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殺妻案 結果共89筆

  • 快訊/不滿離婚!汐止夫殺妻案 嫌犯逃12天投案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上個月底發生一起先生殺害妻子案件。一名張姓男子長期對妻子動粗,妻子取得保護令搬家到汐止,要求跟先生離婚,但張姓男子不滿偷偷跑進去住家大樓埋伏在門口,趁妻子出門拿出預藏水果刀砍殺妻子,事後逃逸無蹤。張姓男子逃亡12天終於向台北地檢署投案。目前警方偵訊當中,稍後將有更完整消息。
    2016/03/09 09:50
  • 快訊/勒妻案找到人!男浮屍金湖港 已確認身分

    最新消息!雲林縣元長鄉殺妻案,逃亡的吳姓男子就在剛剛一點半左右人找到了,在金湖港,不過找到的是一具浮屍,經過確認就是行兇男子,昨天他的父親哭著的呼籲他出面投案,之後就在港邊找到他的車輛,但人不見蹤影,就在剛剛警消大規模搜索,發現海裡面有一具屍體,撈起後已經確認身分就是吳姓男子,但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5/12/09 13:48
  • 殺妻案女童陷昏迷 家屬:該放手就放

    被狠心父親帶著一起輕生的6歲李姓女童,23日晚上從林口長庚醫院轉送到故鄉的醫院,院方表示,女童已經被診斷出瞳孔放大,無法自主呼吸,腦幹功能喪失,女童狀況危急,家屬已經簽屬放棄急救同意書,女童曾祖父今天說,這兩天是關鍵時期,但是很不忍心寶貝孫女越拖越難過,該放手他們都會選擇放手。
    2014/04/24 11:57
  • 〈快訊〉男當3歲兒面前殺妻 死者媽:應判死刑

    台中市發生狠心男子殺妻案件!一名朱姓男子,前天凌晨酒後和前妻起爭執,當著3歲兒子面前,刺死前妻,死者母親哭得傷心,還說這種人應該判死刑。
    2012/10/30 16:21
  • 「媽媽不乖」!狠男當3歲兒面 刀刺前妻

    台中市發生一起狠心男子殺妻案,一名朱姓男子前天凌晨酒後和前妻起爭執,竟然完全不顧3歲兒子就在一旁,用水果刀刺傷前妻左胸口,還向兒子說是因為媽媽不乖,事後他用機車把奄奄一息的前妻丟棄在醫院後,就逃離現場,死者媽媽下午出面,痛批男子離婚後還一直和女兒糾纏,如今殺了人,應該被判死刑。
    2012/10/30 12:00
  • 夫持雙刀刺殺妻 11歲女報警救母

    台中發生夫殺妻案件!61歲丈夫懷疑小他25歲的柬埔寨籍妻子有外遇,這個4日下午,兩人發生口角,丈夫拿水果刀和剪刀,要和妻子同歸於盡,但妻子拒絕,丈夫不死心憤而行凶,還好11歲女兒報警制止,妻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2/01/06 11:45
  • 蜜月竟成死亡陷阱 富商買兇殺妻

    南非傳出一起驚人的兇殺案,一名印度裔的英國富商,上個月帶著新婚的模特兒嬌妻,到南非開普敦度蜜月。沒想到在搭計程車時,被持槍歹徒挾持,新婚妻子慘遭殺害,原本以為這只是起偶發的兇殺案,但是最後劇情急轉直下,計程車司機出面指控,這一切都是富商教唆的冷血殺妻案,蜜月旅行成了驚人的死亡陷阱。
    2010/12/09 15:35
  • 狠心殺妻女! 嫌犯重回現場模擬

    汐止殺妻案宣告偵破,警方借提張姓嫌犯進行現場模擬,嫌犯坦承先用乙醚迷昏妻子,再製造自殺假象,但否認迷昏2個孩子,當警方帶他到孩子陳屍的地點,張姓嫌犯情緒崩潰,差點跪倒在地,而死者親友一看到嫌犯,氣憤的衝上前追打,場面一度混亂。
    2008/06/23 16:02
  • 不想離婚拿刀砍妻 莽夫落網!

    台北縣土城12日發生的一起殺妻案!嫌犯今天終於落網,47歲的何姓嫌犯,因為不滿小他15歲的妻子申請離婚,竟然在開庭結束後手持武士刀砍殺妻子,警方在嫌犯家附近埋伏多日,昨天晚間終於將人逮到,但他似乎還是毫無悔意。
    2007/10/15 13:21
  • 如此惡夫! 不滿離婚就持刀殺妻

    台北縣土城前天發生一起殺妻案!47歲的何姓嫌犯,不滿小他15歲的妻子申請離婚,竟然在開庭結束後,就前往岳母家埋伏,手持武士刀砍殺妻子及岳母。而行兇後嫌犯原本要向警方投案,卻再度跑到岳母家要搶小孩,但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圍捕,他卻又騎車逃逸無蹤。晚間警方在台北縣,將這名殺妻的嫌犯逮捕到案。
    2007/10/14 18:52
  • 少年辛普森入幫派 一度進感化院

    前美國足球明星,OJ辛普森,因為涉入一起拉斯維加斯飯店的搶案,遭到逮捕,再度成為媒體焦點,他過去是美式足球明星,13年前,他涉嫌殺妻案,媒體每天緊盯,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就曾經出庭為辛普森作證,轟動一時。
    2007/09/17 22:24
  • OJ辛普森再爭議 涉持槍搶劫案

