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雲林離台 再度向維安人員致謝

記者 仇佩芬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07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上午結束訪台行程,在離開圓山飯店前,海基會特別為他舉行歡送儀式。陳雲林在歡送會上主動提到連日來的抗爭,再度向維安人員鞠躬致謝。同時陳雲林還意有所指地說,他可以保證,台灣民眾到大陸去,一定會一切和諧,一路平安。

深深一鞠躬,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主動提到連日來的激烈抗爭,感謝維安人員的挺身保護。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維安的員警、警察,為兩會的順利舉行,做出很大的犧牲。」

不提民眾抗爭訴求,陳雲林的談話意在言外,對於民眾示威,幾天來陳雲林一直沒有正面回應,卻選擇在臨行之前來一記回馬槍。陳雲林:「我們向各位朋友,鄭重地承諾和保證,你們到大陸,一定會一切和諧,一路春風。」

倒是在一旁送行的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對陳雲林的發言沒有異樣感覺,還引用媒體民調,證明江陳會成功。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某些媒體做了民調,有一家媒體是52%是肯定的,另一則是56%是肯定的。」

江陳兩人熱情握手,互許短時間內再見面,台北江陳會,就在層層警力保護下的圓山飯店裡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51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