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殺機 結果共915筆

  • 為60萬引殺機?! 男連人帶車「遭擄被害」

    新竹竹北5名嫌犯設局擄人,從新竹一路南下,先是在苗栗後龍山區殺害被害人,接著又到彰化丟棄作案衣物,警方抽絲剝繭,終於在3日逮到嫌犯,但其中2人似乎早有預謀,案發隔天就潛逃出境,經過調查發現,嫌犯跟被害人都有詐欺前科,雙方之間疑似還有60萬元金錢糾紛。
    2023/01/05 12:54
  • 火燒車「剩骨架」! 槍手犯案逃新北樹林滅證

    槍手槍擊畫面曝光,直接近距離開槍,致人於死地意圖明顯,但到底是甚麼恩怨引發殺機?坊間傳郭信一在11月份時涉及一起上億元毒品,還沒賣出就遭警方查獲,是不是有相關?還是有其他因素,專案小組目前還在抽絲剝繭中。
    2023/01/03 13:38
  • 太狠了!日本妻不滿被嫌「出遊睡太晚」 徒手掐死老公

    日本北海道札幌在2022年12月29日發生一起「人妻活活掐死丈夫」的命案,根據了解,該名人妻行兇的原因竟是因為不滿丈夫嫌棄「起床太晚了」因此犯下殺機。
    2023/01/02 05:07
  • 10人輪流打致死!債務糾紛引殺機 凶手竟是報案人

    台東太平地區一處民宅發生命案,殺人凶手竟然就是報案人,死者21歲的男子倒在朋友家的浴室,沒有呼吸心跳,陳姓友人打119求救,但警方到場後,卻發現死者的身上有多處外傷,浴室的洗手台也碎裂了,調查後發現,原來兩人有債務糾紛,陳姓友人叫來10個人輪流暴打,慘下毒手虐死被害人。
    2022/12/29 20:17
  • 疑吞公款2百萬惹殺機!男遭擄毆致死 惡煞嚇壞送醫曝命案

    為了錢,鬧出人命!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遭控私吞公司公款2百萬元,遭多人強擄上車,圍毆攻擊,被打到全身是傷,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接獲醫院通報,立刻趕到急診室,將在場嫌犯依殺人罪送辦,並陸續通知共犯到案說明。
    2022/12/22 23:59
  • 永和弒父分屍丟排水溝 男為護母起殺機二審仍判19年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12月發生駭人聽聞弒父分屍案,凶嫌符冠羣坦承為保護母親引殺機,新北地方法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判刑19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可上訴。
    2022/12/21 11:26
  • 詐騙集團黑吃黑? 「花毯節男屍」疑收訂金再轉賣車

    台中殺人棄屍,傳出死者可能是詐騙集團黑吃黑,但警方還未詳細透露案情,家屬透露38歲林姓死者,生前做貨運業,一個月前離職,目前沒有工作,猜測是車子賣給對方收了訂金後,再把車子賣給第二買家,對方上門來討債,引爆殺機,但上午檢察官通知家屬參與驗屍後,家屬對內情突然三緘其口,不再回應。
    2022/12/09 18:55
  • 詐騙集團黑吃黑? 「花毯節男屍」疑收訂金再轉賣車

    續追殺人棄屍,家屬透露死者生前做貨運業,一個月前離職,沒有工作,疑似是車子賣給對方收了訂金後,再把車子賣給第二買家,對方上門來討引爆殺機。
    2022/12/09 14:33
  • 「我殺了人」不堪身心長期遭壓迫 妻殺夫

    新北市三重凌晨發生命案!70多歲的男子,在房內身中多刀,明顯死亡,兇手竟然是枕邊人,60多歲妻子疑似不滿遭先生身心壓迫,趁對方熟睡時持刀犯案,一個小時後報案自首,警消到場時,被害人明顯死亡,沒送醫。
    2022/11/30 12:53
  • 犯罪韓劇!《第三人稱復仇》找死亡真相《命定之人》交友引殺機

