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死亡事件 結果共193筆

  • 「蛇王」抓毒蛇當圍巾繞脖子沿街炫耀 下秒遭狠咬毒發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死亡事件!一名男子在當地捕捉到超200條蛇,被當地人稱之為「蛇王」。日前他在捕獲一條毒蛇後,甚至將牠纏繞到一名小女孩脖子上到處炫耀,不料過沒多久,毒蛇突然狠狠地咬他一口,但男子並未到醫院就醫,結果幾小時後在自家毒發身亡。
    2022/08/23 16:46
  • 悚!韓國女大生喝醉疑遭男同學性侵 全裸倒臥血泊身亡

    位於韓國仁川市的仁荷大學15日凌晨,驚傳出一起女學生喝醉後,全裸、流血倒在路邊的駭人死亡事件,被人發現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報導指出,她生前疑似遭同校的男學生性侵,在被加害的過程中從學校建築物墜落,警方在鎖定一名與死者親密的男學生後,最終將他依性侵與謀殺罪名送辦。
    2022/07/16 10:03
  • 自民黨哀悼安倍中參院大勝!四黨達修憲提案門檻

    這回日本參議院大選,在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死亡事件籠罩下,執政的自民黨一如選前預期,大獲全勝。日相岸田文雄表示,甚至超過原先目標,選後執政聯盟兩黨席次,遠超過過半多數;贊成修憲的四黨加起來,也超過修憲提案所需的三分之二席次。而國際上也持續為安倍哀悼,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特地從東南亞轉往東京,向日相岸田致哀。
    2022/07/11 20:00
  • 16隻無尾熊在人工森林離奇死亡! 調查人員找嘸原因

    澳洲國寶「無尾熊」近期傳出多起離奇死亡事件,位於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一處人工森林自今年6月以來,已經累積發現多達16具無尾熊的屍體。由於死亡的無尾熊屍體身上都沒有明顯外傷,調查人員至今仍無法確認導致牠們死亡的確切原因,僅透露可能是「環境因素」。
    2022/07/11 16:20
  • 日46歲嬤跟同居人玩環球影城 獨留2歲孫女在家中暑亡

    6月29日傍晚,日本大阪府傳出一起2歲女童死亡事件。警方調查後判斷女童的死因是中暑,以遺棄嫌疑逮捕女童的2名主要照顧者。據報導,負責照顧女童的46歲祖母在事發當日,與同居人帶5歲兒子去環球影城玩,讓孫女獨自待在家中,釀成這場悲劇。
    2022/07/01 13:34
  • 南非酒吧22人集體死亡 屍體倒桌椅地板

    南非東開普省一間酒館,發生離奇的多人死亡事件,22名年輕人倒臥在桌椅、地板上,屍體上卻沒有明顯外傷,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他們的死因。
    2022/06/27 14:01
  • 鎖定LGBTQ族群 挪威恐攻槍手疑為伊朗裔移民

    挪威首都奧斯陸(Oslo)26日舉行年度盛大驕傲遊行(Pride parade),卻沒想到發生嚴重槍擊死亡事件,一名槍手闖入當地著名同志酒吧掃射,造成2死21人受傷的悲劇。《路透》(Reuters)報導指出,挪威情報單位稍早表示,他們已經鎖定槍手身分,疑似是一名42歲的伊朗裔移民,從2015年就因為支持激進伊斯蘭主義行為,長年成為關注對象之一。
    2022/06/26 09:45
  • 美航母屢傳士兵輕生!指揮官鬆口放人 200船員秒搬家

    美國海軍尼米茲級航母「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USS George Washington)在過去12個月以來,發生多起官兵死亡事件,光是在今年4月就傳出一週內有3名官兵輕生的消息,促使軍方對「華盛頓號」的指揮風氣展開全面調查。據悉,航母指揮官日前已批准艦上士兵暫時搬到其他海軍設施居住,光是在第一天就有超過200人離艦。
    2022/05/04 14:18
  • 美華盛頓號航母1週內3士兵離奇身亡 刑事單位介入調查

    美國海軍尼米茲級航母「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USS George Washington)近期發生多起離奇死亡事件,美國海軍週一(18)對外證實,目前停靠在維吉尼亞洲的「華盛頓號」在今年4月初,單一週內連續發生3起士兵死亡的事件。美國海軍發言人透露,初步調查顯示3人的死亡無直接關聯,不過海軍刑事調查局和當地相關部門都已經介入調查此事。
    2022/04/19 11:02
  • 張艾嘉為戲徘徊生死之間 李康生跑火葬場曝「心裡毛毛」

    侯孝賢難得監製的新劇《良辰吉時》故事發生在一座虛擬的城市「太平市」,此處接連發生幾起荒誕的死亡事件,金馬影后張艾嘉在劇中飾演吳月女一角,該角串起了7則故事,張艾嘉透露:「當人離開這個世界之前,會停留在某個不知名的空間裡。是我們活著的時候,沒有辦法真正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場景。」
    2022/03/12 13:22
  • 東加火山噴發掀巨浪 英國女子為救狗遭海嘯捲走喪命

    東加王國附近一座海底火山15日大規模噴發,引發海嘯,在這個南太平洋島國經營動物收容所的英國女子葛洛佛試圖營救犬隻時,遭海嘯捲走而喪命,成當地首例死亡事件。
    2022/01/18 10:41
  • 西安封城孕婦流產 孫春蘭下令醫院不得拒收患者

    西安封城後,接連發生醫院以防疫為由拒收孕婦及心臟病患,導致流產及死亡事件,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6日指示,疫情期間各醫療機構「絕不能以任何藉口,將患者一拒了之」。
    2022/01/07 12:21
  • 水牛死亡事件遭糾正 陽管處:依指示提供緊急救護

