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歡送會 結果共104筆

  • 貓熊泰山要回四川 低溫中辦歡送會

    在美國出生長大的貓熊泰山,下星期四終於要回到老家四川,華盛頓國家動物園,為4歲的泰山舉行歡送儀式,數百位民眾冒著低溫趕來替泰山送行,泰山回四川時將會有保育員及獸醫,陪同一起到四川礕峰峽保育基地,適應新環境。
    2010/01/31 19:34
  • 江陳會/〈快訊〉台灣行畫句點 陳雲林歡送會談感想

    台灣行畫上句點,陳雲林在歡送會上暢談這幾天的感想,並特別向辛苦的維安警方致意。
    2009/12/25 10:58
  • 送吳伯雄!馬沒到 送「海量」茶壺喻意深

    馬總統將在17日兼任黨主席,今天是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任內,最後一次中常會;國民黨為這位曾經帶領黨打贏2次選戰,又奪回政權的主席,狂辦好幾場歡送會;只是馬總統全都沒出席,倒是送上「象徵海量」的藝術茶壺,而吳伯雄感性致辭中,也搞笑虧黨說,黨都沒錢了,還送禮物給他,真不好意思。
    2009/10/14 18:01
  • 兩度為「水」下台 尹:勿重演不公不義

    經濟部下午為部長尹啟銘舉行歡送會,不少經濟部同仁紅了眼眶,其實尹啟銘告別經濟部並不是第一次,2005年馬莎颱風造成桃園大缺水,當時擔任常務次長的他,被調職,他還曾經說過「政治很可怕」;而這次則是為莫拉克颱風負責,尹部長似乎和水非常過不去,不過尹啟銘在致詞時強調,4年前他擔任次長時離開經濟部,是受到不公不義的對待,而這次離開他說心情是喜悅的。
    2009/09/10 19:25
  • 「放下更寬闊」 歡送尹部長!員工不捨

    經濟部下午為部長尹啟銘舉行歡送會,水利署代表在送花時,抱著尹部長哭了,而卡片就寫著「痛心與不捨」;儘管尹啟銘表情輕鬆,不忘開玩笑,說自己離開是喜悅的,但還是有不少經濟部同仁紅了眼框,尹啟銘在致詞時強調,4年前他擔任次長時離開經濟部,是受到不公不義的對待,而現在他下台,其實也是保護下屬,不要受到不公義的對待,一肩扛下風災的政治責任。
    2009/09/10 15:42
  • 7月將卸任 AIT楊甦棣感性說再見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楊甦棣即將在今年7月卸下AIT職務,返回華府,儘管華府還沒正式宣佈新接任的人事,美台商會昨天為他舉辦的歡送會上,楊甦棣已經預先感性說再見,不過提到會不會想念待了多年的台灣,楊甦棣立刻恢復俏皮本色,幽默回應說,每年爬的101太高了,不會想念的部分大概就是101吧。
    2009/06/05 07:05
  • 畢業囉! 特偵一班晚間開惜別宴

    特偵組9日正式改組,不過原本特偵組打算追加起訴的第二波扁家弊案,因為法律見解不同,延後偵結;一整天,特偵組瀰漫著離情依依的氣氛,有人送花給歸建的3名檢察官加油打氣,有人爭相拍照,而經常熬夜加班的特偵一班,晚間難得到餐廳聚餐舉辦歡送會。
    2009/04/09 07:59
  • 〈獨家〉陪高金進溫泉館? 李鴻源:朋友聚餐

    李鴻源跟高金素梅一同進出溫泉會館再度引發爭議,晚間李鴻源接受TVBS獨家訪問,特地做出澄清,他解釋2人是參加台北縣府同仁為他舉辦的歡送會,由於是共同的朋友,所以一起出席,在場還有十多位朋友,李鴻源再三強調,2人去的是餐廳,不是溫泉。
    2009/03/31 22:54
  • 〈快訊〉史亞平派駐星代表 下午公佈人事令

    行政院透露,新聞局長史亞平轉任駐新加坡代表,外交部將在今天下午1點公佈相關人事派令,而新聞局隨即在2點也將舉行歡送會,至於史亞平留下的空缺,將由蘇俊賓接任。
    2008/12/30 11:07
  • 「倦勤說」出自劉揆口 陳樹委屈

    金管會主委陳樹閃電請辭下台,行政院長劉兆玄對外表示陳樹是「倦勤、耐壓力不足」,讓向來自我要求甚高的陳樹,簡直無法接受;今天在歡送會上,他公開澄清,說自己是「有一秒鐘時間讓他努力,都不會浪費的人」,下台的這一刻,陳樹似乎帶著滿腹委屈。
    2008/12/01 18:39
  • 陳雲林離台 再度向維安人員致謝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上午結束訪台行程,在離開圓山飯店前,海基會特別為他舉行歡送儀式。陳雲林在歡送會上主動提到連日來的抗爭,再度向維安人員鞠躬致謝。同時陳雲林還意有所指地說,他可以保證,台灣民眾到大陸去,一定會一切和諧,一路平安。
    2008/11/07 08:19
  • 癌末媽媽夏學曼 安寧病房會網友

    癌末媽媽夏學曼,6年前跨海和美國的前夫打官司,爭取兒子的監護權,和生命角力,夏學曼在和病魔對抗了將近10年以後,住進了安寧病房,下午所有接受過她鼓勵的朋友,在安寧病房為她舉辦了歡送會,夏學曼也用微弱的聲音,感謝外界一路的關心和幫忙。
    2008/07/19 19:31
  • 27年來任期最久局長 張國政落淚

