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歡送會 結果共104筆

  • 廢省問題沒解決 林光華含淚下台

    新任內閣蘇貞昌不再任命省府正副主席,省府下午舉行歡送會,卸任主席林光華臨走前,強調廢省問題,政府要有配套措施,不能只給人事費用,而不顧員工,至於省府員工也舉白布條抗議成了所謂的黑機關,要求工作權。
    2006/01/26 17:06
  • 畢業感言 姚文智再提「小護士」

    新內閣明天就要上路,今天新聞局和外交部都舉辦了歡送會,主角姚文智和陳唐山,同樣選擇以幽默的方式化解離別的感傷,姚文智要大家不要再說他跟小護士打球的故事了,陳唐山則是幫LP做了新的解釋,說LP就是LOVE AND PEACE,大家不要誤會。
    2006/01/24 19:21
  • 揮別交通部 林陵三再批徐旭東

    今天謝內閣正式總辭,不少部會首長也在今天舉行歡送會,無獨有偶,財經兩會的何美玥和林全都高歌一曲,和同仁道別,現場離情依依,倒是交通部的送別茶會,多了點煙銷味,因為林陵三不忘來記回馬槍,再批徐旭東。
    2006/01/24 18:35
  • 政次下臺 范巽綠:和部長沒有不合

    教育部今天為政務次長范巽綠舉行歡送會,對於范巽綠遭指涉入中工程關說,杜正勝部長出面力挺,表示時間會還次長清白,而范巽綠也公開澄清,他和部長兩人之間沒有不合。
    2006/01/24 16:07
  • 南投縣府歡送會 林宗男三度落淚

    南投縣長林宗男競選連任失敗,即將卸任,上午縣府員工為他舉辦歡送會,林宗男致詞時忍不住三度落淚,台下的女員工也都哭成了一團。
    2005/12/17 12:38
  • 尹啟銘哭了 不捨經部同仁、部長

    今天經濟部幫次長尹啟銘辦歡送會,經濟部除了掌聲還有淚水,人氣紅不讓的尹啟銘也被氣氛感染掉捩,臨走前,尹啟銘還不忘要部長何美玥多保重身體。
    2005/09/06 19:21
  • 鄭寶清揮別台鹽 兩度哽咽!

    台鹽董事長鄭寶清辭職參選桃園縣長,今天舉辦歡送會,鄭寶清致詞時,兩度哭的說不出話來。
    2005/08/19 17:43
  • 游梓翔堅辭發言人 金溥聰歡送

    擔任台北市政府新聞處長剛好滿1年的游梓翔,8月1日要返回學校任教,今天市府為他舉辦歡送會,外傳不合的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也特地到場致意,金溥聰坦承,他和游梓翔做事觀念不同,不過沒有私人鬥爭,只是在歡送會上,兩人沒有特別熱絡的互動。
    2005/07/28 16:47
  • 校長辦歡送會 老師舉牌抗議

    您還記得彰化彰安國中有一名老師不滿能力分班,下跪抗議的事件嗎?這位老師今天再度舉牌,抗議校長強迫師生參加退休惜別會,而校長則回應,不願再隨這名老師起舞。
    2005/07/26 15:55
  • 赴大陸拍戲前 鄭元暢驚喜慶生

    明天即將啟程赴內地拍戲,鄭元暢的經紀公司這天特別幫他舉行了歡送會,順便替6月19號生日的他提早慶生,只是被騙的小綜還是一臉茫然。
    2005/06/06 21:10
  • 鬼門關前走一遭 林詠哲康復轉院

    畢業旅行出車禍受重傷的屏東大同國小學童林詠哲,在經過醫護人員十多天的照顧之後,終於要轉院回到屏東,今天醫院幫他辦了一場歡送會,在歡送會上,詠哲還收到班上導師送的禮物,流出了感動的淚水。
    2005/03/24 12:41
  • 再見了Harty!導盲犬小學畢業了

    拉布拉多犬聰明過人,在台灣也有一隻狗狗,由於寄養媽媽是一個小學老師,每天帶著牠到學校上課,和班上同學培養出濃厚感情,寄養媽媽今天退休,最後一天上課,同學也幫這隻拉布拉多HARTY舉辦畢業歡送會,離情依依。
    2005/03/15 13:12
  • 6年施政點滴 謝長廷不捨 紅眼眶

    高雄市政府今天為謝長廷舉辦一場歡送會,看著6年來施政點滴的影片,謝長廷當場紅了眼眶,雖然即將轉任行政院長,不過濃濃的離愁似乎取代榮升的喜悅。
    2005/01/31 17:10
  • 陳定南揮別法務部 員工送行

