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歌舞劇 結果共181筆

  • 高雄春天藝術節 台語歌舞劇壓軸

    高雄春天藝術節接近尾聲,壓軸好戲,由在地的尚和歌仔戲團,跨界演出台語音樂歌舞劇「白香蘭」。
    2010/04/18 19:27
  • 高雄春天藝術壓軸! 重現「黑貓歌舞團」

    50年代風光的「黑貓歌舞團」,現在要重現江湖,這是高雄春天藝術節的壓軸大戲「白香蘭」,劇情改編自黑貓歌舞團團員的人生故事,結合歌仔戲和音樂歌舞劇,要讓大家看見,傳統藝術的豐富創造力。
    2010/04/16 00:01
  • 台語音舞劇「白蘭香」 重現黑貓歌舞風光

    高雄春天藝術節,不只有國際音樂舞蹈,壓軸大戲由在地的尚和歌仔戲團,重現50年代風光的黑貓歌舞劇。
    2010/04/14 16:56
  • 大導演張藝謀抵台 胡志強親接機

    大型歌舞劇「杜蘭朵公主」,晚間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總導演張藝謀上午搭乘專機抵達清泉崗機場,台中市長胡志強親自接機,2人一見面有說有笑,導演還虧胡市長日前扮演山寨版杜蘭朵公主很逗趣,這次他專程為執導的歌舞劇到台灣來,只有停留短短3天。
    2010/03/27 11:35
  • 一王七后歌舞秀 「華麗年代」話題多

    還記得之前的十月圍城有九王一后嗎?現在歌舞電影華麗年代,則有一王七后的豪華大卡司要來搶票房了,除了精采的歌舞之外,其中妮可基嫚跟前情敵潘妮洛普的攜手合作,更是讓這電影充滿了話題!
    2010/02/23 19:39
  • 歐巴馬傳奇一生 搬上百老匯音樂劇

    當選美國史上第一位非洲裔總統,歐巴馬的傳奇故事,首度改編成百老匯歌舞劇,在德國舉行首演,劇中飾演歐巴馬跟蜜雪兒的演員,跟本尊有幾分神似,首演反應相當不錯。
    2010/02/08 20:07
  • 老作曲人翁清溪 小鄧經典出他手

    寫有「月亮代表我的心」和「小城故事」這些經典名曲的翁清溪,是樂壇的傳奇人物,從10歲就開始自己寫歌,而且無師自通學會10幾種樂器,後來更一手籌組華視和台視大樂隊,一生創作超過500首曲子,包括流行民謠、電影配樂,和歌舞劇都能製作,說到他最得意的學生和最喜歡的歌,還是鄧麗君和那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2010/01/16 19:16
  • 「媽媽咪呀」全球巡演最後一站 今晚開唱

    知名歌舞劇「媽媽咪呀」,今天晚上開始在小巨蛋演出囉!這次全球巡迴演出,特別選台灣當最後一站,演員都說這是最後的一個禮拜,所以演起來會特別帶勁,要台灣的觀眾們好好期待,下午的彩排也特別曝光,2首經典歌曲「媽媽咪呀」以及「Dancing Queen」。
    2009/11/11 21:00
  • 3200人演出「復興之路」 場面空前

    大陸為了慶祝接下來10月1日「建政60週年」,推出大型音樂舞蹈史詩「復興之路」,詮釋中國從鴉片戰爭至今的歷史進程,這部動員3千2百人演出,光是道具費用就超過千萬台幣的重量級史詩劇,今晚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首演,透過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2009/09/20 18:44
  • 歌舞劇「熱舞17」 續延風潮

    以「熱舞十七」這部電影,竄紅的好萊塢影星派屈克史威茲,雖然不敵病魔離開人世,但「熱舞十七」引發的舞蹈風潮,將在歌舞劇中,延續下去。
    2009/09/16 20:45
  • 陶喆執導「火鳥功」MV 挑戰歌舞劇

    陶喆出道12年,還記得當初他以陶大偉的兒子身分出道的時候,大家還很驚訝,陶叔叔不是主持兒童節目嗎?他兒子怎麼會是做「音樂」的,而且R&B還唱得這麼好,他的沙灘、望春風,讓他奠定台灣「R&B教父」的頭銜,其實陶喆一直希望挑戰各種不同曲風,他在第三張專輯「黑色柳丁」,就改以搖滾風格,讓大家耳目一新,最近這張「火鳥功」,還挑戰「歌舞劇」的模式,真的相當不一樣。
    2009/09/02 22:04
  • 鳥巢版「杜蘭朵」 張藝謀震撼新作

    曾經在北京太廟表演的中國版「杜蘭朵」歌舞劇,即將出現更大更華麗的「鳥巢版」,大陸導演張藝謀,決定比照奧運開幕儀式的規格,在鳥巢內演出這場歌舞劇,目前所有的演員,正在加緊訓練當中,張藝謀還特地透過選美比賽的方式,選出一名西安姑娘,擔任這個大型歌舞劇的代言人。
    2009/08/31 19:32
  • 「顫慄」搬上舞台 麥可粉絲試鏡展舞藝

    為了紀念麥可傑克森,倫敦知名的歌舞劇製作人,計劃推出描寫天王一生的歌舞劇「顫慄」,不少將麥可視為偶像的年輕舞者,齊聚倫敦街頭等待試鏡,希望用舞台演出的機會,來追憶麥可。
    2009/07/25 09:46
  • 變歌劇怪怪的 「亂世佳人」被罵翻

