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歌舞劇 結果共182筆

  • 杭州舞團來台 少林弟子秀絕活

    在大陸擁有50年歷史的杭州歌舞團,最近將在台灣公演,除了將表演著名的千手觀音之外,這個劇團,也把舞蹈融合了武術和雜技,以釋迦牟尼誕生為主題,打造很有中國風的大型史詩歌舞劇。
    2007/08/30 00:17
  • 「四月望雨」最後一場 郭曉玲感性憶母

    永齡基金會委製的台語歌舞劇「四月望雨」,17日最後一天演出,董事長郭曉玲偕同婆婆毛銘鈺一起走星光大道,就連聯電宣明智跟奇美董事長許文龍也先後到場,不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卻因為人在北京不克出席。
    2007/06/18 10:24
  • 曹承佑與姊姊 挑戰舞台劇「吉屋出租」

    影帝曹承佑演出舞台劇演上癮了,繼之前的「搖滾芭比」、「變身怪醫」之後,他這次與自己的親姊姊曹瑞英一起演出歌舞劇「吉屋出租」,一賣票就創下好成績。
    2007/01/19 20:05
  • 百變「貓」風格 展現百老匯氣勢

    眾所矚目的音樂歌舞劇作「貓」,1月將在台灣開演,3度來台造訪的貓劇,要以融合各式不同風格的音樂和舞蹈,讓台灣觀眾擁有不一樣的感官享受。
    2006/12/27 08:43
  • 挑戰歌舞劇!張惠妹綵排 力求完美

    藝人張惠妹挑大樑演出的歌舞劇「愛上卡門」,下午進行彩排,希望能把演出做到最好;不過最近演藝圈捲入大麻案,紛紛擾擾,也讓張惠妹直說,發洩壓力要尋求正當管道,千萬別碰毒品!
    2006/12/22 19:32
  • 張惠妹扮卡門 載歌載舞

    天后張惠妹與阿杜攜手演出的歌舞劇「愛上卡門」,即將於12月23、24日隆重登場,詮釋起卡門,阿妹高亢的嗓音,精湛的舞技,在歌舞劇裡發揮的淋漓盡致;與阿杜的首次合作,似乎也越來越有默契。
    2006/12/14 20:29
  • 〈獨家〉阿妹詮釋「卡門」 國際級名師抬轎

    歌壇天后張惠妹,跨界演出的歌舞劇「愛上卡門」,堪稱有國際級的大陣仗,包括有來自紐約的百老匯名師當導演,西班牙芭蕾舞團的第一女伶教舞,歌唱老師還是過去曾經到白宮獻唱的美國女歌手,如此盛大的牌場,要阿妹在歌舞劇領域,也能一鳴驚人。
    2006/12/12 19:38
  • 〈獨家〉挑戰歌舞劇 阿妹詮釋女伶「卡門」

    經典歌舞劇「卡門」將在台灣改編重新上演,女主角主角就是歌壇天后張惠妹,她要飾演性感女神,卡門!耗資千萬動員百人的超大製作,阿妹要唱,要跳,還要演,尤其和男主角阿杜演對手戲,幾乎要親吻的場景,對阿妹而言,也是一種挑戰。
    2006/12/10 20:53
  • 〈獨家〉臂力練到手扭傷 蔡依林想秀軟骨功

    歌手蔡依林最近為了準備演唱會,右手差點筋骨發炎,不過最近網友熱烈討論的一個話題,就是這個月7日在北京的愛心演唱會,「雙J」有沒有可能同台表演,今天蔡依林揭曉答案,將會是古天樂跟她一起表演歌舞劇,這個消息讓不少粉絲失望了。
    2006/11/01 19:08
  • 哆啦A夢歌舞劇 生動真實呈現

    大人小孩都愛的日本卡通「哆啦A夢」,由立體人偶演出的歌舞劇「哆啦A夢的尋寶奇航」,即將在台上演,漫畫中許多超乎想像的故事,讓漫畫迷驚喜不斷,不過常用竹蜻蜓飛來飛去的橋段,該怎麼在舞台上呈現呢?
    2006/10/20 21:16
  • 威士忌時尚發表 關穎精彩舞出

    酒商舉辦發表會,為營造時尚感,特別打造紐約百老匯風,就連應邀出席的藝人關穎也演出一段歌舞劇舞蹈表演。
    2006/09/20 00:43
  • 「印象三姐」 幻化美麗歌仙

    大陸的桂林山水風景如畫,當地流傳著一名美麗「歌仙」-劉三姐的傳說,於是旅遊業者邀請大導演張藝謀拍了一部「印象三姐」的宣傳片,把桂林實景就當成表演舞台,創作出一部非常特別的歌舞劇,華麗的場面,讓人嘆為觀止。
    2006/04/04 22:21
  • 舞蹈家羅曼菲 一生追求突破極限

