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歌舞劇 結果共181筆

  • 大咖男星離婚4個月擁新歡 女方驚爆有老公「秒變小王」

    好萊塢明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因「金鋼狼」一角紅遍全球,55歲的他今年9月宣布與結縭27年的老婆黛博拉離婚,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原本備受外界看好,最後仍敵不過時間與摩擦,不過2人恢復單身後各自精彩,離婚4個月休傑克曼就傳出有新歡,對象是和他合作百老匯歌舞劇《音樂世界》的知名女伶薩頓佛斯特(Sutton  Foster),只是他和黛博拉的離婚還未正式生效,薩頓也還是有婦之夫,情況有些尷尬。
    2023/12/17 10:36
  • 太扯!黃美珍飛新加坡搞丟行李 親友誤闖婚禮竟大吃牛排

    「星光二班」黃美珍日前飛新加坡參加「Extraordinary Stars Fundraiser Concert」公益演唱會,與金曲歌后A-Lin同台演出,她除演唱〈Unleash Your Light〉,更和吳建恆為了喜憨兒安妮編導15分鐘長的迷你歌舞劇,讓A-Lin感動不已,A-Lin本身也長期關懷喜憨兒,正擔任台灣喜憨兒基金會安心照顧大使,事後也到休息室替安妮打氣。
    2023/12/08 07:16
  • 未來少女/品妡嗓音出眾被封小陳芳語 「由阿嬤拉拔大」國中迷上周杰倫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8歲成員品妡是團裡的可愛擔當,擁有好歌喉,被稱為「小Kimberley(陳芳語)」,品妡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身為獨生女,她是由阿嬤一手帶大的小孩,生長在隔代教養的家庭,媽媽在國外工作,以前學跳舞、鋼琴也都是阿嬤帶她去的,非常新潮,「我小時候都叫她超級阿嬤」,品妡這樣笑著說。
    2023/11/19 22:17
  • 歡慶百年! 冰上迪士尼11月底華麗回歸

    歡慶迪士尼一百週年,冰上歌舞劇《冰上迪士尼》11月底將華麗登台,集結八部經典動畫與多位人氣公主,將在台北小巨蛋施展奇幻魔法,和大小朋友們一起同樂。
    2023/11/02 23:08
  • 金鐘58/女星歌舞劇「向導演致敬」翻車 網嚇喊:耳朵已墮胎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除了邀來金曲歌后彭佳慧表演外,另有Sonicues躍演以及范宸菲帶來的「向導演致敬」歌舞劇,卻引來網友一面倒負評,直批根本是大學成發表演,更有人說「耳朵已墮胎」、「台下表情好一言難盡」。
    2023/10/21 22:11
  • 艾成逝世1週年!王瞳哭不停心痛全說了 攜手張芸京幹大事

    日前是艾成逝世1週年追思日,和他情同兄妹的好友張芸京以及遺孀王瞳,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嘖嘖募資啟動餐會,以歌舞劇和紀錄片形式懷念艾成,更透過直播讓粉絲得以一起來懷念祂。
    2023/08/19 08:12
  • 芭比和奧本海默「迷因行銷」奏效 北美票房創4年新高

    芭比人偶改編的歌舞劇《Barbie芭比》和描寫原子彈之父的傳記電影《奧本海默》於21日上映後,雙雙寫下好成績,帶動北美週末票房創下4年來新高。儘管兩部電影的目標客群似乎不同,但根據數據,總計單日有逾20萬人同時觀賞這2部作品,引發「芭比海默」(Barbenheimer)現象。美媒指出,「網路迷因」(meme)可能是帶動兩部片票房的推手之一。
    2023/07/24 10:19
  • 4年前摔落高台!72歲歌仔戲國寶「近況曝光」嘆:再也不敢

