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女神死會!雪炫與ZICO熱戀中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0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0 14:24
圖/AOA、Block B臉書
圖/AOA、Block B臉書

南韓人氣女團AOA成員雪炫外型亮麗,被視為新一代女神,但10日卻被南韓娛樂媒體《Dispatch》爆料,她正與男團Block B隊長ZICO熱戀中;雪炫被拍到工作結束後直奔ZICO家、開車約會,熱戀長達5個月,10日雙方公司承認戀情屬實,令雙方粉絲嘩然。

兩人從今年3月開始陸續傳出緋聞,當時雙方公司都不予回應。但直到10日,媒體公開兩人約會照片;照片中的雪炫帽子、口罩不離身,就怕被人認出來。據《Dispatch》拍到的照片,5月12日雪炫從宿舍離開後,隨即搭上男友ZICO的黑色保時捷去漢江約會,她也多次被拍到進出ZICO家,每次都進出時都以光速奔跑,怕被拍到。報導也指出,兩人是從3月開始成為戀人,正為當紅人氣團體成員的兩人,雖然行程繁忙,仍會定期抽空見面,為掩人耳目,通常是開車在漢江附近兜風,或是在家中碰面。

 


圖/取自《Dispatch》

消息出來後,雙方經紀公司隨即承認戀情,雪炫所屬的FNC娛樂表示:「兩人在辛苦的時期互相支持,因此培養出好感,希望大家能支持他們。 」而ZICO所屬的Seven Seasons也發表聲明:「兩人是從演藝圈前後輩的關係發展成戀人,請大家用溫暖看待與祝福兩人,並尊重藝人私生活。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Zico#雪炫#AOA#Block B#Dispatch#D社#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623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