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歌舞劇 結果共181筆

  • 奧斯卡/暌違近30年 梅莉史翠普二度封后

    梅莉史翠普從影30多年,共入圍奧斯卡14次女主角、3次女配角,幾乎演什麼、像什麼,有人把她稱為「戲精」!33年前,她在電影「克拉瑪對克拉瑪」,飾演和老公爭奪孩子監護權的年輕母親,從此在好萊塢嶄露頭角;近幾年,她在歌舞劇「媽媽咪呀」裡面又唱又跳,「穿著PRADA的惡魔」裡,她演活了尖酸刻薄的時尚女魔頭,如今靠著詮釋柴契爾夫人「鐵娘子」的角色,終於讓她在17度入圍後,第2度在金獎封后。
    2012/02/27 18:32
  • 雜技團表演、擲筊拿基金 宮廟拚人氣

    民眾趁過年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各大廟宇也各自推出活動,像是台北松山慈惠宮,大手筆請來陝西雜技團,帶來歌舞劇千手觀音和兵馬俑表演;龍山寺也擺出2大平安主燈,讓民眾祈福;而台南鹿耳門的聖母廟,則連續3年舉辦擲筊搏創業基金的活動,就是要吸引更多信眾。
    2012/01/25 19:25
  • 行動歌舞劇賣場篇 主角即興嚇壞臨演

    前陣子網路上有支行動歌舞劇影片,引發熱烈討論,一群專業舞台劇演員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重新詮釋台北,內容描述一群人在台北車站前快閃跳舞,引發話題,現在創作團隊又推出了第二支MV,這回選在大賣場中歡唱熱舞,並找來近百位臨演加入演出,不過臨演們到場前並不知道演出內容,不少人還真的被演員突然的舞蹈動作,嚇了一跳。
    2011/12/15 19:40
  • 7分鐘行動歌舞劇 一鏡到底網路HOT

    最近網路上一齣建國百年系列影片,引發熱烈討論!一群劇場工作者嘗試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重新詮釋台北街頭文化,拍攝場景就選在台北車站;長達7分鐘的影片,完全不間斷,因此拍攝難度高,但每個角落都可看見巧妙安排,像是劉銘傳、國父等歷史人物,都用或是不同年代的「台北人」,都分別出現在7分鐘的影片裡,搭配經典歌曲「向前行」,網友都說別出心裁。
    2011/12/06 17:58
  • 7千萬單車環島 恐又釀燒錢爭議

    文建會才因為歌舞劇夢想家,2場演出砸2億,燒到主委盛治仁丟官,接下來建國百年最後壓軸活動,就在跨年當天,文建會召集百萬車友騎單車環台,連離島金門、馬祖、澎湖都加入串聯,文建會砸了將近7千萬,綠營先質疑是不是又是浪費公帑,剛好在總統大選投票前夕,也擺明幫馬總統連任助選,而且利用單車串聯,和2004年綠營228牽手護台灣實在很像。
    2011/11/19 18:47
  • 為「夢想家」道歉! 盛治仁請辭獲准 

    文建會主委盛治仁今天早上請辭獲准,為百年舞台劇夢想家爭議止血,問他有沒有高層施壓,他沒正面回應,只三度強調自己沒有委屈,他說會請辭,是因為社會各界對「歌舞劇」反應差,所以向大家道歉下台,他強調自己絕對清白,經得起考驗,但對於最關鍵的浪費2億元的問題,盛治仁沒有多談。
    2011/11/18 15:11
  • 史上巨作! 太陽劇團重現麥可經典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精神不死,舉世聞名的太陽馬戲團,為了向天王致敬,耗費6千萬美元巨資,推出「不朽傳奇」麥可傑克森歌舞劇表演,在加拿大進行全球首演,麥可的家人都出席捧場,透過精心安排的聲光效果,天王麥可 看似在舞台上復活了。
    2011/10/04 22:18
  • 〈獨家〉國慶晚會不一樣 青年擔綱演歌舞劇

