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主嫌逃亡5年 偷警住家落網

記者 金汝鑫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1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刑警隊破獲竊盜集團,意外抓到殺警通緝犯!主嫌吳國豪不但偷警大教授住家,連警官家也不放過,甚至涉及5年前一起殺警搶劫案,4名搶匪將刑事局幹員殺成殘廢,手段兇殘。

這名竊盜集團主嫌吳國豪,就是5年前殺警搶劫最後落網的嫌犯,當時剛好是921大地震後第3天,吳國豪夥同3人闖進刑事局偵查員張瑞麟位於永吉路住家搶劫,還將張瑞麟砍成重傷,送醫緊急輸血6千西西,才救回一命,右手成殘。

這起事件驚動警方,追了4年,最後是其中一名嫌犯當兵役男指紋比對出才宣告破案,抓了3人,卻跑了主嫌吳國豪,主嫌殺警搶劫在逃,卻另外找了2人組成竊盜3人組,專闖空門,作案地點遍佈大台北地區,打不開鎖就用踹, 踹不開就燒開,行竊現金金飾和鑽表,只在白天闖空門,晚上要陪同居女友,不但警大教授住家遭殃,這一次要偷一名警官住家,被台北縣刑警隊重案組當場逮捕,這才發現,吳國豪對警察又偷又搶,甚至殺警搶劫,逃了5年,還是落在警方手裡,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43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