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死會 結果共112筆

  • 盧廣仲死會? 傳和台大樂團主唱交往中

    盧廣仲出道10年,號稱零緋聞,不過現在他被爆料有交往對象。那就是電子樂團「女孩與機器人」的主唱Rinn。兩人被爆出一起參加柯震東家人經營的酒吧開幕活動,不只有說有笑,還體貼護送女生離開,傳出已經交往好幾個月。不過盧廣仲稍早在臉書回應,目前還是單身狀態,否認戀愛傳聞。
    2017/06/29 11:16
  • 吳玟萱與小22歲鮮肉路邊約會 男方被爆死會

    45歲美魔女吳玟萱被本刊拍到跟代銷商小開威廉夜遊夜市,這位23歲小鮮肉威廉還陪著姐姐一起做直播節目,兩人臨走前吳玟萱還親暱幫威廉擦拭眼角髒東西,兩人最後還依依不捨分道揚鑣。
    2017/05/17 17:12
  • 又一歐爸死會! 神話「Eric」宣布7/1升格人夫

    南韓超長壽男團「神話」出道19年,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而隊長Eric(文晸赫)今年2月才首度認愛,和小12歲的演員女友羅惠美已經「交往3年」,今日更突然自爆將在7月1日結婚,升格人夫,讓粉絲們完全嚇傻,但依舊祝福偶像能夠幸福快樂!
    2017/04/17 23:27
  • 日女神死會!佐佐木希將嫁大15歲男諧星

    日本清純女神佐佐木希要嫁人啦!身為模特兒兼演員的她,有著像洋娃娃的美麗臉蛋,至今仍是許多女生追崇的對象,也是不少男生心中的女神。但今天(8日)傳出她將跟大15歲的諧星邁入禮堂,讓許多男粉絲心碎!
    2017/04/08 12:38
  • 李準基死會了!氣質女友演過「吳海英」

    韓星李準基被韓國媒體拍到和女演員全慧彬約會,他大方承認已經和對方交往1年,但其實早在2年前,2人已經3度傳出有曖昧情愫。
    2017/04/05 10:50
  • 余文樂死會了! IG甜蜜合照認愛皮帶千金

    余文樂在社群軟體上低調承認和「皮帶千金」王棠云的戀情,貼出親密合影照,還留言寫說未來是光明的;雖然粉絲大喊心碎,不過也有人到女方的社群軟體上留言表達支持。
    2016/12/30 16:46
  • 每天工作20小時 陸居過勞死第一大國

    過勞是不是已經成為中國大陸職場上的常態了呢?調查發現,大陸的上班族年均工作約2200小時,足足比英國多了500個鐘頭;而大陸也已經超過日本,成為過勞死第一大國,每年有60萬人因為過勞致死,其中又以教育類別、學生、傳媒、網路科技、金融保險業居多,探究主要原因,除了過度加班,還有就是不相信過勞死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2016/12/13 18:36
  • 《屍速》馬東錫死會! 認愛小17歲最美體育老師

    南韓超夯電影《屍速列車》風靡不少國家,票房屢創佳績,除了男主角孔侑(另譯孔劉)聲勢再度上漲外,在片中飾演愛妻魔人的馬東錫也成為新一代國民老公,許多粉絲都視他為夢中情人。而近日傳出他和小17歲的「最美體育老師」陷入熱戀,網友們也都大方獻上祝福。
    2016/11/19 12:07
  • 女神死會!謝欣穎今年聖誕節與男友完婚

    演員謝欣穎和圈外男友梁士華交往7年,感情穩定的兩人經常在網路上發合照放閃,而她今日(5日)出席代言活動,透露已經跟男友訂好婚期,會在今年12月25日聖誕節結婚,也透露婚禮想要走森林、嬉皮風,不打算辦在飯店,反而希望能找個大草地,能跟愛的人還有朋友們一起在草地上同歡,盡顯新嫁娘的甜蜜。
    2016/10/05 17:01
  • 影/《奶酪陷阱》洪雪熱戀大17歲男星 正式宣布死會

    出演韓劇《奶酪陷阱》女主角洪雪的25歲女星「金高恩」,因迷人的純樸魅力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少韓國演藝圈的男星也曾大方表示她是「理想型」但近日傳出金高恩和同公司男星申河均正在交往中,經紀公司也已證明這項消息,女神正式宣布死會。
    2016/08/24 18:11
  • 南韓女神死會!雪炫與ZICO熱戀中

    南韓人氣女團AOA成員雪炫外型亮麗,被視為新一代女神,但10日卻被南韓娛樂媒體《Dispatch》爆料,她正與男團Block B隊長ZICO熱戀中;雪炫被拍到工作結束後直奔ZICO家、開車約會,熱戀長達5個月,10日雙方公司承認戀情屬實,令雙方粉絲嘩然。
    2016/08/10 14:24
  • 林心如死會!舒淇恭喜 劉詩詩妙回:老胡怎辦

    林心如和霍建華高調放閃宣布交往,好友舒淇第一時間就自拍影片獻上祝福,而同樣也是好友的劉詩詩卻是大虧林心如,直說這樣胡歌該怎麼辦。
    2016/05/21 13:29
  • 粉絲心碎了!最帥醫生傳死會 與環球小姐約會中

    曾被美國《時人雜誌》選為「最帥醫生」的Dr.Mike(Mikhail Varshavski),陽光笑容與挺拔身材,全球擁有高人氣,但粉絲可要難過了,近日傳出他已有約會對象,就是新科環球小姐伍茲巴赫Pia Alonzo Wurtzbach!
    2016/03/10 19:47
  • 男神死會?胡歌「默認」戀愛 盼給簡單生活