    國慶晚會是雙十節例行活動,但過去總給人沉悶的印象,今年特別突破形式,將晚會改成音樂劇,移動式布景在燈光投射下,有如美國百老匯,劇情描述,兩代青年追尋夢想的過程,有別於以往國慶晚會,邀請大牌藝人演出,這次的表演者,大部分是學生和年輕歌手。
    2011/10/04 19:26
  • 最長壽歌舞劇「歌劇魅影」 慶登台25年

    百老匯著名音樂劇「歌劇魅影」,今年慶祝登台25週年,在英國倫敦,盛大慶生,包括製作人安德魯洛伊韋伯,以及25年前首演時的男女主角,都出席了這場紀念音樂會,同時透過實況轉播,讓全世界的劇迷,在電影院同步觀看演出。
    2011/10/03 16:38
  • 伍佰大跳「火山舞」 打造宅男告白主題曲

    歌手伍佰繼之前的花朵舞掀起了一股全民模仿風潮後,這回在即將發行的新專輯中,再創「火山舞」,以復古的歌舞劇方式呈現,內容描述男生看到心儀女生時,內心澎湃的感覺,就像是火山爆發,舞蹈動作簡單易學,號稱是新一代宅男的告白主題曲。
    2011/08/18 12:28
  • 「哈利波特」好忙! 演歌舞劇也忙宣傳

    好萊塢片商搶暑假票房各出奇招,電影《超級八》祭出影迷用智慧型手機在超商打卡,就有可能得到無重力體驗或免費太空之旅,金凱瑞的新作,則在首映會場找來企鵝造勢,另外哈利波特電影版完結的第二部,以回顧跟總結的方式,推出終極版預告,讓麻瓜迷一次看個過癮。
    2011/06/17 17:22
  • 百老匯結合中國武術 另類視覺饗宴

    當代百老匯的歌舞劇,和傳統中國的武術雜技,融合在一起,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2011/01/13 07:05
  • 看台語劇過耶誕 蘇音樂會巡迴全國

    五都選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低調沉寂了一段時間,晚間他和競選工作人員,到國家劇院欣賞台語歌舞劇,一起過耶誕節;蘇貞昌看起來精神奕奕,還談到規劃把競選期間舉辦的音樂表演,擴大到全國各地演出。
    2010/12/26 00:13
  • 「最會唱歌的部落」 跨海表演聲憾香江

    今年初在藝文界造成轟動的大型歌舞劇「好久沒有敬我了,你」,這次特別受邀唱到香港去,雖然香港沒有原住民文化,也可能不太懂原住民幽默,不過全台灣最多金曲獎得主,也號稱最會唱歌的台東卑南族「南王部落」,胡德夫、紀曉君、陳建年等原住民歌手,一上台高歌,立刻征服香港人挑剔的耳朵。
    2010/12/24 21:22
  • 最貴舞台劇「蜘蛛人」 綵排出糗卡空中

    百老匯史上最貴的音樂劇「蜘蛛人」,明年1月即將正式上演,但這齣斥資將近20億台幣打造的歌舞劇,日前進行綵排空中飛人的橋段時,卻發生機械故障,演員卡在半空中的糗事,而且總共還發生了5次左右,讓大家都看傻了眼。
    2010/12/05 19:43
  • 花博開幕前夕 舞蝶「百合戀」搶先看

    花博開幕在即,5日晚間在花博舞蝶館,一齣結合聲光效果跟原住民傳說的歌舞劇搶先曝光,時而氣勢磅礡、時而夢幻唯美,台北市長郝龍斌感謝前市長馬英九爭取到了舉辦的機會,馬總統則回應說,謝謝郝市長「辦得這麼傑出」。
    2010/11/05 23:06
  • 創新!吳興國、張大春聯手 舞台旁擺攤