    人稱「百變精靈」的72歲歌仔戲人間國寶小咪(陳鳳桂),13歲就進入藝霞歌舞劇團,1985年加入楊麗花歌仔戲團改演電視歌仔戲,先後與楊麗花、葉青及黃香蓮等人搭檔演出,後來唐美雲成立歌仔戲團小咪也參與,兩人是人人尊敬的大師級演員。4年前小咪公演時不慎從高台摔落腳踝受傷,近日她難得現身受訪曝光低潮心境。
    2023/05/12 08:09
  • 高雄15所偏鄉小學歌舞劇「夢迴心鄉」 5/20登場

    由高雄市15所偏鄉學校特色為主題的歌舞劇「夢迴心鄉」,在5月20日於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登場。此劇靈魂人物黃久娟說,每名演出的孩子都是珍貴的鑽石,希望民眾踴躍購票。
    2023/05/04 15:08
  • 撇行蹤成謎!黃嘉千親吐近況「正常過日子」 嘆:人生沒一路順遂

    黃嘉千昨(22)日原定要出席聶雲主演的歌舞劇,但媒體在現場卻沒看見她的身影,因此傳出「行蹤成謎」的說法。今(23)日她親自否認此事,笑稱雖然在舞台劇《明星養老院》飾演失憶的女明星,但她真沒失憶,該看戲就看戲、該演戲就演戲,正常過日子。
    2022/09/23 20:41
  • 抗癌30年…《火爆浪子》奧莉薇亞紐頓強辭世 享壽73歲

    憑藉1978年歌舞劇《火爆浪子》中高中甜心角色紅遍全球的知名藝人奧莉薇亞紐頓強與癌症搏鬥30年後於今天辭世,享壽73歲,男星約翰屈伏塔發文悼念寫道「永遠是妳的丹尼」。
    2022/08/09 09:35
  • 2022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活動升級吸引爆人潮 周周都不同驚喜演出

    邁向十週年的「2022紅面鴨FUN暑假」,今年不但有全國唯一、花蓮獨有的水上大型原民歌舞劇碼,再加上全新改版、升級的活動內容為亮點,每周三、五、六、日都有煙火秀,還有架高的水上舞台、升級的水火與雷射光採特效與增加旅客舒適感的潭邊水霧系統,以及潭邊的腳踏車、鋼琴等互動水舞裝置,與周周不同的水幕光影秀及水上劇場表演,吸引全場爆滿人潮,不僅遊客大呼精彩,更為鯉魚潭商圈店家帶來滿滿商機!今年紅面鴨活動舉辦至8月14日,歡迎全台民眾一同來鯉魚潭過暑假、Fun壓力!
    2022/07/30 09:00
  • 新竹縣8/13義民之夜 田馥甄、五堅情、伍佰開唱

    新竹縣府今天表示,新埔褒忠義民廟將辦義民祭,於8月13日舉辦「義民之夜」,將以大型義民客家印象歌舞劇開場,展現客家文化,也邀請歌手田馥甄、五堅情、伍佰等演出。
    2022/07/20 16:32
  • 舞鈴劇場VALO島嶼 全新雜技歌舞劇

    有台灣太陽馬戲團美喻的《舞鈴劇場》,在疫情衝擊下,仍推出全新製作─島嶼。音樂優美,劇情曲折,服裝佈景美不勝收,是一齡精彩絕倫的雜技歌舞劇。《舞鈴劇場》全新製作,VALO二部曲─島嶼,從伊娜女神創造島嶼開始,展開正邪對抗,演出前的後台十分緊張,占卜鳥的臉妝一層一層噴上。
    2021/11/12 21:59
  • 撤檔!「紐約高地」改上架OTT 導演朱浩偉:千人尬舞超挑戰!

    歌舞電影《紐約高地》,因為疫情延後檔期一年,本來八月份要在台灣上映,但最後還是決定上架串流平台,導演朱浩偉也說當初知道延期後,心情很複雜,不過他也趁著這段時間加強後製,把音效弄更精緻,另外還有歌舞劇影集《歡迎來到施米加多!》,也在串流平台上架。
    2021/08/03 17:24
  • 為TVBS《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女力報到》演員首度挑戰歌舞劇

