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殺妻案 結果共89筆

  • 國道車上殺妻案 丈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國道10號高雄燕巢段今天發生一起夫妻在車上爭吵後,疑遭刺傷的妻子在國道跳車逃生的驚悚意外,涉殺妻的劉姓丈夫被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孫姓妻子送醫急救,2歲兒子先獲安置。
    2019/01/28 16:31
  • 狠夫殺妻「睡屍煮頭顱」 女兒開米缸見殘肢嚇壞

    大陸四川日前發生了一起恐怖殺妻案,一名50多歲的男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竟然狠心殺害了自己的妻子,並且殘忍的分屍。女子被殺後,所有人都找不到她的下落,直到幾天後女兒從學校返家,在煮飯時赫然發現米缸裡藏有母親的屍塊,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2019/01/16 19:14
  • 疑夫妻吵架輾斃妻 他「下車看一眼」來回輾3次!

    大陸松桃苗族自治縣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夫殺妻案件,一對夫妻疑似發生感情糾紛,歐姓丈夫竟開車將吳姓妻子當場輾壓過去,撞一次不夠,還來回輾壓3次,導致吳女送醫後傷重不治,而歐男則在逃逸途中翻車受傷,目前已被逮捕。
    2018/10/09 12:09
  • 港大副教授涉殺妻 行李箱裝屍藏辦公室

    香港大學驚傳殺妻案!港大副教授張祺忠報案說妻子失蹤,不料經過調查,發現教授的妻子並未離開宿舍大樓,警方今天突擊搜索,竟然在學校辦公室內找到一名女性屍體,而且屍體不僅裝在行李箱內,外面還加裝木箱,掩人耳目,警方懷疑副教授涉嫌殺害妻子。
    2018/08/28 23:48
  • 北市又見殺人棄屍 宅神諷:「零星」個案不用擔心

    從健身教練殘忍殺害女友、老翁殺妻案,到射箭教練分屍肢解女學員,加上昨(23日)晚間發生的角頭遭殺人棄屍,連續多起案件引發社會不安,人心惶惶!因此「宅神」朱學恒就在臉書發文,以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近期對分屍案頻傳的說法來嘲諷,「大家不用擔心,這是完美社會中的零星個案」。
    2018/06/24 18:35
  • 談從警最恐怖分屍案 李昌鈺:整鍋人肉長蛆

    以其獨到刑偵和刑事鑒識技能的李昌鈺,在全球參與的鑒識案件涉及46個國家、8,000多個案件,包括甘迺迪總統被殺案、美國橄欖球明星辛普森被控殺妻案知名命案等,讓他獲得無數榮譽和獎項,也被大家譽為「現代福爾摩斯」;不過一生參與過這麼多重大刑案,到底哪一件才是他印象最深刻的呢?
    2018/06/22 22:31
  • 丈夫砍妻20刀!躲頂樓對峙1hr 遭破窗壓制

    高雄晚間發生砍妻案件,一對夫妻在8日晚間8點左右爆發激烈爭吵,接著77歲先生持刀狂砍殺妻子20多刀,妻子的手指還疑似被砍斷,送醫命危。警消獲報後,緊急救出傷者送醫,不過這名男子反鎖在頂樓,和警方對峙1個多小時,最後遭警方攻堅破窗逮捕。
    2018/06/09 07:25
  • 金錢糾紛吵架 夫持刀刺妻脖割傷兒

    台北市南港晚間驚傳殺妻案,先生不滿妻子花錢太多,2人激烈大吵,丈夫一氣之下持刀刺傷妻子的脖子和腹部,兒子勸架也被父親割傷小腿,直到警方到場控制場面2人才緊急送醫,先生坦承犯行,自稱原本只想持刀比劃卻失控傷害妻兒!
    2018/05/16 00:09
  • 毒殺19歲妻偽裝自殺 夫「殺人日記」寫:先用老鼠練習