    忙完7月4日週末直航包機,民航局長張國政功成身退,明天卸任退休;同仁今天下午幫他辦歡送會,但感性場面讓軍人出身的張國政,也忍不住頻頻拭淚;不過一向忙不停的他,似乎還沒有計畫接下來要做什麼;但首要工作得好好運動,把腰圍減一減。
    2008/07/15 18:51
  • 8年來送8人 新聞局今歡送謝志偉

    4天後政黨就要再次輪替了,今天下午新聞局舉辦歡送會,送別話題不斷的新聞局長謝志偉;新聞局員工準備好多禮物,讓一項活力十足的謝志偉一度激動的紅了眼眶;只是新聞局辦歡送會,經驗也特別豐富,因為8年來,新聞局就送走了8位局長。
    2008/05/16 19:38
  • 黃志芳淚灑歡送會! 史亞平哽咽

    外交部長黃志芳今天哽咽請辭,離開前一刻,外交部同仁為他辦了場溫馨歡送會,捧著滿滿花束一路列隊排到門外!全擠著要給這位「最年輕部長」最後一個擁抱!黃志芳當場激動落淚,他的夫人全程陪在身旁,淚流滿面;TVBS更獨家拍到,過去出身外交部的準新聞局長史亞平,還抱著部長夫人難過痛哭,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8/05/06 21:29
  • 踢館風波/何志欽下台 歡送會上數度哽咽

    為了踢館風波,當時和藍營立委同行的財政部長何志欽,閃電請辭;下午歡送會上,何志欽幾度感傷哽咽,他說1年8個月任期無怨無悔,而接下來的時間,打算看看台灣好山好水,陪陪家人。不過當被問到接不接受費鴻泰道歉,何志欽只說平常心看待,其他一概不回答。
    2008/03/14 18:14
  • 機器女孩珊珊 育幼院「畢業」了

    去年4月,引起相當多關注的機器女孩珊珊,你還記得嗎?現在,這個小女孩經過一整年,在育幼院的「療育加強」已經改善許多,而今天是她在育幼院療程的最後一天,育幼院舉辦了歡送會,即使現場有一堆攝影機,但珊珊表達對阿嬤的愛還是相當直接,小小的手不停撫摸阿嬷的臉又親又抱,看的令人相當感動。
    2007/08/29 19:31
  • 「老師,抱歉」! 發黑函控師學生道歉

    彰化高商一名國文老師,2年前被學生投訴,罵成績差的學生是不成材東西,還恐嚇要懲罰學生,這名老師儘管覺得被冤枉,但始終沒有追究發黑函的學生,直到校方舉辦歡送會,歡送這名老師退休時,發黑函學生,突然現身送花認錯,連聲說對不起,師生相擁而泣。
    2007/06/26 12:45
  • 完成郵政正名 董座賴清祺閃電請辭

    台灣郵政董事長賴清祺成功完成郵政正名後,閃電請辭獲准。今天在歡送會上,賴清祺否認自己是「政策犧牲者」,強調自己只是完成階段性任務。看在郵政工會眼裡,對於這樣的請辭感到意外,但也能理解,辭職走人的目的在概括承受正名的政治壓力,順便替立法院下個會期準備審查的郵局預算解套。
    2007/03/03 11:46
  • 馬王「精英大師」退役 港馬迷歡送

    曾經創下連奪18場冠軍的香港馬王「精英大師」,正式退役了,香港馬會特地為牠舉辦了一場歡送會,讓馬迷激動不已。精英大師之所以受到香港民眾歡迎,是因為2003年香港遭遇SARS疫情,經濟情況又不理想,不過當時精英大師跑出了世界冠軍的佳績,因此被認為是代表不服輸的香港精神。
    2007/02/26 13:06
  • 批郝專斷 衛生局長宋晏仁閃電請辭

    大動作請辭台北市衛生局長的宋晏仁,在記者會上砲口對準郝龍斌,說請辭的原因,是因為受不了郝龍斌的不尊重專業 不過回到衛生局的歡送會上,宋晏仁收起怒氣,變的感性,直說不捨同仁的認真不被肯定,還紅了眼框。
    2007/02/01 23:53
  • 告別式嚴禁「憂愁」 家人樂觀送別

    親友過世,民眾一定都來送他最後一程,可是台南有位林信堅牧師,他生前交代子女,不收白包,不發訃聞,還要親友穿著花花綠綠,面帶笑容來參加歡送會,讓老一輩的親友很難諒解。
    2007/01/07 17:16
  • 翻車陸客明早離台 感傷落淚

    這個月初,大陸旅行團遊覽車,在南投翻車,造成6死15傷,剩下7名受傷的大陸旅客和家屬,明天(26日)一早就要搭機回大陸,其中1人傷勢還沒復原,必須繼續住院休養,歡送會上,受傷大陸旅客不斷謝謝台灣醫療團隊,有人還忍不住哭了。
    2006/10/25 23:24
  • 郭瑤琪一身綠衣 臨別不忘酸政院

    交通部長郭瑤琪在請辭獲准後,首度露面,就是參加部裡舉辦的歡送會。一身綠衣綠褲相當顯眼雖然從頭到尾態度都顯得相當愉快,不過也許是即將卸任,面對媒體時炮火不小,猛酸了行政院跟遠東集團負責人徐旭東。
    2006/08/16 17:00
  • 市府首長演「斷背山」 歡送葉金川

    剛卸下台北市副市長職務的葉金川,今晚參加市府同仁為他舉辦的歡送會,昔日的工作夥伴替葉金川打氣,就連遲不表態的馬英九,也高喊葉金川勝利成功,祝福他在市長選舉中出線。昔日同事們還把馬英九和葉金川的故事,改編成市府版「斷背山」,幫葉金川造勢。
    2006/04/04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