    歷經2020年所面臨的嚴峻疫情和喧囂紛擾,台灣需要平靜安詳的聲音撫慰,為這塊土地祝福。今年12/25聖誕節當晚,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將舉辦「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除邀請多名重量級歌手獻唱,TVBS 歡樂台八點檔連續劇《女力報到》人氣演員,也將在節目中聯袂演出「女力報到聖誕愛無限歌舞劇」,向世界散播歡樂散播愛。
    2020/12/07 17:41
  • 為「艾拉秀」瘦身 Ella怨「衣服包太緊」白練了

    Ella陳嘉樺個人首場巡演《艾拉秀》即將登場,不同於演唱會,將結合歌舞劇、脫口秀等形式,為了演出勤練身材的Ella,還說服裝沒有很性感,笑說都白練了!而防疫期間開唱,她還粉絲準備限定款式口罩及應援面具。
    2020/11/03 17:49
  • 呼叫網美!全台10大超美藝術節登場 快換大頭貼

    疫情之後,你對自己的生活滿意嗎?有多久沒出門走走了嗎?有多久沒讓自己好好放鬆?還是你總是「報復性」的做某一件事是呢?
    2020/09/21 16:44
  • 第100場演唱會! 莫文蔚S曲線、露104cm美腿

    莫文蔚舉辦巡迴演唱會,昨天(1日)到杭州開唱,完成人生中第100場,今年49歲的她保養得宜,以「104公分美腿」聞名,在演唱會上大膽選擇貼身、裸膚舞衣,S曲線畢露,讓許多網友不敢置信:這是什麼魔鬼身材。
    2019/06/02 12:06
  • 「飲食男女」電影變舞台劇 食譜用「唱」的

    音樂劇《飲食男女》,由首度主演舞台劇的聶雲擔綱主角,小煜則是有感情糾葛的總經理,雖然將劇情片改編成歌舞劇,但電影經典橋段仍留在裏頭給影迷回味。
    2019/05/31 19:05
  • 《阿拉丁》竟暗藏「韓國瑜彩蛋」?戲迷笑噴:台灣限定!

    迪士尼動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阿拉丁》(Aladdin),上周在台灣、北美上映,首周均奪下票房冠軍。戲中除了男、女主角愛情故事用歌舞劇方式呈現,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神燈精靈俏皮搶眼,是一大看點。有趣的是,不少網友觀看後發現戲中竟暗藏高雄市長「韓國瑜彩蛋」,驚呼「整個影廳都在笑」!
    2019/05/28 11:38
  • 要看華仔演唱會先練好這首! 主題曲MV超歡樂像歌舞劇

    劉德華年初拍廣告墜馬後,首次復出開的演唱會,就即將在12月15日開始,一連在香港紅磡舉辦20場。他還特地為演唱會拍了主題曲MV,租下啟德郵輪碼頭,出動250位工作人員和臨演。
    2018/11/05 20:08
  • 緊抓舌頭生吞20CM夾子!女星驚悚取魚刺過程嚇傻粉絲

    32歲的女星卓文萱前陣子都在忙歌舞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昨天(18日)晚上她在臉書上PO出一段「魚刺歷險記」,紀錄自己為取出一根魚刺得生吞長達20公分夾子的驚悚過程,讓眾人看完全嚇傻。
    2018/06/19 10:56
  • 科技、文創擦出火花 台青發想受國際青睞

    過去科技與文創宛如兩條平行線,而現在有許多創意不僅讓他們產生連結,還受到國際青睞,例如環保材質的包包,有顯示器能呈現情境心情,還能打方向燈;也有軟體編寫讓鼓能夠操控音樂,甚至影像也能產生音樂;還有動畫歌舞劇電影,結合VR以及動態捕捉,大大降低成本與製作時間。
    2018/01/17 22:08
  • 免疫系統強「攻擊」胎兒 女星一年2度流產

    38歲女星何嘉文2015年與圈外老公David結婚,但肚皮仍未有動靜,近期她多將重心擺在歌舞劇的排練,何嘉文昨(1日)接受訪問時自曝去年曾流產2次,原因都跟她身體免疫系統強有關,坦言現在跟老公都在積極調養身體,並不會輕易放棄。
    2018/01/02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