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展示新導彈 竟模擬轟炸台F-16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9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9 13:59

大陸日前在珠海舉辦軍事航空展,展出一套整合導彈、長程火箭的地面武器系統,號稱可針對敵方指揮中心、港口機場等等,進行先制攻擊,但沒想到模擬影片中,遭攻擊的空軍機場竟然是我國花蓮基地,連被摧毀的F-16戰機,編號、機身上的圖騰都一樣,而根據採訪記者轉述,其他攻擊標的,也幾乎都是以台灣為主,因此質疑這套武器的研發,難道是針對台灣的嗎?

F-16戰鬥機,整齊停放在花蓮機場,但沒想到下一秒突然受到攻擊,戰鬥機群爆炸全毀,沒有一架倖存,模擬影片超逼真,但誇張的是,這居然是在大陸的軍售展上播放的,讓採訪記者超傻眼。

明明是軍售展,卻摧毀我國空軍基地,尤其戰機,不僅停放地點眼熟,就連機身上編號6657、6685以及原住民圖騰文飾都一模一樣,確定是我國戰機,而其他模擬攻擊地點、標的也都是台灣,遭質疑難道這武器研發是有針對性的嗎?

由於這次展覽,展出多套大陸自製武器系統,其中M20地對地短程導彈,射程280公里,也剛好就是模擬攻台軍機場飛彈,未來是否針對台灣部署,引發關注,不過國防部表示,任何軍火廠商推銷武器時,難免都會有模擬攻防的狀況,但應該避免出現針對性,以免造成誤會,尤其兩岸關係特殊,恐怕傷害情感,因此呼籲對岸能夠有所改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導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29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