    曾經因為殺妻案被判無罪,而聲名大噪的美國球星OJ辛普森,最近卻被捲入一樁持槍搶劫案,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受害者指稱辛普森和其他人持槍搶走他的運動紀念品,不過辛普森則是否認持槍,還說只是去拿回自己被偷走的東西,雙方各執一詞。
    2007/09/15 18:45
  • 一滴血大翻案 李昌鈺擅找「新證據」

    李昌鈺以科學辦案,靠著刑事鑑定,常常讓案件調查大逆轉!特別是李昌鈺在接手許多國際重大懸案時,他重返命案現場,往往發現很多被其他專家忽略的新證據,特別是現場遺留的血液,過去轟動全球的「辛普森殺妻案」,李昌鈺就是靠著一個「血手套」讓案情大逆轉!
    2007/05/04 19:26
  • 駭人殺妻分屍 兇夫故佈疑陣落網

    美國發生一起殘酷的殺妻案件,一位丈夫謊稱太太失蹤,其實是把妻子殺害分屍,然後丟棄在荒郊野外,在警方棄而不捨的偵辦下,終於漸漸明朗,而嫌犯居然開始逃亡,躲在冰天雪地的樹林裡,最後幾乎凍僵被捕,落網後坦承 殺妻分屍。
    2007/03/08 00:27
  • 辛普森打破沈默:出書只為養兒

    12年前因為轟動全美的殺妻案,結果在刑事被判無罪的前球星辛普森,最近的出書被停刊,電視專訪也全遭禁播,辛普森首度打破沉默,接受廣播電台的訪問,除了再強調是無辜的,還說上節目是只是為了錢,因為他要獨立扶養兩個孩子。
    2006/11/23 22:29
  • 輿論大勝! 辛普森「殺妻」專訪停播

    12年前轟動全球的辛普森殺妻案,美國球星辛浦森被宣判無罪後,日前在美國又引起一場風暴,原本辛普森要出版一本新書,大談當年的雙屍命案,書名非常聳動,叫做「如果我殺了老婆,我會怎麼殺」,連日來引發家屬的抗議,以及社會輿論的抨擊,今天電視台以及書商決定停播專訪節目,新書也不出了,不過版權費已經付給辛普森本人。
    2006/11/21 22:25
  • 「假如我殺了老婆」 辛普森再掀風暴

    12年前轟動全球的辛普森殺妻案,美國球星辛普森被宣判無罪後,如今在美國又引起一場風暴,因為辛普森即將出版一本新書,書名非常聳動,就叫作「假如我殺了老婆」(If I did it)。他以假設的語氣來討論,如果他真的是兇手,他要怎麼殺妻。辛普森還要在福斯電視台上接受專訪,這可讓被害人的家屬氣壞了,他們痛批辛普森簡直是把屍體挖出來,再謀殺一次。
    2006/11/16 22:22
  • 殺妻案曲折離奇 如真實版連續劇

    辛普森殺妻案,轟動全球,黑人足球明星,捲入殺害前妻和男友的兇殺案,案情就像是一部好萊塢電影,整個案件進行長達8個月的法庭攻防,全美國報導這個案件,幾乎變成了電視連續劇,辛普森花費鉅資請來明星律師,最後為自己脫罪,很多人的結論都是,「有錢能使鬼推磨」,帶您一起來看看這起案情曲折離奇的殺妻案始末。
    2006/11/16 22:20
  • 追蹤懸案 美記者搶新聞搶過頭

    選美小皇后離奇死亡案件,是繼辛普森殺妻案之後,在美國最轟動的一起案件,為了追蹤這起長達十年的懸案,美國新聞記者 各出奇招,還有記者選在小女孩的墳墓前報導,大批媒體簇擁兇嫌,規模宛如美國前總統甘迺迪遇刺,很多美國人感嘆,媒體真的瘋了。
    2006/08/18 22:30
  • 莽夫砍妻重傷 疑精神病發作

    台北縣瑞芳鎮傳出一起殺妻案,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突然持菜刀將睡夢中的妻子砍成重傷,警方據報當場逮捕行兇男子,傷者緊急送醫,還好救回一命。
    2006/04/12 16:51
  • 辛普森殺妻轟動全球 李昌鈺辦案

    已經過了11年,足球明星辛普森殺妻案,到現在還是大家討論的熱門話題。除了辛普森的體育明星光環,黑人殺害白人前妻,讓審判結果加入了種族議題成分,也使得辛普森殺妻案成為美國有史以來最大的審判。這個重大的社會案件,李昌鈺博士也受邀調查。
    2006/03/28 21:12
  • 辛普森案十週年 OJ亮相成焦點

    在美國轟動一時的前足球明星OJ辛普森殺妻案今天屆滿十週年,當事人辛普森正好在洛杉磯出席一場簽名活動,再成外界矚目焦點。
    2005/10/03 19:40
  • 辛普森也傳家暴 遭前女友打傷

    台灣發生名模家暴,無獨有偶的,美國今天也有名人遭到家暴,那就是10年前辛普森殺妻案的男主角,前足球明星OJ辛普森,他在自家門口和前女友大吵一架,不但辛普森本人掛彩,見狀上前幫忙勸架的鄰居也被打得頭破血流。
    2005/07/06 11:10
  • 加州帥哥殺妻案 冷血兇嫌移死刑監

    轟動全美的美國加州帥哥殺妻案,昨天高等法院維持原判,將他處以注射毒藥的死刑,這名帥哥兇手立刻被移往死刑監獄,等候處決。
    2005/03/18 10:44
  • 加州帥哥殺妻案 判處「注毒」死亡

    轟動美國的加州帥哥殺妻案,加州法院今天正式宣判,將涉嫌殺害懷孕妻子的史考特彼德森判處死刑,根據加州的法律,他將被注射毒藥處死!
    2005/03/17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