    國內舞台劇市場越來越蓬勃,最近在華山就有一齣舞台劇,由吳興國、張大春聯手,把世界文豪契訶夫的故事改編成歌舞劇,大走復古風,更特別的是,表演舞台周圍通通搭起真實的古早攤販,像是柑仔店、眷村牛肉麵等,創新行銷希望帶動人潮。
    2010/10/17 07:24
  • 禮貌排名落後 新加坡砸千萬改善

    形象向來是守法有禮的新加坡,沒想到在一份媒體的35國禮貌調查中,排名落後,現在新加坡政府為了讓國人謙遜有禮,砸下台幣近1千萬,請來歌舞劇團宣傳,要喚起國人對禮貌的重視,用還針孔相機拍攝,看民眾在搭捷運時,是否讓座。
    2010/09/15 22:53
  • 台灣首部定目劇 尋找東部表演人才

    推動東部觀光產業,也讓花東地區的年輕朋友,有機會實現明星的夢想,台灣第一齣定目劇,在宜蘭、花蓮、台東尋找優秀人才。
    2010/08/23 00:12
  • 為災區發聲 北京兒童團來台義演

    曾經參加過北京奧運表演的「藍天兒童藝術團」,特地在88風災滿週年前夕,來台義演,推廣災區農業重建,他們以歌舞劇方式,演出「十二生肖」,表演相當精采。
    2010/07/29 07:22
  • 〈獨家〉參與杜蘭朵演出 體大苦等酬勞3個月!

    導演張藝謀執導的歌舞劇「杜蘭朵公主」,3月底在台中盛大登場,但是演出已經結束3個月了,371位參與演出的台灣體大學生、工作人員,遲遲沒有領到327萬7500元酬勞。問題是,合約上明定要以「現金支付」,主辦單位卻在校方寄出存證信函後,改寄一張7月才能兌現的支票,讓校方決定採取法律行動,很巧的是,就在TVBS採訪報導的同一天,主辦單位派人將即期支票送去,體大終於等到遲來的演出報酬。
    2010/06/29 19:20
  • 〈獨家〉「違約」不演! 田中千繪被爆不退簽約金

    田中千繪年初才宣布,要參與台語舞台歌舞劇的演出,沒想到最近傳出她毀約不演了!劇團負責人更是氣憤地爆料,違約就算了,居然連當初簽約時預付的簽約金,田中千繪的經紀公司都遲遲不還,還說要跑3個月的流程錢才會下來;田中千繪的經紀公司則是回應,一切都是按照法律流程,至於違約不演,是因為當初舞台劇說是魏德聖導演監製,如今魏導退出,田中千繪決定跟魏德聖同進退。
    2010/05/24 19:33
  • 媽祖千歲誕辰 5/6兩岸獻藝同慶

    5月6日是媽祖1050週年誕辰紀念日,加上「媽祖文化」已經通過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台中大甲鎮瀾宮將在當晚舉辦文藝晚會,報答信眾;特別的是,這回除了請來羅志祥等實力歌手演唱,來自對岸福建的歌舞劇團,也將用精湛的表演,讓兩岸宗教文化交流再提升。
    2010/05/05 00:52
  • 「花媽」桐花祭「逗熱鬧」 賞花還能看表演

    每年4、5月,苗栗客家庄幾乎到處可見白色桐花林,被打落的桐花掉在地上,就像白雪步道;今年到苗栗除了賞桐花,還有華麗歌舞劇、魔幻秀,甚至還有卡通人偶,要陪小朋友歡度週末。
    2010/04/30 23:47
  • 不只傳統客家節目 桐花祭推秀搶客!

    苗栗客家桐花祭登場,遊客在園區除了欣賞美麗桐花,還能玩遊樂設施、看表演!往年桐花祭活動中,頂多只有傳統客家節目,今年活動創新,多加了好幾種活動,像是找來卡通人物和民眾互動,還有歌舞劇、魔術秀,遊客到苗栗不只看桐花,還能看秀。
    2010/04/23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