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殘廢 結果共155筆

  • 跌落鷹架半身不遂 壯漢生活驟變

    根據統計,全台每年有將近7000名勞工因為職災導致殘廢,這些勞工生活頓時陷入困境,他們又該何去何從?今天有20多位職災勞工聚集在總統府前表達心聲,希望在國際工殤日的今天,呼籲中央重視他們的權益。
    2005/04/28 13:40
  • 羊水帶糾纏 胎兒小腿截兩半成香腸

    你能想像寶寶小腳長的像香腸一樣嗎?澳洲一個罕見的病例,胎兒的腳踝被羊水帶纏住,像香腸一樣變成兩截,血液無法流通,有殘廢的危險,為了搶救寶寶的左腳,醫師利用顯微鏡,在媽媽的子宮內動手術,開刀過程相當危險。
    2005/02/14 18:37
  • 殺警主嫌逃亡5年 偷警住家落網

    台北縣刑警隊破獲竊盜集團,意外抓到殺警通緝犯!主嫌吳國豪不但偷警大教授住家,連警官家也不放過,甚至涉及5年前一起殺警搶劫案,4名搶匪將刑事局幹員殺成殘廢,手段兇殘。
    2004/11/11 23:59
  • 綠帽虐殺令!朋友奪愛人 莽夫砍姘夫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懷疑他的女友跟員工有曖昧關係,教唆5名青少年到賣場,帶著鋁棒和西瓜刀,用非常狠毒的方式,把這名員工幾乎打殘廢。
    2004/10/22 14:14
  • 歧視殘胞? 國防部勸阻軍人娶殘妻

    國防部在今年初修訂了「軍人婚姻作業規定」,明白寫著現役軍人如果要與身體殘廢或是畸形者結婚,服役單位必須「疏導勸阻」!這個消息,讓同樣是殘障人士的立委徐中雄很生氣,認為國防部太歧視殘障者,要求國防部趕快修正,並且嚴懲條文的訂定者。
    2004/10/06 18:43
  • 腳當棍踩冰 工人腳卡碎冰機 險喪命

    勞工朋友工作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屏東一名才30歲正值壯年的製冰廠工人,居然用腳取代木棍,把大冰塊踩進碎冰機,結果他來不及反應,整隻左腳被進機器裡,終生殘廢。
    2004/08/25 17:38
  • 高壓電擊彌猴 四肢殘廢民眾搶救

    南投魚池鄉一隻猴子,昨天傍晚下雨時,在樹上玩耍,結果樹枝被高壓電導電,猴子被電擊,當場從兩三層樓高的樹上摔落地上休克昏迷,民眾趕忙搶救,猴子竟奇蹟似地復活。
    2004/07/28 12:31
  • 吉娃娃殘而不廢 裝義肢逆境求生

    美國有一隻吉娃娃因為後腿殘廢,而被主人拋棄,但是這隻吉娃娃憑著堅強的意志力,努力存活下來,新主人幫他裝上輪子,展開新的生命旅程,甚至還出書到日本訪問,希望這隻吉娃娃殘而不廢的精神,能鼓勵大家勇敢面對生命中的困境。
    2004/07/02 18:21
  • 誰能幫他? 殘障男獨養2腦麻幼子

    宜蘭員山鄉鄉民「呂孟武」,21年前軍中服役,執行爆破勤務時,遭大石遭壓傷,下肢殘廢,2個出生才幾個月的雙胞胎小孩,都是腦部麻痺兒,最近老母親又過世,喪葬費、復健、生活費,壓得他喘不過氣來,現在他急待社會伸出援手。
    2004/06/12 16:14
  • 為情揮刀 祖孫3人殘廢 兇嫌判重刑

    彰化縣一名拳擊手出身的男子,因為懷疑同學搶走女友,1年前不但砍斷對方的手掌,還殺傷他的母親和祖父,導致3人終身殘廢,法官判處嫌犯17年10個月的有期徒刑,不過被害人對判決不滿,認為應該判處死刑。
    2004/06/03 18:07
  • 好恐怖!學喬丹灌藍 國三生大拇指割斷

    新竹縣有一名國三男學生,為了模仿偶像喬丹灌藍,左手大拇指卻意外被籃網割斷,飛到草叢裡,還好及時把手指頭帶到醫院縫合,才沒有殘廢。
    2004/05/21 18:16
  • 男孩冬季街頭爬行90天 雙腳凍斷

