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死會 結果共112筆

  • 心碎!吳怡農打包「超正嫩妹幕僚」過夜煲愛 親口回應了

    39歲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去年因被徵召參選立委,和國民黨蔣萬安「雙帥對決」聲名大噪,健美帥氣外型吸引廣大「農粉」,然而現在「農婦們」恐怕要心碎了!吳怡農近日被拍到連續2週末都和小11歲的女幕僚一起過夜,這名王姓「小農女」不僅外型、學經歷都和農農匹配,還正到被友人大讚「給別的妹紙(妹子)一點活路」。
    2020/08/12 07:46
  • 愛在疫情蔓延時?醫師爆:更有利脫單

    男神蘇志燮與小17歲女主播趙銀政結婚了,今(7)日消息一出,讓不少迷妹心碎不已,身心科醫師李旻珊在「新聞大白話」中,教大家面對偶像死會該如何自處?而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延燒,李旻珊也指出,「最近應該會有一波脫單潮」!
    2020/04/07 18:00
  • 正翻了!「最美伴娘團」全都高顏值 網跪求認識:都想要

    大多數的女性都希望,有朝一日結婚時,舉辦婚禮時是全場注目的「最佳女主角」。新人結婚時,多半都會找伴郎伴娘,通常都是自己的好友或閨密來擔任。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結婚時,找了6位好閨密當伴娘,大家排排站不但露出白皙美腿外,顏值更是出眾,這個「最美伴娘團」讓所有男網友都嗨翻了,紛紛留言詢問「跪求認識!」
    2020/01/20 10:10
  • 基努李維死會了!緋聞女友曝光 網崩潰:像他媽

    55歲男星基努李維自從2001年女友珍妮佛賽姆車禍身亡後,就形同緋聞絕緣體,多年來身邊一直沒有固定女伴。但他上週末出席 LACMA Art + Film Gala 電影活動,卻大方牽著最近才被拍到的緋聞女友亞莉珊卓格蘭特出現,正式公開戀情。雖說粉絲們也很希望男神早日找到幸福,但看見亞莉珊卓一頭白髮,看起來比基努李維還老,粉絲無不崩潰「比較像他媽!」
    2019/11/05 16:33
  • 學姐認了分手日本型男!自爆「目前沒人追」理想型曝光

    柯P的27歲正妹幕僚、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去年因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一日市長幕僚」中出現爆紅,擁有氣質亮眼外貌的她,在選戰期間成為柯文哲分身拉到不少票。現在大批男粉絲有福了,去年死會的學姐近日又恢復單身,她甚至小聲自爆目前「沒有人追」!
    2019/05/31 14:39
  • 男神蘇志燮死會了!火速認愛小17歲女神主播

    42歲男神蘇志燮死會了!據韓媒報導,蘇志燮戀上小17歲的女主播1年,過去鮮少公開戀情的他,這次居然在消息一出不到15分鐘,火速透過經紀公司承認,讓不少「蘇太太」們心都碎了!
    2019/05/17 16:07
  • 「超兇睡著妹」老公曝光 他靠這招抱得美人歸

    嘉義某汽修廠千金陳妍均(阿均)長相甜美、身材姣好,近日因一張「在車上睡著的妹」的照片爆紅,不過阿均的父親事後證實,女兒已經在去年結婚,因此讓不少網友羨慕,到底是哪位幸運男子將女神娶回家呢?
    2018/12/30 18:07
  • 清潔阿姨狂做飯示愛 死會上班族崩潰:去找阿北…

    阿姨不要!一名30歲男性上班族在「爆怨公社」發文,自己有女友,卻被大15歲的清潔阿姨暗戀,不但一個上午擦10次屏風只為接近他,甚至還主動提做便當或約看電影,讓他崩潰表示「真的出自內心覺得適合去找個年紀差不多的阿北陪伴妳,也許會比較好吧」。
    2018/12/04 15:44
  • 本土劇女神死會了? 曾菀婷認愛「我終於嫁出去啦」

    演員曾菀婷外型亮眼,演技也備受肯定,被封為「本土劇一姊」的她,演藝事業蒸蒸日上,更自創服飾品牌經營副業,而外界最關心的感情世界,曾菀婷3日也在臉書上脫口認愛「我終於嫁出去啦」。
    2018/11/04 14:32
  • 雞排妹死會了!自爆被日本帥男友狂拍私密照

    雞排妹死會了!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擁有32E火辣身材,且直爽嗆辣的個性,深受不少男粉絲喜愛,只不過這消息一出,恐怕傷了許多男粉絲的心,雞排妹日前自爆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日本型男醫師,兩人穩定交往已有一段時間,對方喜愛攝影還幫她拍了不少私密照,讓不少粉絲都心碎了。
    2018/11/01 15:04
  • 龍馬死會了!《新網球王子》作者提前曝光 網友暴動

    越前龍馬死會了!日本人氣動漫《網球王子》是許多人的回憶,因此自2008年結束連載後,作者又於2009年以《新網球王子》重啟連載,令動漫迷們都相當興奮;只不過近日作者許斐剛在推特上宣布,11月將推出最新249話,同時附上龍馬護著教練的孫女龍崎櫻乃的畫面,這對「龍櫻CP」令全球粉絲都陷入瘋狂了!
    2018/10/16 12:54
  • 小清新死會男友兼訓練員 文姿云徐瑋駿交往8年