    陽明山擎天崗水牛死亡事件,監察院今天糾正陽管處。陽管處表示,已遵循監察院指示提供緊急救護,11月起完成設置營養補給點,備妥乾草、舔磚,跟獸醫師合作,隨時可進行醫療救護。
    2021/12/17 16:43
  • 陽明山擎天崗水牛群死亡事件 監察院糾正陽管處

    陽明山擎天崗水牛群去年底頻傳死亡,監察院今天指出,內政及族群委員會已通過監察委員趙永清、王麗珍及賴鼎銘的調查報告,陽管處施設圍籬後又拆除的決策過程草率、虛耗公帑,有疏失,因此提案糾正。
    2021/12/17 15:05
  • 特斯拉衝撞巴黎行人!釀1死20傷 車行停用Model 3

    巴黎最大計程車公司之一的G7發生一起特斯拉致命車禍,11日晚間一輛特斯拉計程車失控衝撞路人,造成1人死亡、20人受傷的重大傷亡事件,肇事車輛為特斯拉Model 3,目前G7已經下令停止車隊駕駛使用該款車輛。
    2021/12/15 11:20
  • 疫苗不良反應+99!增9人打疫苗死亡 莫德納5例最多

    自指揮中心開放民眾接種新冠疫苗後,各縣市陸續傳出有民眾接種後所出現的不良反應事件。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9)日表示,新增99例疫苗不良反應事件,其中9人為死亡事件、50例為非嚴重不良事件,以及10件疑似不良反應事件。
    2021/11/19 14:56
  • 疫苗不良反應+125例!9人接種後死亡 這廠牌最多

    第14輪新冠疫苗將在明(13)日開放民眾施打,不過自開打以來,陸續傳出有民眾接種後,出現不良反應事件,像是發燒、全身痠痛、頭暈頭痛,以及皮膚過敏,甚至死亡等。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2)日表示,11日共通報125件疫苗不良反應事件,其中57件為非嚴重不良事件、59件為其他疑似嚴重事件,其餘9件為接種後死亡事件,分別為4例AZ疫苗、3例莫德納疫苗以及2例BNT疫苗。
    2021/11/12 14:54
  • 印度媽午睡被女兒叫醒 驚見9歲兒離奇「死在鞦韆上」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孟買一名人母日前在家午睡時,突然被女兒叫醒,沒想到一看竟發現9歲兒子,被吊在自家鞦韆上,她嚇得連忙解開並緊急送醫,無奈仍回天乏術。當地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初步判定是窒息而死,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10/27 23:22
  • 俄羅斯再傳大規模假酒中毒事件 累計已34人喪命

    俄羅斯再傳集體酒精中毒死亡事件,有34人在飲用含有有毒甲醇的假酒後喪命,中部地方當局今天表示,正在提供食物來換取民眾手中可能的假酒。
    2021/10/11 12:30
  • 客運駕駛聞異味…驚見男屍「詭躺座位」 地上還有糞便

    桃園市龍潭區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今(27)日清晨一名客運司機上班前查看車內情況,竟發現一具男屍在座椅上還飄出異味,旁邊還有糞便及飲食垃圾,嚇得趕緊通報警消。初步調查發現死者身體無明顯傷痕,排除外力介入,已報請檢警相驗釐清死因。
    2021/09/27 19:08
  • 蘇蘭瓊斯搭擋《冰與火》女星 《守夜號》調查案件擦愛火

    BBC超紅影集《守夜號》由主演《福斯特醫生》的英國蘇蘭瓊斯(Suranne Jones)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蘿絲萊斯莉(Rose Leslie)主演,片中兩人組成搜查搭檔,調查一起核潛艦密室死亡事件,想到卻意外揭開事件背後隱藏的恐怖陰謀,兩人更延伸出超越友情的秘密情感。
    2021/09/26 11:48
  • 打疫苗後亡增3例!AZ第2劑2人 男打高端23天後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24)日表示,昨日新增82件疫苗不良反應事件,非嚴重不良事件為30件,而疑似嚴重不良反應為49件,死亡事件則為3件。關於這次通報3例死亡事件,2例為接種AZ疫苗後1天至3天發生,年齡介於83歲至85歲。此外,同期通報中,新增1例接種高端疫苗後23天發生,年齡為51歲。
    2021/09/24 14:33
  • 慟!紐約世貿大樓遍地「鳥屍」 悲慘原因曝光

    紐約世貿中心出現大規模「傷亡事件」,附近散落數百隻鳥類屍體,牠們都是在遷徙途中撞上玻璃後死亡!據專家表示,似乎由於暴風雨天氣讓鳥類飛得比原本位置更低,或是讓牠們迷失方向,再加上市內玻璃大樓光害,導致鳥直接撞上才造成死亡,環保人士因此呼籲當局重視「窗殺」問題。
    2021/09/18 12:20
  • 味道怪怪的!誤把老鼠藥當牙膏 印少女9天毒發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少女在刷牙時,誤把老鼠藥當成牙膏使用,之後察覺味道不對,並出現頭暈目眩症狀,但她擔心遭家人責罵不敢說出真相,直到狀況持續惡化,家人發現時送醫搶救,無奈9天後仍不幸身亡。
    2021/09/18 07:03
  • 疫苗不良反應+76人!新增3例接種AZ死亡個案

    目前國內現有疫苗產牌有AZ、莫德納及國產高端疫苗,另外先前由鴻海、台積電及慈濟購買的BNT疫苗也接連到貨。不過自疫苗開打以來,各縣市陸續傳出有民眾接種後疑似出現的不良反應事件。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6)日表示,新增76件疫苗不良反應事件,其中非嚴重事件為47件、疑似嚴重不良事件為26件,死亡事件則為3件,均為接種第一劑AZ疫苗。
    2021/09/16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