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武器系統 結果共35筆

  • 傳美計劃7項軍售 讓台灣像「刺蝟」難攻打

    路透社報導傳出美國計劃對台灣軍售7項主要武器系統,讓台灣像「刺蝟」難攻打,對此專家覺得是好事,但有刺激兩岸關係,另一頭,共機不斷擾台,國軍17日主動公布兩張運-8反潛機的航跡圖和照片,讓人聯想到日本防衛省的作法,專家大多贊成高度資訊透明化是好事。
    2020/09/17 12:55
  • 又要幫人清庫存?外媒揭露「美國計劃一次售台7項武器」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加大對中國的壓力之際,路透社報導,4名知情人士表示,美國計劃對台灣出售7項主要武器系統,包括水雷、巡弋飛彈和無人機。
    2020/09/16 20:19
  • 美擁俄中所不知秘密核武? 川普一席話專家想破頭

    華府資深記者伍德華新書爆料,美國總統川普受訪時誇稱美國有一套「無人知曉」的武器系統,且可能是核武,川普這一席話讓全球軍事專家爭相解析有幾分真假。
    2020/09/11 11:17
  • 【觀點】東北亞地緣政治緊張的幕後

    進入七月下旬,東亞地區突然出現一連串的地緣政治緊張情勢,令人有撲朔迷離之感。表面上出現6國對抗的局面,一邊是中國、俄國、北韓,另一邊是南韓、日本、美國,但其實是6+1,還有一國在幕後,切身利益也被捲入,那就是台灣。事情的發展如下:首先開場的前奏曲,是7月22日,美國軍火公司雷神發佈一款裝置在護衛航空母艦的軍艦上,對付反艦飛彈與無人機的新式武器系統,可多方位地、快速地攔截大批來襲的目標。這是針對中共用東風飛彈來攻擊美國的航空母艦的一個解決方案。
    2019/07/27 14:00
  • 2025前 台年度國防開支擬增至3817億台幣

    台灣的政府官員指出,執政黨計劃增加長期國防開支,投資先進武器系統。若立法院通過預算案,2025年前,台灣年度國防開支預計至少增加20%或新台幣624億元,至3817億元。
    2018/01/11 22:56
  • 光速射擊比子彈準! 美軍雷射武器系統亮相

    未來戰爭進入雷射時代!這不再只是科幻電影情節,美國、德國和中國大陸等國家,都積極投入研發雷射武器系統,由於雷射以光速行進、命中率高、殺傷力大而且成本低廉,成為未來武器發展的新趨勢,目前全球世界第一個投入部署的雷射武器系統,就在美軍的兩棲運輸艦「龐塞號」上,CNN記者特別登艦直擊試射過程。
    2017/07/19 22:54
  • 以色列重視國土資安 靠新創業保護人民

    因為特殊的地理位置,以色列在敵人環伺之下,將國家安全放在絕對優先的位置,也因此以色列政府在維護國土安全及強化資安上,投注了大量的資源,所以新創產業也很重視這部分的發展,TVBS獨家帶您走進以色列每年舉辦一次最大的國土安全暨網路資安展,來看看以色列在國防軍事還有資安產業的新創研發。
    2017/03/01 15:07
  • 快訊/中國大陸在南海部署武器 菲防長感憂慮

    美國智庫「亞洲海事透明倡議」最近公布衛星照片,顯示中國大陸在南海人工島上部署武器系統,菲律賓國防部對此表示憂慮;菲律賓國防部長羅倫沙納今天在國防部受訪時說,菲律賓政府仍在查證這則消息,「如果這是真的,對我們和國際社會來說,都會帶來很大的擔憂」。
    2016/12/15 19:29
  • 【FOCUS新聞】雷射武器通過測試! 雷射光正中靶機

    未來的戰爭已經越來越像科幻片的場景了,原本只在電影中出現的雷射武器,已經開始在美國海軍服役,今年夏天準備要在兩棲運輸艦龐塞號上安裝,這種雷射武器系統將會部署在波斯灣海域,它的速度快、能量高,比起傳統武器相對經濟,未來可能在戰爭中被拿來廣泛運用,顛覆傳統戰爭的型態。
    2014/04/03 20:09
  • 陸展示新導彈 竟模擬轟炸台F-16

    大陸日前在珠海舉辦軍事航空展,展出一套整合導彈、長程火箭的地面武器系統,號稱可針對敵方指揮中心、港口機場等等,進行先制攻擊,但沒想到模擬影片中,遭攻擊的空軍機場竟然是我國花蓮基地,連被摧毀的F-16戰機,編號、機身上的圖騰都一樣,而根據採訪記者轉述,其他攻擊標的,也幾乎都是以台灣為主,因此質疑這套武器的研發,難道是針對台灣的嗎?
    2012/11/19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