    中國大陸一個15歲男孩被車子輾過,原本還不至於殘廢,卻因為肇事單位幾近綁架地把他關起來,小男孩自行用手爬回家,在寒冷的冬季街頭爬了90天,以至肌肉和骨骼都已經凍死,一進家門,雙腳就自動脫落。
    2004/01/25 17:22
  • 百隻臘腸狗遭虐 民間團體突擊搶救

    歐美和日本,現在流行飼養臘腸狗做寵物,商人看到有利可圖,也大量繁殖小狗來出售,不過保護動物協會,日前在愛爾蘭一座狗舍救出了100多隻慘遭凌虐的臘腸狗,這些小狗被關在箱子裡沒吃沒喝,甚至變得畸形殘廢,讓人看了十分不忍。
    2004/01/25 09:35
  • 殘而不廢? 詐騙首腦半年詐5千萬

    刑事局與台中市警方昨天聯手破獲一個全國最大的人頭帳戶提供集團,讓警方訝異的是,其中負責聯絡的李姓主嫌是雙腿殘廢、領有重度殘障手冊的殘障人士,結合法律系的高材生與對岸詐騙集團,半年獲利超過5千萬。
    2004/01/09 18:00
  • 裝殘廢被拍到走路 二審改賠74萬

    台北一名男子被車撞傷,好幾次坐輪椅上法庭,表示癱瘓無法工作,一審勝訴獲賠610萬。但後來肇事者卻親眼目睹自稱癱瘓的男子好端端地走在路上,和朋友談笑風生,他心有不服,買了台DV當起狗仔隊,拍下證據上訴,二審因此由重傷害罪改判過失傷人4月徒刑,賠償金減少為74萬。
    2003/12/02 18:03
  • 【台灣放送】以牙還牙 非常手段反制媒體?

    江霞:「我看是這樣子,因為這3年半來我們有很多Call-in節目,這些Call-in節目可以用你自己的意識型態、用你自己的看法隨便就來糟踏一個人,隨便就來侮辱一個人,然後大家看得可以說很生氣,大家可以說看得很生氣。我說一個很簡單的例子給你聽,比如說我以前在台視,我們曾經每天拿7萬塊去台視做一個節目,叫做火線聊天室,那個時候陳文茜也在台視做這個所謂的董事,她應該一查就知道,一看帳就知道了,如果說今天這裡面有問題,那她真的可以在裡面讓我們身敗名裂,她一看事實是真的,我每天拿7萬塊跟台視買那個時段來做節目,結果她故意喔,她故意在她節目裡,她用她的網路就說我是拿台視的錢,然後我來做節目,反過來講台視事實上那個東西跟我沒有關係,只是一些外省的朋友他們做了一個台灣新故鄉協會,他們出錢來做一個節目而已。所以我在想說,今天台灣的媒體可以讓任這些所謂的非常男女在電視節目上任意的污蔑人家,如果今天因為他們在電視節目裡面一直罵,一直說人家說你看你就是這樣子,在罵人的時候把他凸顯出來的時候他們就受不了了耶。你想想看,這3年半所有有台灣心、有台灣情的人是怎麼樣被人糟踏的?所以他們在因為從長年以來他們這個膝蓋都是在欺壓別人、跪在別人的肩膀上,今天呢這些被欺壓的人走掉了,他們的嘴只好跪在地上,我的看法是這樣子。所以當他沒有地方可以跪的時候,要跪在地上這個腳會痛耶,他知道痛了喔,所以你看看這兩天,所有媒體的這些非常男女都非常的收斂,他們講話忽然間收斂起來了,為什麼?他們知道說原來還有人對我們不滿意。因為他們長年都是覺得說我自己比別人更高尚,我自己比別人更厲害,我所行走的社會是一種上流的社會,你們這些人都是普通的市井小民,他們就是這麼說啊。你看陳文茜常常都說那一些市井小民才會去支持吳淑珍,我拜託你,今天她是一個殘廢的人,如果她是一個普通人我們也要尊敬她,別說今天她是總統夫人。說那種話就是在污蔑別人,就是在看不起你,所以我覺得說台灣人被她看不起3年半,今天有這個東西出來,大家會說終於出了一口氣。可是這些人受不了,他們終於知道說也有聲音可以罵我們,如果他們在講別人的時候我們有言論自由,我們怎麼樣、我們怎麼樣,今天反過來說人家出一片光碟他們就這樣受不了了。可是你知道這個光碟你今天要查的話是查不完,你說所有的人,你政黨的那個所有的文宣哪一個去登記過了?你如果這麼說,今天我們這個節目也要先送審才能播出,如果你現在要查的話,因為以前的是3家電視台,跟今天的99家電視台不一樣,已經生態完全不同了,是不是這樣子?那這些新聞局已經不合時宜了,要怎麼來控制這些言論?我想台灣所有的人要靜下來去開始思考說,如果我們台灣要往正常的國家來走,我們連這種東西也要重新來思考。」
    2003/11/18 15:28
  • 清潔工掃街遇五煞 亂刀砍殺恐重殘

