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大副教授涉殺妻 行李箱裝屍藏辦公室


發佈時間:2018/08/28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7:55

香港大學驚傳殺妻案!港大副教授張祺忠報案說妻子失蹤,不料經過調查,發現教授的妻子並未離開宿舍大樓,警方今天突擊搜索,竟然在學校辦公室內找到一名女性屍體,而且屍體不僅裝在行李箱內,外面還加裝木箱,掩人耳目,警方懷疑副教授涉嫌殺害妻子。

圖/翻攝自香港文匯報微博

 
辦公大樓內警方鑑識小組,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就怕漏了任何蛛絲馬跡,甚至每個人都戴上防塵帽、手套以及鞋套在現場仔細採證,會這麼小心翼翼,是因為香港大學發生一起兇殺案,還是一名學校機械工程學系的副教授,張祺忠,涉嫌殺害妻子被警方逮捕。

香港刑事總部警司羅國凱:「在今天下午我們港區重案組,以涉嫌謀殺罪名拘捕了一名男子,那名男子姓張53歲。」

香港警方指出,8月20日有接獲副教授張祺忠的報案,當時他表示同住的太太失蹤不見需要幫忙,不料員警到校內展開調查,並調閱所有大樓監視器,發現張祺忠的妻子並沒有離開過大樓,只看到他曾經帶著白色木箱回到辦公室,因此前往搜索,沒想真的在辦公室內找到一具女性屍體。

 
香港刑事總部警司羅國凱:「經過法醫初步檢驗,確定該屍體是一名女性,當時已經發脹、腐爛,她確實死亡時間暫時未能確認。」

經過法醫初步檢驗,確定這具屍體是名女性,當時已經發脹腐爛,最後的死亡時間還沒確定。

專案警力突擊搜查張祺忠在香港大學黃克競樓的辦公室,發現一個用木板和玻璃膠封著的木箱,裡面裝有滲血的行李箱,打開後裏頭藏有一具女性屍體,頸部纏著電線。警方懷疑兇嫌自製工具搬運屍體,員警調查發現,16號晚上兩人疑似起爭執,但無家暴紀錄,究竟什麼原因引發殺機,張姓副教授痛下殺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副教授#殺妻#大學#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1414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