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殺妻 結果共635筆

  • 妳外遇?夫殺妻「對折」塞水桶 伴屍16小時

    桃園發生一起驚悚殺妻命案!吳姓嫌犯因懷疑妻子出軌,雙方爆發口角後,他一怒之下,悶死了太太,然後把屍體用塑膠袋裝放進水桶內,裝作沒事,照常到父母家吃飯,陪兩個小孩,直到隔天早上八點多,自覺逃不了,才打電話向警方自首,不過一度面對妻子家人追問,他還稱妻子跟別人走了。
    2021/12/02 14:06
  • 夫疑妻出軌竟勒殺 遺體放桶內伴屍整晚

    桃園發生一起殺妻命案,先生懷疑妻子出軌,竟然殺害妻子,把遺體放到塑膠桶內,在家伴屍10幾個小時,死者阿嬤當天晚上來找人,兇嫌還謊稱妻子跟別人走了,直到今天(12/1)早上,男子才跟警方自首,檢方認為他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12/01 20:43
  • 桃園男疑妻找小王!殘忍殺害「對折塞桶」 法院裁定羈押

    桃園市一名吳姓男子懷疑29歲謝姓妻子外遇,11月30日與對方發生激烈爭執,吳男一度情緒失控,疑似失手將其殺害,因怕被人發現,竟把遺體對折塞進大型塑膠桶封存;事後吳男在房間內伴屍10幾個小時,今(1)日上午疑良心不安主動向警方投案,全案因此曝光。桃檢複訊後,認定其涉刑法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及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稍早法院經訊問,裁定應予羈押。
    2021/12/01 20:04
  • 快訊/懷疑老婆出軌 男殺妻後遺體封存塑膠桶

    桃園發生一起命案,嫌犯懷疑妻子出軌,昨天下午雙方發生爭執,男子將妻子殺害後,將遺體放到塑膠桶內,今天早上八點多,打給警方自首,針對案發經過以及原因,警方持續釐清。
    2021/12/01 16:55
  • 疑妻結新歡!莽夫狠砍11刀殺人 子女求情二審輕判8年

    去年8月,桃園平鎮一名52歲黃姓男子,因為懷疑張姓妻子另結新歡,竟然在臥室內安裝針孔攝影機,偷偷觀察妻子動向,某日晚間黃男發現妻子和一名陌生男子正在視訊通話,頓時醋勁大發,竟然跑到廚房內拿水果刀,朝張妻猛砍11刀致死。一審桃園地方法院因黃男認罪,賠償家屬達成和解,判刑9年6月。上訴二審高等法院審理後,今(30)日再改判有期徒刑8年;可上訴。
    2021/11/30 14:19
  • 快訊/感情糾紛!越南籍夫竟持刀殺妻 警鑑識調查

    新北市汐止福德一路一處民宅一樓,昨天深夜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越南籍女子陳屍在屋內,喉嚨有刀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逮捕涉嫌行凶的越南籍男子。警方初步了解,這對男女是一對夫妻,先生懷疑妻子跟別的男生有曖昧,因此持刀攻擊妻子。
    2021/11/24 10:49
  • 駭人!陸男捅妻10多刀 將手伸進腹部嚇壞目擊者

    中國大陸廣東省茂名市今(21)日發生一起恐怖駭人的命案,1名男子在大街上持刀追砍1名女子,朝她的腹部捅10多刀,甚至將對方的內臟拉出來,現場目擊民眾嚇壞拔腿狂奔逃命。
    2021/11/21 23:25
  • 疑妻子不忠…7旬翁持菜刀砍殺未遂 判刑8年定讞

    新竹縣73歲張姓男子懷疑妻子不忠,持菜刀砍殺妻子頸部、胸腹部,所幸路人協助,張妻保住一命。二審高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張男8年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11/16 12:49
  • 為財奪命!印度狠心夫3度設局 抓眼鏡蛇咬死熟睡妻

    印度去年有一名狠心丈夫為了金錢,多次策畫謀殺妻子,而最後造成妻子死亡的凶器竟是有劇毒的「眼鏡蛇」,意外發生後他還極力撇清,直到警方經過數月調查,訪問近百位爬蟲類專家與醫師證詞才將他繩之以法,並在上週做出兩個無期徒刑的判決。
    2021/10/20 18:44
  • 美地產大亨忘關麥!殺人自白全被錄 遭控一級謀殺成立 