    蜜月旅行變調!南韓一名22歲禹姓男子在日本大阪度蜜月時,竟將事先預藏的尼古丁溶液,用針筒注入19歲新婚妻子的手臂裡,毒殺妻子後,禹男還冷靜地將現場偽裝成自殺,隨即在當地進行火化並舉行告別式,直到保險公司察覺禹男旅行前投保金額有異,整起冷血的殺妻案才因此曝光。
    2018/04/03 16:51
  • 打翻醋罈子!驚見保險套、避孕藥發票 男狠殺妻

    彰化上個月發生狠心殺妻案件,34歲的王姓男子懷疑太太外遇,一氣之下到娘家質問,隨後持美工刀殺死太太。檢方依據殺人罪起訴,王姓男子供稱,他在自家發現保險套發票,隔天到娘家找太太質問,又在她包包發現避孕藥和旅館住宿發票,手機還有不明男子的訊息,氣得抓狂,太太來不及解釋就遭他割頸刺殺身亡。
    2018/02/27 19:57
  • 懷疑外遇狠夫殺妻 老父墳前寫遺書

    昨日彰化發生的殺妻案,王姓兇嫌今天移送依舊不發一語,家屬怒控他思想偏激,連1歲的孩子也不放過,根本想全部都殺了,自己再一死了之!死者的妹妹當時聽到爭吵抱著外甥下樓,目睹姊夫殺姊姊,驚嚇過度無法入睡。家屬說連孩子也整身都是血,恐怕留下陰影,不敢讓他住家裡。
    2018/01/19 15:09
  • 1歲兒前「美工刀弒妻」!狠夫逃6小時:想自殺沒勇氣 

    彰化市福山街今(18日)驚傳命案!1名王姓男子不滿許姓妻子提出離婚,又懷疑對方外遇,竟追到女方娘家質問,最後甚至當著兒子的面,持美工刀將妻子殺死。王男行兇後,隨即開車返回台中龍井區住家附近遊蕩,6小時後遭到警方逮捕;他遭逮後供稱,自己殺妻後感到「很後悔」,原本想要自殺但沒有勇氣。
    2018/01/19 00:00
  • 曾不顧反對結婚!斯文夫殺妻 險勒死小姨子

    殺妻案追蹤,這對夫妻結婚2年,一年前生了兒子,為了照顧小孩妻子請育嬰假在家,一個月前王姓嫌犯疑似動手對妻子家暴,對方帶著1歲兒子搬回娘家正在協議離婚,沒想到離家出走第六天,嫌犯竟然帶著大型美工刀找上門,狠心割喉嚨殺害妻子,甚至還對目擊蒐證的小姨子勒脖子,死者家屬得知噩耗傷心欲絕,更不敢置信,殺人兇手一臉斯文、平常話不多,竟然這麼兇殘,狠心奪走曾經最愛的人性命。
    2018/01/18 18:29
  • 殘忍利刃殺妻後從容離開 留1歲兒血泊中爬

    18日上午10點左右,彰化福山街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妻案件,殺人的王姓嫌犯疑似和妻子起口角爭執還家暴,他的妻子就回彰化娘家暫住,不過王姓嫌犯上完大夜班後,竟然到娘家用美工刀親手殺害妻子,不顧一旁小姨子錄影制止,還把人反鎖後匆容離開命案現場,留下自己只有一歲大的兒子,在滿是血跡的地上爬。
    2018/01/18 18:24
  • 快訊/疑妻外遇大吵 夫持利剪刺妻涉殺人未遂

    最新消息!台南驚傳殺妻案,丈夫懷疑妻子外遇,兩人激烈爭吵,先生隨手拿起利剪行刺,造成妻子臉部、胸部和腋下有多處傷痕,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2017/07/07 00:08
  • 快訊/持刀砍殺妻女 莽夫出院訊後被收押

    最新消息!基隆在24日發生殺妻案,一名男子持刀砍殺妻子和大女兒後輕生,妻子氣管受創,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嫌犯今天出院,聲稱是工作壓力大才犯案,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17/03/28 22:37
  • 槍決妻還嗆法官 二審開庭狠男態度再軟化

    發生在去年3月10日的汐止殺妻案,男子施信誠曾嗆法官不敢判他死刑,審理時間他的態度一變再變,一審判無期徒刑,讓死者家屬相當不滿,再上訴,高院今天審理,施信誠態度軟化,說已經聽家人勸說,將整件事情放下,希望法官輕判。
    2017/03/09 18:22
  • 快訊/嗆法官不敢判死!行刑式殺妻 男獲判無期