    新一檔韓劇來了,都與犯罪題材有關!像是《第三人稱復仇》,辛叡恩與《殭屍校園》中暴紅的羅門,一同在校園對抗霸凌者,找出哥哥被殺的真相。《命定之人》則是從現今大家常用的交友軟體,卻引發一連串殺人事件,透過劇情呈現社會黑暗面。
    2022/11/01 12:16
  • 勞資爭議引殺機!少給「2000元工資」 當街拿開山刀追砍

    28日凌晨12點多,高雄前鎮發生當街持刀追砍的案件,一名工人因為不滿工頭少給一天2000多元的工資,約在路口談判,工人竟然拿開山刀追砍,被砍傷的工頭自己到警局報案,警方立即依現行犯將嫌犯移送法辦。
    2022/10/28 13:44
  • 萬國幫挺河溝頭? 槍手控遭「自己人欺負」

    萬華槍擊案槍手「阿國」,先前跟「河溝頭」角頭「大頭彬」結下梁子,他還曾持槍到對方地盤恐嚇,後來幫內成員跟大頭彬也發生金錢糾紛,他義氣相挺,反變成兩派人馬的箭靶。案發前他在臉書控訴「自己被逼上絕路」,疑似是因為種種舊恨,引發殺機。
    2022/10/20 18:39
  • 萬國幫vs.河溝頭!持槍威脅「大頭彬」埋殺機

    萬華槍擊案槍手「阿國」,在萬國幫內有「獨行俠」的稱號,不僅疑似跟成員處不來,還跟「河溝頭」角頭大頭彬有糾紛。一年前,他曾持槍到對方地盤恐嚇,這件事情過後,阿國就認為處處被針對,案發前還在臉書控訴「自己被逼上絕路」,疑似是這樣引發殺機。
    2022/10/20 13:16
  • 為「錢」下手?殺女兇嫌「3手機」對話待還原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命案,在嫌犯家搜出的3支手機目前資料都在還原中,要進一步比對,對話內容是否有透露出殺機,檢警調查,30歲的陳姓嫌犯曾改名一次,10年前在南投肇逃,獲不起訴,這回殺害女大生遭收押,嫌犯在看守所作息都正常,臉書也曝光!
    2022/10/19 19:08
  • 俄9千兵進駐白俄邊境 新兵訓練場遭屠殺攻擊

    俄羅斯動員令,疑似又引發殺機,俄國士兵訓練場遭到掃射攻擊,造成徵召新兵11人死亡。另外SpaceX創辦人馬斯克,先前威脅,要切斷烏克蘭的星鏈服務,在引發批評後,馬斯克馬上改口說,即使虧錢,還是會繼續提供烏克蘭星鏈網路。
    2022/10/17 22:46
  • 馬來西亞女大生在台遇害 家屬慟「女兒沒了」

    遭殺害的馬來西亞女大生,今年延畢疑似想多留在台灣一陣子,平常課餘時間擔任模特兒、直播主,半工半讀。家人接獲消息後,礙於護照過期無法第一時間來台,當地移民廳知道他們的狀況,把補辦護照五天的工作天,縮短到一個小時,死者家屬在上飛機前感嘆,女兒就這樣沒了。
    2022/10/14 19:52
  • 交不到女友竟湧殺機!美國男子密謀殺3千女洩憤被抓包下場慘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22歲男子因為長期交不到女朋友,進而產生「仇女」心態,不僅長期在網路上散播厭女言論,甚至密謀要在當地一所大學發動針對女性的「大規模攻擊行動」,計畫殘殺多達3000名女性。所幸警方在他犯案前,搶先把人拘捕到案,成功避免了悲劇發生。
    2022/10/14 14:09
  • 不配合「做詐騙」引殺機? 男遭施暴命喪公園