    美國房地產大亨德斯特(Robert Durst)涉嫌在數十年前謀殺妻子、友人、鄰居3人,但案件多年來均因證據不足無法破案,直到他接受HBO犯罪紀錄片《黑色豪門懸案》(The Jinx: The Life and Deaths of Robert Durst)訪問,如廁時忘記自己還戴著無線麥克風,在四下無人時喃喃自語承認「我把他們全殺了」,案件才出現重大轉折。洛杉磯陪審團17日裁定德斯特一級謀殺罪名成立,建議判處無期徒刑。
    2021/09/19 18:02
  • 多年失蹤案終偵破!陸丈夫殺妻埋家中 19年後尋獲骨骸

    20年前,在大陸上海松江區有一名38歲的徐姓女子失蹤,令人不解的是,在案發後丈夫從未報警,而家人則在8年後才前往派出所通報失蹤。儘管兒子多年來也不斷尋找自己母親的下落,始終毫無音訊,不過卻在一次挖掘自家老房子的過程中,意外重啟這塵封多年來的案件。
    2021/08/25 05:41
  • 桃園八德殺妻案 社區人員:夫妻兩人正常、不會吵鬧

    持續追蹤這起桃園八德殺妻命案!這對夫妻跟小孩,以及女方的媽媽、姊姊,一同在社區租屋,不到一年,社區人員低調透露,之前他們住這的時候都很正常,不會吵吵鬧鬧,至於涉嫌殺妻的男子,目前沒有工作,有宮廟背景,警方研判,這次嫌犯的「驅魔說」,疑似就是之前看過類似景象,想用來脫罪。
    2021/07/13 13:08
  • 桃園殺妻命案!男遭逮辯稱「沒殺老婆」:只是幫她驅魔

    桃園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案!八德一名女子11日下午被返家的媽媽發現倒臥在血泊中,一旁還有酒瓶、小關刀散落一地。警方懷疑女子的老公涉有重嫌,將他帶回偵辦,但男子辯稱是因為老婆中邪,要替她驅魔,沒有殺人。男子現在也被法院裁定羈押。
    2021/07/13 12:40
  • 桃園驚傳殺妻案! 丈夫稱妻中邪幫「驅魔」

    桃園驚傳一起殺妻命案,一名21歲女子昨天(07/11)被發現媽媽陳屍住處,倒在血泊當中,25歲的丈夫就坐在餐廳,地上還有散落的酒瓶、關公刀,他被警方帶回偵訊後,卻辯稱是妻子中邪,想替她驅魔,不是故意殺人,警方訊後依家暴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2021/07/12 23:39
  • 快訊/桃園殺妻命案 夫坐餐廳辯「幫中邪妻驅魔」

    桃園驚傳殺妻命案,一名21歲女子11日被發現陳屍住處,25歲丈夫坐在餐廳,辯稱妻子中邪,想替她退乩驅魔,警方訊後依家暴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2021/07/12 17:44
  • 工程師當2兒面殺妻 疑看守所吞安眠藥輕生

    台中李姓工程師去年4月懷疑妻子外遇,持刀當2名幼子面前,砍殺太太70刀致死,一審依家暴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5年,目前被羈押在台中看守所,但台中高分院今天(5日)上午開庭,沒想到李男律師出庭代為請假,並表示李姓男子服用安眠藥過量被送進醫院,目前在加護病房中,因此無法出庭,女方家屬痛批,根本是想畏罪輕生,而且安眠藥是管制藥,需要醫生開立,他到底怎麼躲過看守所監控,藏了那麼多藥,台中看守所表示,將等醫院藥檢報告出爐,若確實服藥過量,將追查來源。
    2021/07/05 19:04
  • 夫殺妻裝箱逃亡萬華 搭國光客運投案

    南投埔里發生殺妻案,30歲周姓男子5月7日和太太吵架,殺妻之後裝箱,找妹妹來把兩個3歲、7歲的孩子帶走,之後展開逃亡,還逃到萬華,最後走投無路,搭國光客運回埔里投案。
    2021/05/19 13:41
  • 南投殺妻箱屍案!凶嫌落網「曾藏匿萬華」 警防疫高規格