    因演出瑯琊榜爆紅的大陸男星胡歌,戀情備受關注,日前去年底陸媒《全民星探》拍到一名女子探胡歌的班,晚上還下榻同一間飯店;戀情疑似曝光後,胡歌在微博寫下「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各位能給他留點空間,回歸簡單生活。」不否認和該名女子的戀情,讓粉絲霧裡看花。
    2016/01/07 15:22
  • 強打主播風!「軍中林志玲」當形象月曆主角

    國防部今天公布105年「國軍形象月曆」,今年12個月份走安全牌路線,從軍方節目《莒光園地》主播群挑選,「國軍林志玲」拍攝6月份月曆,還有空軍情侶檔分別任不同月份主角,軍方主管一度擔心情侶檔曝光,號稱「政戰甜心」死會讓很多男性官兵傷心!
    2015/12/31 13:54
  • 何潤東跟風放閃!「牽手照」宣布已死會

    台灣演藝圈又一名黃金單身漢死會了!今年40歲的何潤東,在微博自爆有了交往對象,還PO出兩人甜蜜出遊的照片,留言寫道:「為什麼大家公布戀情都要發牽手照?!好吧,那我也不例外了…」大方曬恩愛。
    2015/12/17 17:19
  • 竹野內豐傳12月結婚 又一日劇男神將死會

    日本演藝界有可能再傳喜訊,根據日本周刊報導,男神級明星竹野內豐與相差17歲的女星倉科佳奈因為拍戲陷入熱戀,兩人多次被拍到相偕外出,男方還刻意變裝前往女生家,報導指出,竹野內豐可能在12月就會宣布好消息。
    2015/11/16 19:06
  • IU宣布死會!男友張基河大11歲 交往2年

    擁有韓國「國民妹妹」之稱的歌手IU,昨(8日)天坦承戀愛消息,對象是大她11歲的音樂才子張基河,IU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是參加廣播節目的時候,對張基河一見鍾情,兩人已經交往2年,消息一曝光讓不少粉絲崩潰,IU所屬的經紀公司,股價也應聲下跌,市值蒸發大約21億台幣。
    2015/10/09 11:30
  • 韓星裴勇俊死會了! 閃婚小13歲朴秀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天王裴勇俊死會了!14日他在經紀公司官網上公布喜訊,他將於今年秋天與旗下29歲演員朴秀珍步上紅毯,2人雖然才交往3個月,但各方面有很多話題,決定互許終身,雖然讓不少粉絲震驚,祝福偶像之外,也開始期待裴帥的世紀婚禮
    2015/05/15 11:50
  • 李敏鎬死會!與秀智熱戀1月 粉絲大方祝福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韓星李敏鎬跟MissA秀智認了戀愛ING,3月中2個人都到海外工作,李敏鎬被拍到結束巴黎工作後,直奔倫敦找秀智,兩人神秘低調,刻意分開走就怕被發現,沒想到戀情還是曝光了!男神死會,粉絲雖然心碎,卻也真心獻上祝福,還向秀智喊話,要她好好照顧大家的歐巴
    2015/03/23 14:37
  • 〈快訊〉李敏鎬死會?傳跟秀智戀愛 疑約會照曝光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以韓劇《繼承者們》走紅全亞洲的韓星李敏鎬,傳出跟女團MISS A的秀智談戀愛,兩人被網友拍到同遊倫敦,看起來就像是熱戀中情侶。針對這個最新緋聞,第一時間雙方經紀公司都沒有否認,只強調要跟本人確認,一旦屬實,恐怕不少李敏鎬的女粉絲要心碎了
    2015/03/23 11:29
  • 周董大婚 昔「J女郎們」都死會、大方送祝福

    周杰倫娶回美嬌娘昆凌,他的前女友們大方祝福!但包括徐若瑄、侯佩岑、曾愷玹等J女郎,通通都已經終結單身,江語晨也傳出將在今年3月嫁給機師男友,唯獨就是蔡依林,雖有穩定交往對象,但尚未傳出婚訊,被問到周董大婚,回答也很耐人尋味
    2015/01/18 13:06
  • 「我要結婚了」 人形立牌女警公布喜訊

    雲林斗六的金融機構前,經常可以看到一個女警人形立牌,宣導反詐騙,也因為長相甜美,人氣超高,但這名在縣警局婦幼隊服務的女警李朋茵,要結婚了;她的另一半也是員警,2人相戀6年多,7月7日要攜手踏上紅毯另一端,有人開玩笑地說,要在人形立牌貼上「已婚」貼紙,宣告已經死會了。
    2012/05/23 11:49
  • 感謝「我太太」 郭泓志證實人夫身分

    台灣體壇又少了一名黃金單身漢了,旅美球星郭泓志在接受專訪時,終於鬆口承認他已經「死會了」,其實去年台灣棒壇就盛傳小小郭已經在美國結婚的消息,但一直沒獲得證實,如今他在訪問中提到「我太太」這3個字,親口證實結婚喜訊。
    2012/02/21 09:47
  • 〈獨家〉橫刀奪愛才是愛? 遊客笑看歪理春聯

    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的後方,有一座三合院,門口貼的春聯竟然寫著「橫刀奪愛才是愛」,以及「死會活標真男人」,讓不經意看到的遊客嚇了一跳,有人覺得很不妥,不過也有不少遊客認為這是另類幽默,純粹為了搏君一笑!
    2012/02/08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