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蜜月竟成死亡陷阱 富商買兇殺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9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09 15:35

南非傳出一起驚人的兇殺案,一名印度裔的英國富商,上個月帶著新婚的模特兒嬌妻,到南非開普敦度蜜月。沒想到在搭計程車時,被持槍歹徒挾持,新婚妻子慘遭殺害,原本以為這只是起偶發的兇殺案,但是最後劇情急轉直下,計程車司機出面指控,這一切都是富商教唆的冷血殺妻案,蜜月旅行成了驚人的死亡陷阱。

南非美麗迷人的景色,吸引不少新婚夫妻來度蜜月,和其他人一樣,一名印度裔的英國富商狄瓦尼,也帶著新婚的模特兒嬌妻,飛到南非度蜜月,為了體驗當地生活,安排晚上去參觀犯罪率居高不下的城鎮,結果就這樣惹禍上身。

兩人在搭計程車時,被持槍歹徒挾持,富商的28歲嬌妻最後是頸部中彈身亡。CNN記者:「南非平均每天就有將近50人被殺,其中有不少兇殺案件從未破案。」

原本連警方都以為這不過又是起偶發的意外,沒想到案件卻在法庭上全部翻盤,原來案發當天的計程車司機在法庭上供稱,這一切都是英國富商花錢,請他找殺手來殺害新婚妻子。

這名計程車司機雖然說出實情,但仍因涉及這起謀殺案,被判刑18年,而涉嫌策劃整起蜜月謀殺案的英國富商狄瓦尼,星期二也到英國當地警局,向警方自首,但他為何要謀害嬌妻,還是個謎。原本令人期待的新婚蜜月,竟然是枕邊人設下的死亡陷阱,令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19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