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歌舞劇 結果共182筆

  • 小熊維尼卡哇伊 舞台上又唱又跳

    不少人喜歡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小熊維尼」,最近登上舞台又唱又跳,成為歌舞劇的主角。這部維尼歌舞劇,是由百老匯背景的專業人士合作規劃,五月時也將來台演出,到時候維尼會開口說中文,要跟台灣的大小朋友一起玩。
    2006/01/07 16:38
  • 歌舞劇「風中少林」 2月在台登場

    趕搭上歌舞劇熱潮,由大陸「鄭州歌舞劇院」,打造的大型原創舞劇「風中少林」,即將在2月份來台演出。
    2006/01/04 21:48
  • 風中少林即將來台公演 請來元氣代言

    一向給人陽剛形象的少林寺,這回將原創的歌舞劇「風中少林」海外的第一站獻給台灣,集合了武術與舞蹈,要讓觀眾耳目一新。
    2006/01/04 19:16
  • 「電影之歌」歌舞劇 庾澄慶挑大樑

    為了紀念中國電影百年而製作的大型音樂劇「電影之歌」,週末在北京隆重登場,這出音樂劇罕見的,由兩岸三地的藝術工作者通力合作,李宗盛負責全部音樂串場,庾澄慶出演男主角,而張信哲雖然只是友情客串,卻一改情歌形象,在音樂劇裡唱起了京劇。
    2005/12/11 13:36
  • 42屆金馬獎 得獎名單

    眾所矚目的第4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主持人胡瓜及侯佩岑開場後,晚間正式展開,第一個頒發的獎項,是以《功夫》入圍最佳男女配角的元華、元秋一起頒發的「最佳動作設計」,兩人在台上互動巧妙。而第一段表演節目則是緬懷一代文丑許不了,由許效舜、趙自強、郭子乾及歐漢聲演唱「小丑」一曲;由胡瓜、陶大偉、周明增、葉蓉婷表演「喜不了」歌舞劇。 金馬獎熱鬧登場,一開始主持人之一「黑人」陳建州,直接上場表演斧頭舞,果然帶動氣氛。 黑人一開始跳這個斧頭舞,果然旺了《功夫》這部片子,最佳女配角獎,讓飾演包租婆的「元秋」抱回家;而最佳男配角則是由《頭文字D》的「黃秋生」獲得。
    2005/11/13 19:32
  • 蔡琴「跑路救天使」 修女大跳踢踏舞

    8年演了4部叫座的歌舞劇,蔡琴堪稱台灣歌舞劇的大明星,身兼製作人與女主角的最新力作「跑路救天使」,即將在台灣重新上演,這一次不但加入了「冬天裡的一把火」等曲目,還編了一場踢踏舞的橋段,場面相當熱鬧。
    2005/10/27 14:27
  • 小巨蛋難「行」 輪椅族抗議「有礙」

    台北市小巨蛋12月份將以歌舞劇「雪狼湖」作為開幕首演,一名身心障礙者唐先生想買無障礙區的座位,卻被告知沒有規劃,唐先生一氣之下,請台北市政府協調,要實地到小巨蛋檢驗無障礙設施,不過到現場,卻吃了民間經營單位一頓閉門羹。
    2005/09/29 12:39
  • 蔡琴扮修女 歌舞劇挑戰琥碧歌珀

    歌手蔡琴又到大陸表演,不過不是開演唱會,這次她帶著大型音樂劇「跑路救天使」,到上海和北京演出。昨天這齣戲進行綵排,一起來看看蔡琴版的「修女也瘋狂」。
    2005/09/16 09:58
  • 創意+笑料 綠光再推本土歌舞劇

    誰說國內沒有好的歌舞劇,12日開始在國家劇院,綠光劇團推出「都是當兵惹的禍」,改編自精彩古裝劇,當中郎祖筠還一展歌喉。
    2005/08/12 07:11
  • 粥廣告劈腿恐挨告 林志玲澄清

    金曲獎今天慶功,侯佩岑一場叫人驚艷的歌舞劇表演,男友周杰倫到底有沒有讚美,侯佩岑迂迴的說,大家都有鼓勵她!另外,林志玲代言纖體粥,卻驚傳告劈腿事件,林志玲澄清說大陸產品早就改了包裝,絕對沒有劈腿!
    2005/06/06 19:15
  • Summer of Johnnys World 四億打造的豪華歌舞劇

    斥資四億台幣打造的豪華歌舞劇「Summer of Johnnys World」,結合了新生代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與KAN-TUN以及小傑尼斯,共計100人共同演出35場。以豪華的歌舞劇形式,一連演唱50首傑尼斯歷年來的經典名曲,將傑尼斯的歷史搬上大舞台。
    2005/05/10 20:45
  • 陳翊萱化身「草莓派」姐姐 幻想自己是童話裡的可愛玩偶

    TVBS-G優質兒童英文節目《ABC BEKERY》播出後頗受好評,節目中以歌舞劇的方式來教導小朋友學習英文,還有許多不同的單元設計讓大家了解到英文的樂趣。現在,《ABC BEKERY》即將有新成員的加入,由可愛甜美、英文流利的藝人陳翊萱化身為「草莓派」姐姐,帶領小朋友們從「生物科學」的知識中學英文。
    2005/05/01 16:30
  • 布魯克雪德絲 倫敦演出「芝加哥」