    台中市兩名清潔工人昨天凌晨出勤掃街時,竟然遭歹徒持刀追殺,其中一人手腕手指被砍斷可能殘廢,送醫急救後,醫師花了13個小時才將他全身12處刀傷縫合完成。
    2003/11/06 12:20
  • 貓狗一家親 流浪母狗餵養殘障小貓

    誰說貓狗水火不容,台東鹿野鄉一家藥局老闆,半年前收養了一隻流浪的老母狗,結果三個月前又跑來一隻左腳殘廢的小公貓,老母狗當起了小貓的媽媽,還餵小貓狗奶,現在兩隻貓狗幾乎成了一家人,行影不離。
    2003/11/05 16:07
  • 父親死兩天 殘障兒無力對外通知

    嘉義縣中埔鄉剛晚間傳出一起悲劇,一名60多歲的老先生,獨自照顧雙腿殘廢行動不便的兒子。想不到兩天前老先生因病過世,兒子沒辦法對外求救,沒吃沒喝的躺在床上度過了兩天,一直到鄰居發現不對,才報警前來處理。
    2003/10/17 22:52
  • 脊傷男子流浪擺攤 自力更生養家

    一名42歲的莊姓男子,8年前摔斷脊椎,下半身殘廢,他不但沒有因此自暴自棄,還四處流浪擺攤,靠作風車賣童玩,賺錢養家,雖然在外奔波勞累很辛苦,但他說,靠自己的雙手賺錢,不用成為別人的負擔,所以活得很自在。
    2003/10/05 18:04
  • 轎車撞機車 騎士飛落5公尺遠水溝

    桃園台一線龜山路段下午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衝撞對向車道的一輛機車,機車騎士當場飛到五公尺處的排水溝裡,送醫後,右腳可能會殘廢。
    2003/09/22 16:46
  • 英國推動物水療 狗狗治病效果好

    我們知道水療法對很多人的健康都有幫助。可是您知道嗎,利用水療也可以治療狗狗們的病痛。在英國就有一家獸醫院利用水療治癒了許多殘廢的小狗,讓一度失去行為能力的小狗們,重拾快樂的生活。
    2003/09/19 07:12
  • 溜滑梯受傷 小一男童兩指遭削斷

    桃園一名國小一年級的男學童,在下課時間玩溜滑梯時,不慎被滑梯旁的扶手處夾到手指,造成無名指與小指整個被削斷,幸好送醫急救後已經將斷指接回,沒有殘廢的危險。
    2003/09/16 16:32
  • 潑猴撒野 凶性大發傷及人畜

    一位台東李姓老太太12年前在河邊撿了一隻斷掌獼猴回來當寵物飼養,但這隻潑猴最近突然凶性大發,不但抓傷小孩,還把看門狗弄成殘廢。主人實在受不了,只好請來農業局人員將獼猴五花大綁,轉送屏科大做研究。
    2003/09/11 17:53
  • 中壢警方防飆勤務 員警被撞斷雙腿

    中壢分局警方(17日)凌晨執行防飆勤務時,在中壢國小附近遭到飆車族的攻擊。員警王賢福由於行動不便,被撞得兩腳都斷掉,有殘廢之虞。而肇事的嫌犯當場被抓,竟然還只是一名未成年的少年。
    2003/08/17 0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