    司法最新消息,之前發生在新北市汐止的殺妻案震驚社會,來自彰化的施姓男子曾經對妻子家暴,去年3月要求太太回家同住被拒絕,竟闖進寵物店當眾以行刑式手法槍殺妻子,躲藏5天後遭聲押,士林地院審理後今天依殺人罪判他無期徒刑並褫奪公權終身,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17/01/06 12:12
  • 說真話現形! 重大刑案核心測謊揪真相

    其實測謊在重大刑案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得花上測謊人員前後約一週的時間,讓嫌犯突破心防,最後俯首認罪、自白,題目設計相當重要,首席測謊專家林故廷就說,測謊是無罪的人能夠洗清冤屈,而非有罪推論,當時國內多起重大刑案,像是雲林葉小妹遭性侵案,還有今年才定讞的張鶴齡殺妻案,他都有參與測謊,目前新北市也將在年底成立測謊中心。
    2016/12/13 18:48
  • 最佳影集入袋 「冰與火之歌」奪艾美3大獎

    艾美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登場,受到廣大觀眾喜愛的《冰與火之歌》,拿下最佳影集、導演和編劇三大獎,「紙牌屋」則是全軍覆沒;迷你影集獎項部分,改編辛普森殺妻案的《美國犯罪故事》,入圍22項、奪下五個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2016/09/19 14:38
  • 行刑式槍殺妻子! 嫌犯落網見母下跪痛哭

    逃亡5天,犯下殺妻案的主嫌昨天在嘉義落網,今天移送地檢署複訊,施姓男子日前到新北市汐止闖入妻子工作的寵物店持槍殺害被害人,隨即搭車往中南部躲藏,專案小組策動親友勸說投案,落網時施姓男子情緒不穩定,見到媽媽的那一刻更下跪痛哭。
    2016/03/16 19:11
  • 開槍殺妻逃5天 兇嫌落網下跪痛哭

    逃亡5天犯下殺妻案的主嫌,終於在嘉義落網!嫌犯施姓男子日前到新北市汐止,闖入妻子工作的寵物店持槍殺害被害人,隨即搭車往中南部躲藏,專案小組策動親友勸說投案,落網時施姓男子情緒不穩定,見到父母的那一刻更下跪痛哭,聲稱自己有舉手投降,警方隨後在藏匿地點的稻田旁,找到作案的槍枝和子彈。
    2016/03/15 22:57
  • 寵物店槍殺妻子 主嫌逃亡5天落網

    日前新北市汐止驚傳殺妻案件,嫌犯施姓男子闖入妻子工作的寵物店持槍殺害被害人,隨即搭車往中南部躲藏逃亡5天,專案小組策動親友勸說兇手投案,落網時施信誠神情恍惚情緒不穩定,警方隨即在鄉間道路找到作案的槍枝和子彈。
    2016/03/15 18:21
  • 「槍還在身上」殺妻莽夫 搭客運藏匿彰化

    震驚社會的殺妻案,嫌犯持槍逃逸,新北市汐止昨天發生丈夫開槍殺死妻子,兇嫌犯案後鑽進巷弄逃逸,警方掌握,他先搭乘計程車直達台北的客運站,接著一路南下直奔彰化老家就不見蹤影,而他犯案用具有殺傷力的改造槍枝可能還在身上,專案小組連夜南下追蹤要揪出嫌犯。
    2016/03/11 18:45
  • 槍還在身上! 殺妻莽夫搭客運藏匿彰化

    震驚社會的殺妻案,嫌犯持槍逃逸!新北市汐止昨天(10日)發生丈夫開槍殺死妻子,兇嫌犯案後鑽進巷弄逃逸,警方掌握他先搭乘計程車直達台北的客運站,接著一路南下,直奔彰化老家就不見蹤影,而他犯案用、具有殺傷力的改造槍枝可能還在身上,專案小組連夜南下追蹤,要揪出嫌犯。
    2016/03/11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