    法務部長陳定南即將在明天卸任,今天最後一天,法務部員工特別在下午替陳定南舉辦歡送會,任職4年多,陳定南的行事作風引發不少話題和爭議,員工們雖然趁著最後一天當面吐苦水,但對於部長要走,還是離情依依,祝他高票當選,陳定南則是選擇唱了一首「快樂的出航」來表達他的心情。
    2005/01/31 13:10
  • 議員歡送謝長廷 準閣揆離情依依

    高雄市議會今天舉辦一場歡送謝長廷的午宴,讓即將轉任閣揆的謝市長,依依離情,他特別吹奏拿手的陶笛,為這場歡送會做了一個感性的結局。
    2005/01/28 15:19
  • 尾牙宴 蘇貞昌:今天雞頭應對準我

    總統府在晚間舉行尾牙,晚會全場的焦點都在即將卸下秘書長職務的蘇貞昌,讓現場彷彿是他的歡送會;蘇貞昌除了受到陳總統的大力肯定外,呂副總統更語出驚人的說,陳總統的接班人就是蘇貞昌。蘇貞昌則開玩笑的說:今天的雞頭應該對準我!
    2005/01/26 20:47
  • 〈獨家〉徐明為女寫訃聞 要徐子婷自由飛

    藝人徐明和應采靈的女兒徐子婷,預計在9月12日出殯,徐明接受TVBS獨家專訪,公開親筆寫下的訃聞,文中把徐子婷當作降臨在家裡的春天,也希望徐子婷放心,自由的飛吧!徐明還說,徐子婷的好友當天都會穿著漂亮的衣服,就像歡送會一般,送徐子婷最後一程。
    2004/08/30 12:22
  • 320抗爭指揮官 吳思陸調大安分局長

    在這次總統大選中,負責總統府周邊抗爭的分局指揮官,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長吳思陸,在這一波職位調動中調往大安分局。下午分局為他舉行歡送會,吳思陸想起從320到520的長期聚眾勤務、還有強行驅離帶來外界正反不一的評價,吳思陸說真的是身心俱疲。不過努力付出,也讓原本討厭警察的太太,從此改變想法。
    2004/08/04 17:28
  • 奧運成棒行前歡送會 球迷擊掌加油

    中華棒協今天一早在松山煙廠為中華成棒代表隊,舉辦一場盛大的球迷歡送會,球員們還與球迷一一擊掌!接受大家的加油打氣,熱愛棒球的彭恰恰與立委蕭美琴,也到了現場鼓勵這些中華健兒。
    2004/08/04 14:10
  • 華航新舊董事交接 員工不捨淚盈眶

    台灣航空界的龍頭老大華航,今天進行董事長交接,新任董事長由原本的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委江耀宗來接任,這是華航第一次由非航空背景的人來領導,江耀宗希望能扭轉外界對華航的飛安形象,在歡送會上前董事長李雲寧和員工擁抱道別,不少的女員工熱淚盈眶。
    2004/07/29 13:18
  • 歡送黃榮村 部史館選在卸任前夕落成

    為了歡送黃榮村,教育部特地舉辦一場,溫馨感人的歡送會,從來沒有出席過教育部長歡送會的中研院長李遠哲也前往致意。教育部的部史館則特地選在今天落成。
    2004/05/19 19:16
  • 畢業旅行 林佳龍搞笑交棒陳其邁

    游內閣總辭後,新舊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和陳其邁,昨天帶著媒體搭遊艇出海、進行交接之旅。兩人相互吐槽,分別交換「政院和國會教戰手則」。行政院長游錫堃則在歡送會上說起冷笑話,現場爆笑聲不斷。
    2004/05/14 12:04
  • 陳唐山任外長 同僚「蛋糕抹臉」祝賀

    民進黨立委陳唐山要入閣當外交部長,同屬主流聯盟的立委們舉辦歡送會慶祝老同事「更上一層樓」,歡送會離情依依,被問到駐美代表的人選,陳唐山表示還沒定案,但他也語帶玄機,強調美國方面對陸委會主委蔡英文的印象的確很好。
    2004/04/12 19:35
  • 同仁歌聲相送 余政憲哽咽以對

    內政部今天為即將卸任的部長余政憲,舉辦了一場歡送會,部內的同仁以歌聲歡送,而余政憲眼框還泛著淚水,致詞時一度哽咽,同時去職的政務次長許應琛,也坦承在電視上聽到李進勇要接內政部政次之前沒有接到任何告知,相當尷尬。
    2004/04/08 19:13
  • 歡送環保署長郝龍斌 員工眼眶紅

    環保署長郝龍斌請辭獲准後,今天是在環保署上班的最後一天,環保署同仁們為署長舉辦一場歡送會,許多人在道別時,忍不住紅了眼眶。
    2003/10/06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