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歡送儀式 結果共12筆

  • 獲鐵人三項世錦賽資格! 段慧琳赴義大利參賽

    近年來三鐵活動非常盛行,外景節目主持人段慧琳今年4月參加越野鐵人三項亞錦賽,並獲選世錦賽選手資格,將參戰義大利越野鐵人三項世錦賽,成為首位獲世錦賽資格的外景女主持人,經紀公司特地舉辦比賽前的歡送儀式,更為她戴上桂冠的頭冠花,象徵擁有智慧的女戰神雅典娜,前主播魏華萱、前旅遊節目主持人賴俊龍,也一起為她加油打氣,期盼能爭取好成績,並號召更多人一起支持運動賽事。
    2023/09/20 17:14
  • 告別「空中女王」華航747-400退役 員工航迷不捨

    華航今(12)日為擁有「空中女王」美稱的747的舉辦歡送儀式,董事長謝世謙率領團隊與百位華航會員以及退休員工出席活動,為全台灣最後一架747-400致敬,並抽出100名民眾進場一同共襄盛舉。
    2021/04/12 17:33
  • 彭斯不去川普歡送儀式 偕夫人參加拜登就職

    美國副總統彭斯要卸任前的行為舉止,都比老闆川普更像總統。不但答應接棒的賀錦麗會給予協助,彭斯跟夫人凱倫今天也出席了拜登就職典禮,而沒有去川普的卸任儀式。
    2021/01/21 07:39
  • 「希望這個再見不會太久!」 川普搭機告別白宮

    不出席拜登就職的川普,最後一次搭乘海軍陸戰隊一號,離開白宮,離去前他還跟記者說:希望這個再見不會太久!川普會先在安德魯空軍基地舉辦卸任儀式,才飛往佛州海湖莊園。但不出席就職,也讓關鍵的核武密碼交接變得棘手,得以兩個不同的核足球行李箱,分開運送。
    2021/01/20 22:31
  • 川普卸任想「軍禮風光歡送」 傳五角大廈拒絕

    再過兩天,川普就要卸任離開白宮。原本傳出,川普打算在拜登就職日當天,為自己舉辦一個盛大的軍禮歡送儀式,據了解五角大廈已經拒絕。美國前FBI局長科米說,川普其實個性像個孩子,很需要別人的認同。
    2021/01/18 19:20
  • FOCUS/俄國家隊蒙禁賽陰影 總統普欽抱不平

    里約奧運只剩下8天就要登場了!巴西準備好了嗎?巴西奧組委說,選手村裡只有一半的建築物通過安全檢查,另外一半正在加緊趕工,體育場館也只有一半完工,有些場館不是坐椅還沒安裝好,就是屋頂只蓋了1/4,至於深陷禁藥風波的俄羅斯國家隊,28日已經搭機前往里約了,但是許多選手都還是不知道自己最後能不能參賽,其中確定被禁止參賽的田徑隊,在克林姆林宮的歡送儀式中只能來替大家鼓勵送行,曾經2度獲得金牌的撐竿跳女國手,上台發言一度哽咽,認為田徑隊的大家,沒有機會能夠證明清白非常委屈,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譴責,禁止俄國選手參加奧運,根本是歧視的行為。
    2016/07/28 20:35
  • 隊長基特月底退休 洋基歡送會道別

    美國職棒洋基隊隊長基特,9月底球季結束後就要正式退休,為了感謝基特20年來的付出,洋基隊特別舉辦了歡送儀式,球場的旗幟和草皮,全部換成代表基特的2號標誌,籃球之神麥可喬丹也現身捧場,基特致詞時還感性地說,能夠擔任洋基的游擊手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
    2014/09/08 17:37
  • MLB/洋基2:9輸紅襪 三連敗外卡排名掉第五

    波士頓紅襪隊在主場迎戰紐約洋基,賽前紅襪特別幫即將退休的洋基守護神李維拉,舉辦歡送儀式,只是本季最後一次紅襪跟洋基對決,李維拉沒有上場機會,而且洋基打擊不振,還頻頻失誤,洋基一路輸到底,以2比9大敗,洋基外卡排名滑落到第五。
    2013/09/16 19:19
  • 貓熊泰山要回四川 低溫中辦歡送會

    在美國出生長大的貓熊泰山,下星期四終於要回到老家四川,華盛頓國家動物園,為4歲的泰山舉行歡送儀式,數百位民眾冒著低溫趕來替泰山送行,泰山回四川時將會有保育員及獸醫,陪同一起到四川礕峰峽保育基地,適應新環境。
    2010/01/31 19:34
  • 團團、圓圓來台 台辦證實23日啟程

    大陸贈台貓熊團團、圓圓的行程,延宕3年,終於確定要在23日,搭長榮航空客貨機來台,大陸國台辦上午首次針對具體行程詳細說明,並且透露,當天在雅安跟成都,都會有盛大的歡送儀式,不過嚴密的運輸計畫目前還有是變數,因為成都當地最近經常有大霧,昨天還一度造成機場封閉。
    2008/12/17 13:25
  • 陳雲林離台 再度向維安人員致謝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上午結束訪台行程,在離開圓山飯店前,海基會特別為他舉行歡送儀式。陳雲林在歡送會上主動提到連日來的抗爭,再度向維安人員鞠躬致謝。同時陳雲林還意有所指地說,他可以保證,台灣民眾到大陸去,一定會一切和諧,一路平安。
    2008/11/07 08:19
  • 支援抗煞期滿 三重醫院歡送18醫護

    第一批從中南部徵召,投入三重醫院,專職照顧SARS病患的醫護人員,將在14號期滿一個月,重回工作崗位。而台北縣政府也特別舉辦歡送儀式,感謝他們的付出。 深深一鞠躬,台北縣長蘇貞昌,對第一批投入三重醫院,擔任照顧SARS病患的醫護人員表達謝意,並且一一為來自中南部支援抗煞的18位醫護人員佩掛勳章,頒贈獎牌。 這些醫護人員即將在14號完成階段性任務,重返工作崗位。蘇貞昌說,疫情逐漸趨緩,不過想到這些醫護人員已經悶了一個月,立刻要求部屬,安排休閒活動,慰勞一番。護士說,真正辛苦的是三重醫院的人員。 即將重返工作崗位,這些醫護人員也寫下卡片,鼓勵留下來繼續與SARS奮戰的同事。他們說,這一個月來,與SARS奮戰的經驗,將永生難忘。
    2003/06/09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