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歐陽娜娜 結果共346筆

  • 中印衝突! 歐陽娜娜:祖國山河一寸不能丟

    台籍藝人歐陽娜娜及賴冠霖,去年在大陸國慶晚會獻唱,現在又因為中印衝突,紛紛在微博發文,力挺大陸解放軍,並且喊話「祖國山河一寸不能丟」,引來討論。
    2021/02/21 19:03
  • 張韶涵現身山東春晚 《隱形的翅膀》掀回憶殺

    今年央視春晚,不乏港台藝人身影,像是歐陽娜娜以及陳偉霆,就現身表演開場歌舞,還有歌手張韶涵則是跟成龍、李玟等人一起合唱《明天會更好》,尤其張韶涵在春節檔期頻頻曝光,包括山東春晚,也現身演唱《隱形的翅膀》,帶起回憶殺。
    2021/02/12 13:17
  • 6度站上春晚 周杰倫「投影表演」片段流出

    央視春晚最新釋出了一份表演名單,當中有歐陽娜娜,李玟,劉德華,成龍,甄子丹等多位大咖藝人,其中服裝贊助商的最新預告中由周杰倫帶領群星拜年,網路上也流出一段周杰倫透過投影呈現一段舞台表演片段。
    2021/02/04 13:25
  • 機場遭男子扯髮索吻 歐陽娜娜慌亂呼救

    31日晚間歐陽娜娜現身北京機場,突然間被不明男子扯頭髮,甚至還被索吻,旁邊的工作人員呼救都沒嚇走對方,對方持續跟隨,直到機場警察上前攔阻,將這名男子帶走,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2/01 11:35
  • 歐陽娜娜機場遭扯髮拉走! 陌生詭男埋伏欲強吻

    藝人歐陽娜娜為參加大陸央視春晚節目飛北京,不料昨(31)日晚間在北京首都機場遭一名男子拉扯頭髮,對方甚至開口問「我能親你嗎?」工作人員大聲呼救仍沒成功將人趕跑,場面一度失控。
    2021/02/01 08:45
  • 歐陽娣娣古裝扮相遭酸「土味濃」 網嗆:還是娜娜好看

    歐陽家三姊妹現今都在演藝圈發展,其中16歲的歐陽娣娣追隨二姊娜娜的腳步,赴大陸演出戲劇,今年9月投入古裝劇拍攝,於近日殺青,歐陽娣娣的古裝扮相也隨之釋出,卻被網友狠批「土味十足!」
    2020/11/25 17:25
  • 挨轟矮化國格 金酒對岸文宣打「家國同慶」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在對岸國慶晚會登台高唱「我的祖國」挨轟,沒想到有立委就指控,金門酒廠也為了行銷成了歐陽娜娜的翻版,製作寫著家國同慶的金酒長輩圖,對岸國慶期間在微信大量發送,被質疑慶祝的是哪一個國家?
    2020/11/01 13:16
  • 精品包價逼「一棟房」任朋友借 歐陽妮妮:身外之物

    藝人歐陽妮妮近期除了活躍於戲劇圈,也經營自己Youtube頻道與粉絲分享生活,在最新一期影片中,歐陽妮妮大方公開家中一整片精品包包櫃,目測至少有近百個收藏,最貴的包款要價50萬上下,而她也透露自己雖然很珍惜收藏,卻不怕愛包被別人觸碰,更豪氣表示「這些都是身外之物。」
    2020/10/26 08:44
  • 文化部不罰歐陽娜娜 蘇:小女生為工作不得已

    藝人歐陽娜娜日前因為在大陸國慶晚會登台演唱,引發罵聲,行政院長蘇貞昌更一度表示,若違法將依法處置,不過今天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不會開罰」,這也被質疑,是否跟蘇貞昌不同調!
    2020/10/12 21:10
  • 歐陽娜娜赴陸唱〈我的祖國〉 李永得:從沒說會罰50萬

    藝人歐陽娜娜日前在央視唱〈我的祖國〉引發論戰,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澄清,「文化部從來沒有說可能會罰新台幣50萬」。是否有違反哪一條規定,文化部與陸委會密切磋商。
    2020/10/12 11:19
  • 祝陸國慶…歐陽娜娜「雙十卻噤聲」慘遭出征:背骨仔啞了

    昨(10)日雙十國慶,許多藝人靜默一片不敢支持。日前在央視大唱〈我的祖國〉的歐陽娜娜,用行動慶祝大陸雙十一國慶,此次台灣國慶卻無發聲,臉書立刻被網友出征洗版「背骨囝仔」,甚至晚間12時一過秒被酸「牆頭草終於能說話了」。
    2020/10/11 13:00
  • 寫歌酸歐陽娜娜! 大支嗆「只是歐陽龍傳人」

    饒舌歌手大支,這回針對歐陽娜娜日前登陸唱國歌事件,特別寫歌表達想法,不僅嗆聲歐陽娜娜的行為,更把過去台灣藝人遭打壓事件都寫進歌詞,嗆辣霸氣作風,獲得網友高度讚賞。
    2020/10/10 14:10
  • 他揮五星旗!觀光大使林瑞陽挨批 應撤換

    歐陽娜娜登台高唱《我的祖國》,引發各界議論,但擔任宜蘭觀光大使的藝人林瑞陽,去年跟老婆張庭,一起出席自家公司活動,舉著五星旗,也唱歌慶祝中國大陸國慶畫面,再度被翻出來,指出明明擔任的是宜蘭觀光大使,卻是替著大陸歡慶國慶,身分很不妥,被要求要撤換,只是對此縣府強調,他沒有使用大使身分出席國慶,暫不會撤換。
    2020/10/06 13:32
  • 歐陽妮妮被出征「管好妳妹」 護家人回擊酸民

