯的藥頭卻在刑警們的眼皮下遭人殺害。抗命行動引發大隊長吳昆達的暴怒,傅孟柏卻語出驚人表示自己懷疑黑道大亨柯叔元並未死亡,要求隊長再給自己機會查明真相。
    2024/01/06 12:04
  • 《月升滄海》結局太虐心!見吳磊墜崖痛哭昏厥 趙露思心死改嫁

    愛奇藝熱播古裝傳奇劇《月升滄海》迎來眾所期待的大結局,日前男女主角吳磊與趙露思線上直播,隔空連線秀出關鍵定情物「少商弦」,暗示結局走向,吳磊也親吐重要「報仇戲碼」的沉重心境。一場吳磊滿臉是血手刃殺父仇人情節,吳磊坦言那3、4天狀態緊繃,「拍那場戲的幾個大夜確實挺痛苦的,不太開心,得要帶回那個情緒。」接著趙露思更是談到皇后去世時時哽咽落淚,「就好像少商(趙露思角色)心裡唯一的兩盞燈都滅了,一個是愛情、一個是這段沒血緣的(母女)愛,讓我很遺憾。」
    2022/08/31 11:27
  • 「最美小三」成武打女神!韓韶禧擺脫柔弱為「他」復仇

    由「最美小三」韓韶禧、實力派演員朴熹洵以及人安普賢所主演的《以吾之名》,昨(5)日在首爾舉辦記者會,過去總給人柔美形象的韓韶禧這次在劇中飾演找出殺父仇人的復仇女神,為了劇情所需,她也特地到專業學校學習動作戲。
    2021/10/06 05:45
  • 大S生產差點喪命 自嘲是兒子的殺父仇人

    大S徐熙媛從懷第二胎開始就暫時消失在台灣觀眾面前,11月在臉書PO影片預告即將復工,還自嘲「臉僵、人中不聽使喚」。時隔大半月,14日下午她出席保養品的代言活動,正式復出。
    2016/12/15 10:11
  • 江欽良受害者女兒 現身力挺李文忠

    李文忠緊咬吳敦義和黑道的江欽良出國同遊,因為昨天被同黨草屯鎮黨部主委指出,是因為尋求江欽良支持失敗才會爆料,險些讓李文忠也面臨危機,今天李文忠競選總部成立,而20多年前被江欽良槍殺的彰化地方角頭張坤保的女兒,最近在電視上看到殺父仇人,決定主動到李文忠總部表示力挺。
    2009/11/07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