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櫻花蝦 結果共81筆

  • 【一步一腳印】海裡來的孩子 創造漁港「冰」機

    11月,開始吹東北季風了,這一天的基隆,卻不像印象中,一到冬季就濕濕冷冷的雨港,沒下雨,還很熱,熱地讓人想吃冰。記者:「只有一球而已嗎?我可以再加一球嗎?」老闆:「可以啊!」 老闆:「來,請慢用。」記者:「啊,好大一碗。」老闆:「不會,你們吃的時候,拌一拌,因為上面料,底下是雪花冰。」記者:「 所以它有點像炒飯,鬆鬆的。」 而看仔細了,這碗冰不只份量足而已,一層一層堆疊起來,雪花冰的奶黃色澤,不光來自煉奶,還有蝦的甲殼紅,上頭灑的也不是綠豆紅豆,而是花枝、干貝、龍蝦肉、飛魚卵、櫻花蝦。
    2005/11/12 23:09
  • 頂級黑鮪入味 「三寶粽」一顆500元

    端午節要到了,屏東東港商家趁機推出三寶粽!黑鮪魚、櫻花蝦、還有油魚子,通通成了粽子的材料,口味鮮美,一顆要價5百塊。
    2005/05/24 17:33
  • 糗大了!外銷假櫻花蝦 日人抓包

    南部熱銷的國寶級櫻花蝦竟然出現仿冒品!台灣商人以低價的赤尾青染色,冒充高價櫻花蝦外銷,從中賺取四倍價差,卻讓日本人給識破,氣得一狀告到台灣來!TVBS實地走了一趟年貨大街,教您如何分辨櫻花蝦的真假。
    2004/11/15 17:49
  • 捕櫻花蝦熱滾滾 年拍賣額2億以上

    又到了屏東東港捕撈櫻花蝦的季節!每天都有漁船出海,滿載一箱箱的櫻花蝦返港拍賣,漁獲量大的時候,一天就能賺個4、5萬,等於一個月賺進150萬,漁會說,去年櫻花蝦的拍賣總金額就超過2億元。
    2004/11/03 18:02
  • 【瞄準總統大選大驗票】(卅四)520菜色 象徵族群融合

    主持人陳雅琳:「好!這些高級車沒有防彈功能,不過呢這一個禮拜在台北市區,恐怕可以看到非常多這個類似的車子在你面前呼嘯而過,這都是來自全世界各地我們的友邦國家,總共15個的元首這個來參加520的就職大典,維銘!像他們這個就職大典,只有半天嘛!那結束了之後,其實他們最想去哪裡玩?」 記者張維銘:「其實照一般的慣例,在這個外交部會安排他們的元首還有其他的特使,假如是男性的話,他們比較希望去參觀台灣的傳統產業跟高科技產業,一方面也希望說吸取經驗,二方面也希望能夠招商,那要是官夫人的話滿多就安排他們到類似像這個鶯歌的陶瓷博物館啦!像去參觀一下台灣比較傳統的一些手工藝製品,那這方面一方面也是看看我們這邊的一個傳統的一個技藝,二方面也可以招商,我覺得都有這樣的一個功能,所以都有一些台灣特色啦!」 主持人陳雅琳:「對!所以提到這個台灣特色,好像這一次的國宴也很有台灣特色對不對?」記者張維銘:「對!這一次主要是因為兼顧到有些國家他們宗教上面的考量,所以都不使用牛跟豬這樣的一個食材,也是都用台灣的一個道地小吃,像我舉例這個南北一家親,這道題材它是一個,第一道菜喔!南北一家親它是一個冷盤,對!它使用的就是宜蘭的鴨賞、高雄的烏魚子、屏東東港的櫻花蝦和台南的燻茶鵝,等於是台灣南北的一個小吃,特產都融合在裡面,所以就叫南北一家親,象徵族群融合啦!」 主持人陳雅琳:「好!那提到其實這個菜色,我們應該要仔細來看一下這個色香味俱全。」
    2004/05/16 19:52
  • 談驗票 李登輝:爭議票都是灌水的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南下屏東東港,看漁民捕獲的黑鮪魚和櫻花蝦,美食當前,李前總統很客氣,並沒有品嚐,而對驗票這個政治話題,他說各方主張的爭議票數都是灌水的,他要農漁民們對政府有信心。
    2004/05/13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