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清新死會男友兼訓練員 文姿云徐瑋駿交往8年

記者 畢倩涵 藍于洺 / 攝影 張肇華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6:28
圖/TVBS
圖/TVBS

連續2屆亞運,空手道摘金的文姿云,也是55公斤級首位衛冕成功的選手,從幼稚園她接觸空手道以來,直到國二開始嶄露頭角,世界排名第一加上成績好、顏值高,讓文姿云接下不少代言;而男友徐瑋駿,是文姿云專屬熱身訓練員,堪稱是空手道界的神鵰俠侶。

文姿云:「我覺得表現可以再更好一點,已經很好了,但是,如果今天是100分的話,我給自己90分。」

 

體型纖細但進攻很猛烈,金牌甜心文姿云,空手道55公斤級她是常勝軍,從2010年亞運納入後,文姿云一口氣在仁川亞運,跟今年都勇奪金牌,成了史上第一位,同個量級連續2年摘金的選手。

空手道選手文姿云:「我幼稚園大班的時候(練空手道),剛好我的鄰居玩伴在練空手道,因緣際會之下就遇見最啟蒙的教練。」

圖/TVBS

 
幼稚園開始接觸空手道,當時懵懵懂懂,直到國二,空手道聞名的內湖高中教練,看到文姿云練習狀況,一路拉拔她,之後在全運會完成3連霸,更在世錦賽拿下銅牌,加上連續2屆亞運奪金,文姿云現在是空手道世界排名第1,外型搶眼也讓她接了許多代言活動。

每次比賽前,文姿云熱身不馬虎,而且身邊還有為親密夥伴陪伴她。空手道男子75公斤級的國手,也是文姿云的男友徐瑋駿,每次練習都當她的訓練員,嚴格督促熱身要到位,宛如空手道神鵰俠侶,2個人從高中到現在,已經交往8年。

圖/TVBS

空手道選手文姿云:「其實在練習的過程當中,難免會有爭執,但是在比賽熱身前,因為我最習慣他陪我熱身,在那熱身過程當中他給我安全感。」

徐瑋駿27日上午11點半出賽,目前文姿云的家人都在印尼,尚未取得聯繫,但這位金牌甜心,成績優、顏值高,也讓文姿云連2屆亞運發光發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8亞運爭光

#亞運#文姿云#空手道#衛冕#成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17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