    好萊塢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近年來活躍於舞台劇,並且已經前往英國倫敦,準備演出曾經拍成電影的歌舞劇「芝加哥」。
    2005/04/15 08:27
  • 「金大班最後一夜」 劉曉慶風光登台

    曾經因為逃稅入獄的大陸知名藝人劉曉慶,昨天晚上在上海演出金大班的最後一夜歌舞劇,劇中劉曉慶跨越20年的光陰,詮釋金大班從年輕風光,到中年老成,整場演出熱鬧精采。
    2005/01/07 10:50
  • 劉曉慶將扮金大班 驚豔上海灘

    大陸影后劉曉慶在上海正式宣布復出演藝圈,而且還要挑戰百老匯式的歌舞劇,詮釋金大班的角色,雖然曾經有過牢獄之災,劉曉慶仍舊不改大牌作風,原定3點開始的記者會,記者整整枯等了一個小時,她才現身。
    2004/10/28 18:58
  • 闊別18年 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復出

    因為演出電影「藍色珊瑚礁」一炮而紅,曾經是許多五年級生心目中的「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在闊別影劇圈18年之後,現在要再度復出!布魯克雪德絲即將在紐約百老匯登台出演歌舞劇,為兒童慈善募款。
    2004/10/20 15:48
  • 〈獨家〉台商創意 內衣秀結合百老匯歌舞

    台商在大陸拼事業還真得絞盡腦汁發揮創意。一家台商內衣公司日前在湖北省省會武漢市,就舉辦一場大型的內衣秀,不僅展出了中國各朝各代的內衣,還讓model穿上性感內衣跳一段百老匯的歌舞劇,相當有意思。
    2004/09/27 13:25
  • 過癮! 1次看20齣百老匯經典音樂劇

    一次看20齣百老匯音樂劇,感覺一定很過癮。去年底才上演的「星光閃耀百老匯」即將來台表演,這創下百老匯音樂劇最快海外巡演的紀錄,而這齣劇最大特色就是集合過去所有歌舞劇的菁華,讓觀眾值回票價。
    2004/09/22 19:20
  • 徐克從影生涯40年 首次來台執導舞台劇

    繼張藝謀之後,香港大導徐克也首度跨行投入舞台劇,將在今年12月30日起,在台推出結合京劇、崑曲和原住民樂舞的大型歌舞劇「暴風雨」。徐克:「跟電影最不一樣的是,電影的活動性很強,對鏡頭是有焦點的介紹給觀眾,其實舞台上是觀眾選的焦點,我們是要吸引觀眾的焦點,來看我們的東西。」
    2004/08/06 22:22
  • SAMMI尾場個唱慶功 短裙秀美腿

    SAMMI罕見的穿上短裙,秀出一雙美腿現身在自己的個唱中,她的父母當然仍是尾場演出的座上客,慶功宴上她表現得十分開心,她表示一直都十分滿意自己與何韻詩每晚在台上的歌舞劇演出的部份。
    2004/08/02 22:36
  • 查爾斯偕卡蜜拉看戲 粉碎分手傳聞

    最近有英國八卦媒體爆料,指出英國王儲查爾斯和多年密友卡蜜拉已經分手的消息,不過查爾斯王儲今天是帶著卡蜜拉一起去看歌舞劇「Mama mia」,以實際行動粉碎他們即將分手的傳聞。
    2004/06/11 18:58
  • 原汁原味! 失傳原住民舞蹈 重現花蓮

    花蓮豐濱鄉的港口部落有一支藝術舞團,他們默默經營文化產業,最珍貴的是進行田野調查,探索阿美族傳統歌舞,目前他們已經完成6齣舞碼,其中以馬庫達巫師祭最具強烈的傳統味道,表演的場地就在大港口邊的海祭場,這也是全國首次以原民風味呈現的歷史歌舞劇。
    2004/06/02 15:57
  • 北京人民大會堂 上演歌舞劇「貓」

    風靡全世界的百老匯歌舞劇「貓」首度在北京人民大會堂上演,堪稱是貓劇推出以來所使用過最大的舞台,首演的第一個晚上就吸引了6千名觀眾。
    2004/04/28 16:06
  • 休傑克曼新作耍酷 邊打鬼邊談愛

    來自澳洲的帥哥男星休傑克曼最近在紐約接受了TVBS記者專訪,休傑克曼在訪談中表示,除了演戲,他也很喜歡歌舞劇,而且自認歌喉不錯。而這回在新片當中扮演獵殺吸血鬼英雄的休傑克曼,私底下雖然親和力十足,然而一旦上了銀幕演戲,還是不忘耍酷。
    2004/04/28 08:20
  • 大陸演員魅惑百老匯歌舞 組團圓夢

    百老匯歌舞劇貓將在北京演出,也引起大家對歌舞劇的興趣,目前大陸唯一的一支歌舞劇團-國倫新興藝術中心,6年前就是為了引進貓劇,在北京成軍,不過遺憾的是因版權問題,這隻歌舞劇團始終無法演出貓劇,但他們仍然堅持引進百老匯表演藝術的目標。
    2004/04/18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