    持續追蹤桃園溫州公園發生的命案,警方目前已通知4名涉案人到案,初步了解跟詐騙團有關,死者疑似提供人頭帳戶,但因交易報酬談不攏,引發殺機,另外員警也鎖定第5名涉案人,等他到案說明,屍體將於6日下午進行相驗,整起案件待釐清。
    2022/10/06 15:49
  • 要錢不成狠殺妻!無業男臉書早藏殺機 狂留言恐怖行徑曝

    桃園中壢一名無業的43歲劉姓男子,因跟39歲范姓妻子要錢不成,一氣之下竟持登山杖將妻子活活打死,伴屍近10小時,向警方自首後全案曝光;檢方經複訊後認定劉男犯嫌重大,依殺人罪嫌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稍早法院裁定收押。事實上,早在兩人的臉書就出現端倪,劉男不僅到妻子臉書下方瘋狂留言,也在自己的臉書貼出上網搜尋「冷暴力舉證」及疑似范女說「害怕見到他」的對話截圖。
    2022/09/17 14:14
  • 「我殺了太太」夫伴屍10小時 赴警所投案

    桃園中壢發生一起命案!命案會曝光,是因為動手殺害妻子的男子,跟台北市警方投案,中壢警方事後到命案現場查看,果然發現死者躺在住處床上,而且死亡多時,當初攻擊太太後,嫌犯還伴屍十小時,由於兇手沒工作,有使用毒品紀錄,夫妻是不是為了錢的事引發殺機,檢警還要釐清。
    2022/09/17 13:28
  • 有片/桃園雙屍命案 嫌犯國道落網 逃亡三天四處流竄

    桃園市1日發生「行刑式槍擊」雙屍命案,主嫌今晚(9/4)遭到警方逮捕,凶嫌案發後流竄多處,先從桃園搭白牌車前往彰化、又逃到花蓮和屏東,4日搭車北上,行經國道雲林古坑路段,被警方逮個正著。凶嫌拒絕夜間偵訊,警方初判是詐騙集團財務糾紛,引發殺機。
    2022/09/04 23:43
  • 黑吃黑引殺機? 屋內5人黑衣男只針對2死者

    追縱桃園槍擊血案!警方調查,嫌犯和死者等人都認識,當時屋內一共5人,嫌犯當天晚上7點多,來到出租屋處說要談事情,要求2名男子留下,其它人先離開,一小時後嫌犯離開,直到晚間十點,其中一位朋友也是承租人,再度回家,就發現2名男子,分別倒臥在床上和地上,中彈身亡。
    2022/09/02 14:42
  • 分手引殺機!南軟女會計 遭前男友砍重傷

    持續追蹤砍人案件,40歲嫌犯開車到前女友工作地點,埋伏一個半小時後行兇,警方調查,他和29歲被害女子,去年4月在交友軟體認識後交往,但交往過程,女子認為雙方並不適合,今年4月提出分手,對方多次要求復合,卻被拒絕,才引發殺機。
    2022/08/29 18:30
  • 陸黑幫下手? 台詐團「跳線」爭利益惹殺機

    持續追蹤,這三名台灣人遭槍殺的照片曝光後,身分遭起底,三人都來自台南,前科累累,多次進出柬埔寨。這次命喪他鄉,外傳是三名死者內訌引發槍擊案。但也有消息傳出,三人得罪在當地經營博弈詐騙的大陸黑幫,因此招惹殺機。
    2022/08/29 12:47
  • 2罐保健品反悔不賣!退役少校行兇奪命

    持續追蹤這起殺人案,警方調查,孔姓嫌犯是少校退役,在榮民之家住兩年多,之前沒和兩名死者衝突過,最近,兇手跟其中一名死者,有營養食品買賣糾紛,雙方有嫌隙,但金額只是一百元,這麼小的事,會引發殺機,警方也保持懷疑態度。
    2022/08/18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