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死亡證明 結果共149筆

  • 秘密領屍? 家屬已領「鄭捷死亡證明書」

    鄭捷伏法後親人似乎另有考量,要求將遺體送到桃園中壢殯儀館,等待一個早上始終沒看見鄭捷家人將遺體領走,原來家屬已經悄悄領了「死亡證明書」,而且和禮儀公司簽「保密協議」將低調處理後事,今年母親節鄭捷母親到看守所會客,這也是母子最後一次見面。
    2016/05/11 12:33
  • 開死亡證明索車馬費? 家屬批醫師不良

    高雄一名曾先生,他母親得到出血性登革熱,確診2天後就過世,為了留一口氣回家,在殯葬業者建議下,找衛生所特約醫師到家裡開立死亡證明,但對方ㄧ來就索取2200元的車馬費,而且態度不佳讓家屬氣炸了,衛生局了解後,發現對方應該不是特約醫師,雖然態度不佳,但只要收費沒有超過5000元都不算違法。
    2015/11/20 12:50
  • 投保13年孝子意外摔死 保險公司卻拒賠

    台中有一名34歲的劉姓裝潢工人,為了養年邁生病的父母,儘管經濟拮据,還是持續投保意外險,不料去年11月在工地不慎踩空樓梯,胸部撞擊到電扇馬達休克死亡後,投保的保險公司卻用死亡證明書內的一句「肥大性心肌症」,不肯認賠,家屬無奈只好找上律師,儘管現在台中地院已經判決保險公司敗訴,保險公司依舊表示要看到法院判決書,才願意談進一步的理賠方式。
    2015/11/02 18:21
  • 全家聯手!女國外過世沒人辦後事 警揭詐保

    進一步追蹤,這對裝死詐保的情侶檔交往8年,女方找擔任快炒師傅的哥哥和賣海產的妹妹留在台灣當受益人,全家共謀犯案,但卻百密一疏!警方接獲保險公司通報,發現劉姓女子在國外過世,劉家卻完全沒人出國辦後事、也沒有把遺體接回來,覺得可疑,求證緬甸官方,發現曾姓男友提供的緬甸醫院死亡證明,上面的醫生根本查無此人揭穿騙局
    2015/04/29 12:19
  • 躺棺材拍照! 情侶檔詐保850萬遭戳破

    情侶檔裝死詐領保險金!刑事局逮捕一對情侶檔,32歲曾姓男子跟劉姓女友策畫詐領兩家保險公司850萬保險金,民國101年10月份到緬甸旅遊,隔天女友身亡,還拍下躺在棺材的照片,接著花1萬元新台幣,購買假的死亡證明書跟火化證明回台詐領保金,其中一家保險公司給付50萬元,另一家則發覺怪怪的,向刑事局報案揭發詐保案
    2015/04/29 12:19
  • 傳崔湧用人頭戶在美買房 美國稅局關切

    遠東航空前董事長崔湧棄保潛逃美國後,上個月傳出過世的消息,得年58歲,根據了解,崔湧在康乃狄克州置產,資金來源引起美國國稅局注意,美方懷疑崔湧匯款到5個人頭帳戶,再以這些資金在美國購買不動產,而這點成為美國國稅局調查崔湧的重點。如今崔湧傳出死訊,法務部已經向美方尋求死亡證明書等官方文件
    2015/04/04 16:32
  • 高雄氣爆/影像還原「定位」 找林基澤最後身影

    高雄氣爆,消防局主秘林基澤到現在還沒找到,儘管家屬已經聲請開立死亡證明,但同仁和林基澤的女兒其實都還沒有放棄希望,調出當天晚上在凱旋三路和二聖路上,消防車以及店家監視器,逐一比對相關位置,要找出林基澤最後身影。林基澤的女兒雙眼緊盯著影像,期盼能夠再看到爸爸一眼,根據推測,爆炸前3分15秒,林基澤還在凱旋三路上的租車行附近,有可能是沿著騎樓往二聖路口方向走,中間距離大約27公尺,現在也是搜救人員,積極找尋的範圍。
    2014/08/06 19:01
  • 高雄氣爆/牙齒?石頭?搜救隊篩網尋骨 可疑物送檢

    今晚在二聖路和凱旋路口,搜救團隊還是持續在尋找消防局主秘林基澤和消防小隊長劉耀文的下落,儘管兩人的家屬已經同意開立死亡證明,但是還是希望能找到遺體,晚間現場一度傳出有找到疑似人骨或牙齒之類的物品,搜救團隊一律送檢,哪怕是一絲絲希望都不放棄。
    2014/08/05 19:09
  • 高雄氣爆/30人罹難! 主秘、小隊長家屬允開死亡書

