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歡送會 結果共104筆

  • 劉泰英「招待」? 城仲模:確曾去過一次

    司法院(29日)上午舉辦第六屆大法官歡送會,由院長翁岳生主持頒發勳章,場面溫馨;由於日前新瑞都案開庭,蘇惠珍爆料,副院長城仲模曾是劉泰英「八樓招待所」的座上賓,城仲模發出聲明稿,表示的確曾去過一次,但他不會打麻將,也不認識李明哲、蘇惠珍。
    2003/09/29 12:47
  • 王得山退休 唱出流浪心情

    在財政部服務滿30年的財政部次長王得山今天正式退休了,退休後他將轉任期交所董事長,而在歡送會上,不但王得山登台高歌,財政部長林全也秀了一秀歌藝,兩位財稅高手當場變成歌手,讓原本離情依依的氣氛,歡樂不少。 財政部次長王得山用這首流浪到淡水,唱出他離開服務30年的財政部,轉任期交所董事長的心情,聽到王得山自比在流浪,財政部長林全也破天荒獻上歌唱處女秀,祝他幸福,兩位財稅高手都變成了演歌手,讓本來是離情依依的送別會,充滿笑聲。 一位是財稅學者出身的部長,一位是在政府財稅圈資歷最深次長,由於專業重疊,一直傳出林全有意撤換王得山,而這次王得山提前二年退休,也引發外界聯想,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化解外界疑慮,林全致詞時一連說了三次,這是個好工作才派王得山去,而王得山的回應也是話中有話。 去年才升政務次長的王得山,自己都沒想到這麼快就被調離,不過生性樂觀的他,逢人就說當董事長也很不錯,還以一首親自作的打油詩,為他在財政部公務生涯畫下句點。
    2003/07/11 18:45
  • 警政大搬風 航警局警政署辦歡送會

    警政署長王進旺即將在明天調任國安局副局長,而遺缺由航警局長張四良來接任;今天(30日)下午警政署和航警局都分別舉辦歡送會來歡送2人。
    2003/06/30 17:53
  • 新聞局待1年5月 葉國興自評100分

    新聞局長葉國興明天就要卸下職務轉任政務委員,今天(30日)新聞局同仁特別幫他辦歡送會。葉國興為自己1年5個月任期的表現打了100分,只是歡送會上竟然一度為了同仁要他唱歌演出一場落跑戲碼。
    2003/06/30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