    南投縣一名周姓男子疑與妻子爭執後失控殺妻並藏屍紙箱,犯後逃竄台北市等地,最後坐客運回埔里被警方拘提,今天晚間遭羈押。由於周男曾逃竄北部,檢警訊問時高規格防疫。
    2021/05/19 00:00
  • 快訊/南投殺妻箱屍命案 兇嫌遭拘提收押禁見

    南投縣驚傳殺妻箱屍命案,一對夫妻日前為錢爭吵,先生一氣之下殺害妻子,藏屍客廳紙箱後逃逸;岳母會同警方前往租屋處查看,發現女兒遇害身亡,警方組成專案小組,17號晚間循線拘提逮人,發現他曾躲在萬華疫情熱區,啟動高規格防疫。訊後依殺人罪嫌,今天(5/18)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2021/05/18 22:46
  • 「爸爸不要欺負媽媽」 兒目睹父殺母陰霾深

    狠心夫殺妻70刀,還當著2歲、5歲幼兒面前,被害人父親事說,大孫子已經有記憶了,當時呼喊著「爸爸不要欺負媽媽」,孩子到現在仍然惡夢連連,很缺乏安全感,需要抱著入睡不能關燈。被害人忌日之前,一審判決15年有期徒刑,家屬說兇嫌曾在簡訊透露,要連孩子一起下毒手,怎麼能如此輕判。
    2021/03/30 19:58
  • 夫殺妻70刀還領她勞保喪葬費 家屬怒:太可惡

    去年四月,台中沙鹿一名男子,大半夜持刀刺殺太太70刀,導致妻子傷重不治。當時家屬顧及兩名幼子,一直沒對外露面。最近一審判決出爐,殺妻男子被判十五年徒刑,死者娘家打破沉默,強調這些日子以來,他們飽受煎熬,甚至發現殺人嫌犯明明在羈押中,卻還委託家人領走了被害人的勞保喪葬補助費,無法理解,為什麼殺人兇手,還能領走被害人的喪葬補助。
    2021/03/30 19:39
  • 「我把你媽媽殺掉了」 前夫犯案後致電女兒

    新竹關西發生一起命案,一對長期不和、離婚的夫婦,先生趁著今(14)天家族掃墓,請前妻返家,結果發生爭執,殺害前妻,打給女兒說自己失手殺了人,嚇得女兒趕緊打電話報警,但警方趕到現場,卻發現兩人雙雙倒臥在屋內,疑似殺妻後,再畏罪輕生。
    2021/03/14 19:51
  • 快訊/新竹關西離婚夫妻爆口角 失手殺妻1死1傷

    新竹縣關西鎮在今天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命案,一名62歲陳姓男子疑似殺害了前妻,之後主動打電話告知女兒,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卻發現2人都已經倒臥在各自的房間內,但男子還有薄弱的生命跡象,因此緊急送醫搶救。不過調查發現,2人雖然已經離婚但還是同居在一起,不過也時常吵架,為何這次動起殺機還要再深入釐清。
    2021/03/14 16:49
  • 新竹關西爆人倫悲劇 男失手殺前妻1死1重傷

    新竹縣關西鎮驚傳殺妻命案!警方今(14)日中午12時30分接獲報案,一名62歲陳姓男子動手殺害年約61歲的妻子,犯案後疑似吞下不明藥物,警方已將陳男送醫急救。警方調查,陳嫌夫妻倆雖已離婚,長期感情不和睦,但仍共同居住,2人經常發生口角,陳嫌在案發後主動打電話向女兒坦承失手殺害妻子,女兒才急忙向警方報案。
    2021/03/14 16:18
  • 夫殺妻塞後車廂 北上又折返伴屍18小時

    追蹤這起夫妻雙屍命案,65歲陳姓丈夫和太太發生爭吵,疑似悶死太太,將遺體放進行李箱,並在凌晨開車離開住家一路北上,疑似找尋適合棄屍地點,但最後還是回到台中望高寮,一直待到晚上才棄屍,過程中陳姓丈夫伴屍18小時,最後畏罪輕生,警方在家中和車內找到陳姓丈夫留下的字條,只簡單提到夫妻感情不睦,不過警方調查,陳姓丈夫長期無業在家,靠太太工廠作業員薪水,加上長期吵架,釀成家庭悲劇。
    2021/03/12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