    高雄氣爆後,消防隊員林基澤、劉耀文下落不明,家屬同意開立死亡證明,目前死亡人數30人,高雄市消防局帶領林基澤和劉耀文家屬,前往現場招魂,同樣也是消防隊員的林基澤二女兒,連日來跟著其他隊員,戴手套徒手挖掘,疑似體力不支,加上過度悲痛,當場昏厥,同樣劉耀文的二女兒也疑似中暑,被親友攙扶到陰涼的地方休息,旁人看了忍不住落淚。
    2014/08/05 13:59
  • 復興空難/〈快訊〉驗結束 澎檢開出第48張死亡證明

    復興航空空難,遺體相驗工作告一段落!
    2014/07/26 23:20
  • 復興空難/〈快訊〉48罹難者 檢警已開出23死亡證明書

    最新消息,澎湖復興航空,不幸造成48人罹難,包括地檢署檢察官跟刑事局,都在協助比對死者身分。
    2014/07/24 16:00
  • 復興空難/〈快訊〉14人開立死亡證明 34人還在確認

    歷經驚恐悲痛的一夜,復興航空GE222在馬公墜機,造成48人罹難,早上在松山機場召開聯合記者會,民航局副局長出面說明。
    2014/07/24 09:36
  • 醫院停車場陳屍22天 死因「不詳」結案

    醫院地下停車場,竟然有死者陳屍22天,才被發現,一名醫院保全,發現地下四樓停車格上,一部車頭朝內,車窗貼有深色隔熱紙,上前用肉眼,看不見裡頭,到車頭用手電筒照,赫然發現一具屍體,家屬不滿,醫院在死亡證明書上,死因寫上「不詳」,就草草結案。
    2014/07/09 13:04
  • 追思蔡學良! 國防部前百人歌唱陪蔡媽

    6年前,空軍士官蔡學良命喪軍營,軍方開出死亡證明,說蔡學良是飲彈自盡,但蔡媽媽不接受,之後年年抗爭,要求彈道測試卻從未成功,蔡媽媽從5月11日母親節開始,在國防部前絕食靜坐抗議,晚間體力不支,一度送醫。由於今天(5/13)是蔡學良生日,上百名民眾準備了鮮花和紙蛋糕聲援蔡媽媽,現場合唱唱生日快樂歌,場面相當哀傷。
    2014/05/13 23:38
  • 夭壽!老婦健在 互助會疑假造死亡證明

    人沒死,怎麼就有證明了呢?嘉義一位85歲的老婦人,人還在安養院休養,卻莫名其妙出現死亡證明書。原來是老婦人加入的往生互助會,涉嫌把她當作是死亡人頭,詐領互助會30萬元的理賠金。幸好偽造文件被識破,沒有得逞,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要進一步抓出是誰在搞鬼。
    2014/03/10 21:07
  • 【FOCUS新聞】印度新德里人反貪! 1年小黨奪政權

    印度貪腐問題十分嚴重,前寶僑集團的副總裁用「瘟疫」來形容,他表示,印度人從申請出生證明到死亡證明,都必須行賄,崛起的中產階級對於這種現場深惡痛絕,去年12月的地方選舉,就是一個證明,一個成立才一年又一個月的政黨,平民黨,打著打貪反腐的口號,成功在新德里議會拿下1/3席次,逼迫潰敗的「國大黨」和它結盟,而從政資歷只有一年多的平民黨黨魁「克里瓦」,更成為首都的首席部長。
    2014/01/02 20:16
  • 死者吸毒成癮? 家屬怒批轉移焦點

    高雄吳姓婦人到阮綜合醫院,手術後求救九次無人理會,8小時後死亡的悲劇,最後院方還一度在死亡證明上註明有海洛因成癮,遭到家屬抗議,現在更傳出,當時巡視病患並指示開藥的,疑似是俗稱「波波」,波蘭醫學院畢業的實習醫生,雖然衛福部表示,目前國內只有不到2百位波蘭醫師,也強調他們的合法性,不過家屬仍相當不滿,甚至將發動抗議。
    2013/12/08 12:09
  • 驚!死嬰火化前復活 醫院認疏失