    舞蹈家羅曼菲因為肺癌過世,而在一年半前,羅曼菲曾經接受真情指數節目專訪,他還公開與尤伯連那合演的歌舞劇國王與我片段,雖然當時已經是肺癌第三期,談到死亡,她總是笑一笑,樂觀豁達。
    2006/03/24 18:42
  • 瀧澤秀明歌舞劇起火 千人大疏散

    日本偶像明星「瀧澤秀明」,昨天晚間在東京銀座演出歌舞劇,沒想到為了製造舞台效果,卻引發火警,舞台下方的道具間,冒出大量濃煙,瀧澤秀明嚇得匆匆謝幕,現場1千6百多名歌迷,立刻被緊急疏散,有多達38人送醫,瀧澤秀明本人因為飽受驚嚇,暫時取消接下來的兩場歌舞劇。
    2006/03/23 17:35
  • 歌劇魅影戲外戲 夜店群架打破頭

    百老匯知名歌舞劇「歌劇魅影」在台灣登台,不過劇中第二男主角,日前到台北東區一家知名夜店,卻和其他酒客發生衝突,雙方打得頭破血流,警方透過監視器抓到嫌犯,雙方互控對方打人,堅持不肯和解。
    2006/03/03 12:04
  • 第2男主角 魅影演員遭打破頭

    百老匯知名歌舞劇「歌劇魅影」,在台灣登台,不過劇中的第二男主角,上個月和其他團員到夜店玩,卻和其他酒客發生衝突,雙方打得頭破血流,最後警方透過監視器,抓到了打架的嫌犯。
    2006/03/02 23:18
  • 歌劇魅影戲外戲 夜店衝突頭破血流

    百老匯知名歌舞劇「歌劇魅影」,在台灣登台,不過劇團的編劇和幾名團員,上個月晚間卻在夜店和民眾發生衝突,雙方打得頭破血流,最後警方透過監視器,抓到了打架的嫌犯。
    2006/03/02 19:32
  • 仙女Kitty秀 糖果節夢幻歌舞劇

    風靡日本的三麗鷗卡通明星,Hello Kitty一直是小朋友的超級偶像,現在不用飛到日本,在國內也可以看得到,台南糖果節特地邀請三麗鷗劇團的仙女Kitty秀每天在館內演出,帶您一賭為快。
    2006/02/27 09:52
  • 糖果文化節 甜蜜王國續集精采演出

    台南糖果文化節來自日本的Hello Kitty歌舞團成為園區大明星,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欣賞演出,而國內兒童劇團的「甜蜜王國」歌舞劇,延續去年的劇情發展,讓小朋友百看不厭。
    2006/02/26 09:48
  • 自掏500萬 七年級生一圓歌舞劇夢

    國內正吹起一陣歌劇魅影風,最近要在國內上演的「拜訪森林」可是在1987年首演時,擊敗強敵-歌劇魅影,拿下「最佳劇本跟最佳詞曲創作」的東尼獎但我們要告訴你,這齣「拜訪森林」,可是一個七年級生花了500萬,圓夢的結果。
    2006/02/22 22:45
  • Kitty歌舞劇「夢的禮物」 來台演出

    還記得去年台南糖果文化節,來自日本三麗鷗的卡通明星風靡全台灣,今年他們再度來台,不但演出歌舞劇還辦起握手會,滿足Kitty迷。
    2006/02/17 11:30
  • 仙女Kitty秀 糖果節夢幻歌舞劇

    風靡日本的三麗鷗卡通明星,Hello Kitty一直是小朋友的超級偶像,現在不用飛到日本在國內也可以看得到,台南糖果節特地邀請三麗鷗劇團的仙女Kitty秀每天在館內演出,先一賭為快。
    2006/02/04 10:25
  • 糖果文化節 甜蜜王國續集精采演出

    春節各縣市都有許多活動,其中台南的糖果文化節,因為有Hello Kitty歌舞團吸引許多遊客參觀,其實園區每天都有精采的兒童劇演出,其中去年最著名的就是「甜蜜王國」歌舞劇。
    2006/02/03 10:57
  • 風靡日本夢的禮物歌舞劇 來台演出

    還記得去年台南糖果節,來自日本三麗鷗的卡通明星風靡全台灣,今年他們再度來台,演出歌舞劇「夢的禮物」和握手會,要滿足Kitty迷。
    2006/01/28 13:12
  • 【現代少林】少林武僧演舞台劇 真功夫武打逼真

    現代少林寺,廣泛透過各種管道宏揚少林文化,最近甚至還派遣寺內武僧,跟河南當地的歌舞劇團合作,演出舞台劇,雖然效果非常好,但可苦了這些武僧,要用功夫底子學跳舞,一不小心,就會打傷合作的舞者。
    2006/01/18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