    連續2屆亞運,空手道摘金的文姿云,也是55公斤級首位衛冕成功的選手,從幼稚園他接觸空手道以來,直到國二開始嶄露頭角,世界排名第一加上成績好顏質高,讓文姿云接下不少代言,而男友徐瑋駿,是文姿云專屬熱身訓練員,堪稱是空手道界的神鵰俠侶。
    2018/08/27 13:23
  • 滴妹認和阿傑戀愛ing? 妹控阿滴嚇傻:我怎不知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語言學習頻道,內容貼近生活且生動的教學模式,累積許多忠實粉絲,而滴妹的個人頻道也在6月時突破50萬人訂閱,為此製作快問快答影片,號稱什麼都能問,當中一題「妳跟阿傑正在交往嗎?」,沒想到滴妹秒答「對」,讓鏡頭另一邊的阿滴當場傻眼大喊:「我怎麼都不知道!」。
    2018/07/22 16:19
  • 坂口健太郎死會!與上億千金「結婚為前提」熱戀中

    日本「鹽系男神」代表坂口健太郎死會了!緋聞對象則是同樣為知名演員高畑充希,雖然雙方1年半前就已傳出熱戀消息,但兩人進度神速,據傳是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已見過雙方家長,只不過雙方目前尚未證實消息。
    2018/07/16 13:36
  • 女兒「神助攻」搭訕女客人 單親爸14天宣告死會

    女兒好貼心!一名單身爸爸表示,日前帶女兒買飲料時,女兒竟然搭訕一名女客人,結果居然幫爸爸「終結單身」,超展開劇情引起網友暴動「可以借一下女兒脫魯嗎?」
    2018/07/14 18:01
  • 情傷太重!女大生怒嗑巧克力挑釁月老 遭賞慘痛教訓

    別對神明不敬啊!有名女大生情史慘烈,每次戀愛都無疾而終,有次和姊妹淘到龍山寺拜月老,希望能和曖昧對象有結果,沒想到幾天後對方就死會了;半年後再次經過龍山寺,女大生不甘戀情沒結果,在月老面前怒嗑巧克力挑釁,沒想到卻經歷更痛的教訓,卻也終於清醒。
    2018/04/17 15:59
  • 還沒死會! 防彈Suga緋聞女友否認戀情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Suga日前被爆戀上合作過的韓國女歌手Suran,從女方的Instagram發文的細節,更被指就是兩人的戀愛證據,Suran在南韓時間1日凌晨發文,用731字說清楚和Suga的關係,並表明心情自己非常的震驚和受傷。
    2018/04/01 14:10
  • 又有男神死會! 鮮肉影帝闖辣模香閨共度13hr

    日本25歲的新生代演員菅田將暉在日前憑著在電影《啊,荒野》中的精湛演技,奪下日本電影旬報獎影帝,人氣直線狂飆,而近來他被拍到和28歲的日本知名「9頭身女星」菜菜緒共進晚餐,直搗女方香閨,疑似熱戀ing!
    2018/02/22 16:43
  • 暴動!療癒系男神死會 緊摟對視大3歲網紅

    之前日本人氣鮮肉,24歲的福士蒼汰因為跟綾瀨遙合作《今天不上班》而爆出姐弟戀緋聞,外界一度以為2人愛到戲外去,結果今天日媒直擊福士蒼汰跟大他3歲的網紅MISATO在路邊親熱。
    2018/02/01 08:40
  • 國民老婆死會?新垣結衣被爆跟「前男友」復合

    有著「國民老婆」封號的新垣結衣近幾年人氣節節高漲,她每部戲幾乎都是收視保證,代言合約更是接到手軟,但新垣結衣自出道以來鮮少傳出緋聞,感情世界備受外界矚目,昨(29日)則是有日媒爆料,她和小2歲的男星三浦春馬已悄悄復合。
    2017/12/29 12:04
  • 潘瑋柏死會了?七夕換大頭貼宣告「名草有主」

    8月28日是七夕情人節,銀色夫妻檔都在社群軟體曬恩愛,牽手、擁抱、接吻樣樣來。其中潘瑋柏也悄悄放閃,微博帳號竟然換成女生的大頭貼,而對方也把自己的照片換成潘瑋柏的,似乎有宣告主權的意味!
    2017/08/29 11:41
  • 瑜珈教練擁娜美身材 男友壯如佛朗基

    韓國一名瑜珈教練姜賢京(音譯),因熱愛運動,長期鍛鍊身體,打造出不符合科學比例的好身材,在韓國有最正女教練的封號,她的IG更擁有大批粉絲,不過想要追求她的人可能要感到遺憾了,她不但已經死會,男友更是名「大隻佬」。
    2017/08/17 15:09
  • 【最美女發言人】陳思宇愛猛男 吃麵洩春光

    鋼砲男、休旅男熱烈追求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貼心送餐、甜蜜出遊還共喝鮮魚湯,2位猛男競相搶標已經死會的陳思宇,但到最後會不會只被當作工具人,還是淪為被發「好人卡」的好人呢?不過據本刊觀察,陳思宇似乎酷愛重口味的猛男。
    2017/08/09 04:38
  • 「福山嫂」負評多 吹石一惠產後復出更反感

    日本男星福山雅治2年前和女星吹石一惠結婚,去年底升格當爸爸。不過老婆產後復出拍廣告,卻是負評不斷。因為許多師奶級的粉絲看到她就會想到福山雅治已經成為人夫的事實,甚至還打電話到電視台問廣告會在什麼時段播出,就為了要避開看到她的機會。
    2017/08/07 12:19
  • 別再嗆單身狗 這7個好處讓死會的人超羨慕

    每每遇到情人節、聖誕節,身邊總是一堆情侶們瘋狂放閃,形單隻影的單身狗們是不是總會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但其實脫魯未必什麼事情都值得嫉妒,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列出7個單身的好處,反而是會讓身邊有另一半的人回頭過來羨慕單身自由的時光。
    2017/07/17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