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徐明為女寫訃聞 要徐子婷自由飛

記者 拉娃谷幸 秦裕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3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徐明和應采靈的女兒徐子婷,預計在9月12日出殯,徐明接受TVBS獨家專訪,公開親筆寫下的訃聞,文中把徐子婷當作降臨在家裡的春天,也希望徐子婷放心,自由的飛吧!徐明還說,徐子婷的好友當天都會穿著漂亮的衣服,就像歡送會一般,送徐子婷最後一程。

徐明拿出照片,照片中的美麗景色就位在石門山上,遠望可以看到東北角海岸,這裡就是這是徐子婷安眠的地方。徐明:「這是我年輕的時候常常去的地方,因為景色很漂亮,有相同的人念頭(自殺),不要再有這種遺憾,看看子婷給他們一些正面的想法。」

選好了墓園的坐落地點,徐明也親筆寫給子婷的訃聞,字�行間,盡是父女情深,徐明說,徐子婷的出生就像春天降臨,徐子婷離開是考驗他們學習放下,最後徐明要徐子婷自由的飛吧!

訃聞沒有太多的哀傷,徐明還說,子婷的告別式,將會是歡樂的送別。徐明:「他們(子婷的朋友)會穿的很光鮮亮麗(告別式當天),問我會不會同意,我說當然同意,沒有問題!我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也會在那邊(殯儀館)彈琴。」記者:「所以整個告別的氣氛是歡樂的,沒有悲傷?」徐明:「沒有悲傷,因為悲傷在我的心�。」

再看一眼徐子婷生前活潑甜美的照片,還有徐子婷在父親節當天寫下的心情日記,寶貝女兒生前被感情綑綁,徐明要女兒在另一個世界自由的飛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子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21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