    藝人歐陽娜娜登上大陸「十一國慶」晚會,演唱歌曲《我的祖國》惹議,姊姊歐陽妮妮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家人是她最大地雷,如果看到家人被罵,一定會站出來替他們發聲。不過歐陽妮妮近日也因為妹妹歐陽娜娜捲入風波,個人社群網站湧入大量留言謾罵。
    2020/10/05 11:06
  • 看歐陽娜娜爭議 白嘉莉:個人選擇應尊重

    被譽為台灣最美麗主持人的白嘉莉,過去常常回台出席國家重大慶典,因此也被封為「愛國藝人」,今天她在新竹舉辦個人畫展,被問到歐陽娜娜到大陸獻唱事件,她幫後輩緩頰,說每個人都應該有選擇機會,也應該被尊重。
    2020/10/02 20:05
  • 唱《祖國》惹議 林志玲發文:多點體貼善意

    歐陽娜娜風波持續延燒,林志玲被網友挖出曾在內蒙古演唱《我和我的祖國》影片,1日她發文「雙節合一慶團圓,2020不容易」,巧妙迴避國慶相當高EQ,而王力宏則用台北101照片祝賀,被狠酸是兩邊討好,還有許光漢只是分享「想睡覺」,卻被大陸網友質疑為何不表態。
    2020/10/02 14:05
  • 林志玲被起底也唱「祖國」 沉默3天表態:多點體貼善意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張韶涵日前在大陸「十一國慶」晚會與其他藝人合唱〈我的祖國〉,引發各界譁然,就連林志玲也慘遭戰火波及,被網友挖出2019年到內蒙古做公益時和當地的孩子們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如今事情延燒多日,林志玲終於打破沉默做出回應。
    2020/10/02 09:50
  • 賴冠霖也登陸國慶晚會 三帥唱《龍的傳人》

    大陸十一國慶,繼歐陽娜娜之後,還有另外兩位台灣藝人也登台演出,WannaOne成員賴冠霖,以及演過陸版流星花園的官鴻,賴冠霖跟其他兩位大陸藝人高唱龍的傳人。
    2020/10/01 23:17
  • 賴冠霖登央視國慶 喊「在中國台灣等你」

    大陸十一國慶,繼歐陽娜娜之後,現在連前WannaOne成員賴冠霖,以及演過陸版流星花園的官鴻,都即將在晚間登央視,兩人都拍了宣傳影片,自稱來自「中國台灣」的賴冠霖,將跟大陸藝人合唱《龍的傳人》。
    2020/10/01 19:42
  • 開嗆!不罰歐陽娜娜 柯批政府前後矛盾

    藝人歐陽娜娜和張韶涵,登上大陸十一國慶晚會,尤其是歐陽娜娜演唱「我的祖國」,陸委會回應高度遺憾,會協同文化部做後續處理,但對比之前說可能開罰50萬元,現在陸委會聲明,完全沒提到罰則,被解讀是態度轉變,台北市長柯文哲則痛批,政府態度前後應該要一致。
    2020/10/01 13:27
  • 台海若開戰很危險! 柯文哲:不能擺出我怕你的樣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台海若打起來不得了,一定要慎重,「我們不避戰也不畏戰」,若國家安全寄託在人家善意上太危險,所以軍事上經濟上得趕快準備。
    2020/10/01 12:49
  • 林志玲也唱「祖國」為何沒被出征? 網找到答案了

    女星歐陽娜娜今(30)晚登中國大陸十一國慶晚會高唱〈我的祖國〉惹議,陸委會認為,共機近日頻挑釁擾台,台灣藝人若此時參加具有「消滅中華民國」意涵的十一國慶是傷害台灣民眾的感情,將與文化部一起密切關注,進行後續處理。此事件意外捲出「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曾和內蒙古小孩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對此,有網友好奇為何林志玲沒被出征?引網友熱議。
    2020/09/30 23:52
  • 歐陽娜娜、張韶涵央視開唱 陸委會高度遺憾

    其實不只歐陽娜娜,登上大陸十一國慶晚會,藝人張韶涵也現身央視,高唱防疫宣傳歌曲《守護》,歐陽娜娜父親歐陽龍打破沉默,說會再找時間向外界說明,陸委會則回應高度遺憾,批評不應傷害台灣民眾的感情,也會協同文化部後續處理,不排除可能開罰。
    2020/09/30 23:20
  • 歐陽娜娜登央視 唱「我的祖國」全程對嘴

    藝人歐陽娜娜,今晚(9/30)登上央視國慶特別節目,和大陸港澳明星,同台合唱我的祖國,這段節目是預錄,歐陽娜娜全程對嘴,演唱後沒有發言,畫面是群星和大陸風景畫面交錯呈現。除了大合唱,歐陽娜娜只獨唱其中一句,個人鏡頭特寫只有5秒。
    2020/09/30 22:09
  • 歐陽娜娜今登台 歐陽龍打破沉默回應了!

    10月1日是大陸「十一國慶日」,大陸官媒央視為此將舉辦慶祝晚會,台灣藝人歐陽娜娜今(30)日將登台與大陸藝人合唱歌曲「我的祖國」,不少網友湧入她的個人社群網站留言,風波延燒多日,父親歐陽龍也終於打破沉默回應了。
    2020/09/30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