    經典的電影作品被搬上舞台,不一定會有好評價,好萊塢經典電影「亂世佳人」先前搬上英國歌舞劇舞台,被影評跟影迷罵到臭頭,倒是在德國,他們把莫札特的經典歌劇「魔笛」移師地鐵演出,反倒是大受好評。
    2008/11/02 11:26
  • 景氣太差 百老匯獅子王恐將停演

    美國景氣寒冬,影響美國各種行業!首當其衝是紐約的百老匯,動輒上百美元的票價,現在令人忘之卻步,包括「獅子王」、「媽媽咪呀」等歌舞劇,都可能因此停演!藝文活動成為生活奢侈品,現在連房子都蓋不了,銀行不願融資給建築業,讓建商大罵,銀行的自我保護政策,只會讓美國所有產業都同歸於盡。
    2008/10/02 22:43
  • 媽媽咪呀、星際大戰 西片溫馨多元

    暑假接近尾聲,電影市場倒是更多元,不管是歌舞劇改編的電影媽媽咪呀,還是大家熟悉的星際大戰動畫版,就是要滿足不同影迷的需求。
    2008/08/23 23:36
  • 首演杜蘭朵 張惠妹千萬行頭上身

    台灣歌手張惠妹在日本挑戰歌舞劇杜蘭朵,昨天首次站上舞台,而這也是阿妹第一次用日語唱歌劇,當然,造型也不簡單!光是身上的行頭就超過3千萬台幣,雖然不唱經典曲目公主徹夜未眠,但還是吸引大批粉絲捧場!
    2008/04/01 00:44
  • 來自非洲的歌聲! 訪「獅子王」女主角

    喜歡歌舞劇的朋友,過去可能在紐約,倫敦根本搶不到票的「獅子王」,終於要來台灣演出了;雖然還要再等一等,8月才看得到,但TVBS搶先獨家專訪「獅子王」的女主角'除了先讓您一窺獅子王特殊的舞台造型,更要搶先帶您聽聽,女主角的歌聲有多震撼。
    2008/03/29 19:37
  • 【新聞念真情】「藝霞歌舞」走出時光隧道 閃閃亮

    有點年紀的朋友,或許對藝霞歌舞還有印象,當年曾經轟動一時的台式華麗歌舞劇,所有角色由女生來扮演;在當時公務員的月薪才4、5千元,藝霞的一張黃牛票就可以叫價1千元,可見有多轟動。只是隨著戲院漸漸轉型成電影院,藝霞在22年宣布解散;現在霞女們有機會重新登台,把原汁原味的台式歌舞再度呈現,新聞念真情的採訪團隊走訪藝霞當時的台柱小咪和其他幾位霞女們,讓您來看看當年藝霞風華。
    2008/01/17 19:25
  • 「霞女」齊聚一堂 重溫台式歌舞劇

    廿年前紅極一時的「藝霞歌舞團」,不管是舞台服裝、道具佈景,都極盡華麗,當年的演員之一小咪,重出江湖表演,吸引不少當時同為伙伴的霞女們,重溫舊夢,連藝人白冰冰、張琪,和當年的團長,都特地出席,重溫這場「台式歌舞劇」。
    2007/12/30 19:10
  • 又唱又跳 20年後再現「藝霞」風采

    您還記得嗎?在20年前紅極一時的「藝霞歌舞團」!當時是仿效日本的東寶歌舞團,所有團員清一色都是女生,除了載歌載舞,舞台布景、服裝都是極盡華麗,對於當時的民眾來說,是相當「高尚」的休閒,因此一紅23年,現在有劇團邀請當年幾位「霞女」,希望重現這種「台式歌舞劇」,勾起民眾回憶。
    2007/12/29 18:35
  • 「青春幫」走紅 查克艾佛朗人氣旺

    迪士尼的電視電影「歌舞青春」,在美國跟不少地方大受歡迎,劇中的「青春幫」年輕演員們,人氣暴漲,尤其是男主角查克艾佛朗,除了將再接演第三集之外,由約翰屈伏塔主演的歌舞電影,也找了查克,扮演戲中能歌擅舞的60年代小帥哥。
    2007/11/11 13:15
  • 孔雀公主楊麗萍 新作耗資6千萬

    有「孔雀公主」稱號的大陸舞蹈家楊麗萍,最近推出一個以藏族為主題的大型原生態歌舞劇,整齣戲耗資6千萬台幣,現在在大陸7個城市,共舉辦了25場公演,幾乎場場爆滿。
    2007/10/25 19:30
  • 亞洲第一大洞 天然佈景歌舞劇院

    探訪土家族系列報導的最後一集,要帶你到一個非常壯觀的洞穴去探險;這個山洞,號稱是全亞洲最大,據說可以融納1千萬人;而在洞裡,還有一個天然的大型歌劇院,在山洞裡看歌舞表演,感覺與眾不同。
    2007/09/14 22:31
  • 杭州舞團來台 少林弟子秀絕活

    在大陸擁有50年歷史的杭州歌舞團,最近將在台灣公演,除了將表演著名的千手觀音之外,這個劇團,也把舞蹈融合了武術和雜技,以釋迦牟尼誕生為主題,打造很有中國風的大型史詩歌舞劇。
    2007/08/30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