    在大陸安徽發生了一起離奇的事件,一名被判定死亡,送往殯儀館準備火化的男嬰,居然發出啼哭聲,死而復生!這件事引發大家的關注,原來男嬰有嚴重的身體缺陷,父母親已經放棄治療,醫師也判斷男嬰活不久了,就在小孩子還有氣息的情況下,開立了死亡證明,沒想到醫院看護工也不察,就把男嬰送到殯儀館,如果不是殯儀館工作人員及時發現,男嬰恐怕就要按正常程序將被火化。
    2013/11/21 12:44
  • 家屬怒!死因「他殺」、地點「自宅」 軍:誤會

    洪家人昨天當面向總統馬英九陳情,希望可以收到第3張死亡證明書,因為第1張是意外,第2張是未確認,而軍檢4日晚上,快速補上第3張,親自送到洪家,但怕引來媒體關注,請家屬到里民活動中心拿,家屬一看,死因雖然改他殺,但地點卻變成自宅,洪爸爸批評,跟事實不符,因為兒子是在軍中被操死的,差點落入軍方的圈套,而軍檢和法務部下午昭開記者會,表示死亡證明書,一切按照程序,因為洪仲丘是留一口氣回到家中過世,死亡地和發生地不同,不會衝突,是家屬誤會。
    2013/08/05 12:12
  • 洪仲丘死因改「他殺」 軍檢開證明送抵洪家

    上午馬總統出席洪仲丘告別式,家屬向馬總統抗議,指出解剖檢驗已完成,法醫確認洪仲丘死因是他為,但軍檢竟不開立死因為「他為」或「他殺」死亡證明,也不肯給第3份死亡證明書,家屬向馬總統當面陳情後,軍檢署晚間馬上派專人將洪仲丘的死亡證明書送到洪家,死亡原因從「意外」改為「他殺」。
    2013/08/04 19:05
  • 「君無戲言變謊言」 洪父嗆馬要守承諾

    總統馬英九今天前往台中送洪仲丘最後一程,不過家屬似乎不太歡迎,洪媽媽甚至連頭都沒抬起來過,只有最後要求馬總統要保護她的家人,因為家人受到威脅,而洪爸爸對於4名被告全數交保相當不滿,也抱怨軍檢的起訴書抹滅洪家,甚至對於「他為」的死亡證明申請持續刁難,還嗆聲總統的君無戲言不要變成謊言,馬總統則強調,對於家屬的訴求絕對嚴辦,洪案沒有真相不會了結。
    2013/08/04 14:16
  • 留一手!不相信軍檢 洪姊錄音存證

    洪仲丘的姊姊公布和輔導長吳翼竹的對話錄音,批軍檢調查不夠精準,錄音日期是7月5日,過了20多天才拿出來,當初為何要錄音,手上還有多少證據,其實洪家從拿到死亡證明書那一刻起,就擔心這個案子會辦不下去,因為死因寫的是「意外」這兩個字,讓他們對軍方的辦案誠意一直存疑。
    2013/08/01 18:41
  • 〈快訊〉洪案新證物! 證明軍檢避重就輕 

    洪仲丘案的最新進展,姐姐洪慈庸提出兩個關鍵證物,第一個證物是軍方第一時間拿出來的死亡證明書,上頭寫著洪仲丘死因為意外死,他們認為軍方第一時間就認定洪仲丘死因為意外,所以並沒有積極辦案,第二個證物是一個錄音檔,顯示體檢報告快速出爐的始末。
    2013/08/01 11:54
  • 內視鏡刺破腸道害命 院方竟稱病死

    台中一名26歲陳姓女子,去年底因為膽結石到清泉醫院做內視鏡手術,沒想到手術過程卻大量出血,急救後宣告不治,醫生開的死亡證明說陳姓女子是病死的,但檢方解剖遺體,發現是婦人是在手術過程中被內視鏡前端尖銳處刺破腸道,導致出血休克死亡,將這名醫生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
    2013/05/04 11:50
  • 黑牌法醫濫開死亡證明 牟利上千萬

    冒牌法醫涉嫌勾結殯葬業者,草率開死亡證明加速流程牟利,新竹檢調調查發現,75歲的醫師張沿注,對外自稱是著名法醫楊日松的學生,按件計酬,狂接遺體相驗,相驗費一次3500起跳,還要收1500元車馬費,甚至之前有婦人服藥輕生,但張沿注開的死亡證明卻寫「心肌梗塞」,平均一年,相驗件數是竹檢3名法醫總和,2年內詐財1500萬遭羈押,而殯葬業者則是否認勾結,目前檢警正再深入調查中。
    2013/05/01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