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引殺機!南軟女會計 遭前男友砍重傷

記者 江昀蔓 蘇珮語 / 攝影 楊清波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9:32

持續追蹤砍人案件,40歲嫌犯開車到前女友工作地點,埋伏一個半小時後行兇,警方調查,他和29歲被害女子,去年4月在交友軟體認識後交往,但交往過程,女子認為雙方並不適合,今年4月提出分手,對方多次要求復合,卻被拒絕,才引發殺機。

圖/TVBS

 
躺在擔架上手腳多處挫傷,兩名員警不敢大意在一旁戒護,他就是這起砍人案的嫌犯,攻擊過程中自己也受傷被送往醫院治療。

被害女子怎麼也沒想到,只是像往常一樣午休時間外出,但才離開公司就被砍傷。

圖/TVBS

記者蘇珮語:「嫌犯當時在超商外埋伏,因為知道女方中午休息時間,都會來買東西,見到對方出現就持刀攻擊。」
 

警方調查嫌犯從天母住處開車到南港犯案,中午11點半抵達下午1點持刀攻擊共埋伏一個半小時,手段凶狠原來他和被害女子曾是情侶關係,29歲葉姓被害人在南軟園區擔任會計,和40歲的陳姓前男友去年4月在交友軟體認識後交往,今年4月分手後男方多次要求復合卻被拒絕。

圖/TVBS

南港分局南港派出所長林承緯:「(嫌犯)在被害人上班地點附近守候,見被害人即持刀尾隨行兇,本案警方將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得知女兒被前男友砍傷,爸爸趕緊到醫院探視,家人向警方透露交往期間嫌犯控制慾強,疑似早就有恐怖情人跡象,原以為分手後就能恢復平靜生活,沒想到卻惹來殺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砍人#前男友#行兇#求復合#遭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78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