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檳榔攤 結果共1,059筆

  • 男客虧「想追妳國中女兒」 檳榔西施揪乾弟打死他

    台中市3日晚間發生一起毆人致死命案。38歲楊姓男子日前在和檳榔攤工作的38歲徐姓女子聊天時,曾放話要追求徐女正在就讀國中的女兒,而且態度十分輕佻,徐女心生不滿,隔日晚間喝酒後找了林姓乾弟助陣上門理論,過程中卻不慎打死楊男,警方獲報逮捕兩人,並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2/04/04 16:08
  • 愚人節快樂!萬波開賣「10元結冰水」 CoCo「4/31」推香菜奶茶

    一年一度愚人節到來,各大商家也推出搞怪新品,讓人哭笑不得。有手搖飲店就主打「10元結冰水」,將飲料杯放入滿滿冰塊和飲用水,讓網友笑翻,簡直是跟檳榔攤搶生意。另外一間手飲料店則推出最狂新品,三色豆佐香菜奶茶,4/31你敢挑戰嗎,但其實4月只有30天,等於飲料上市日永遠不會到來。
    2022/04/01 14:02
  • 這是真的沒在騙!手搖飲店「愚人節開賣結冰水」售價曝光

    這是真的沒在騙!知名手搖飲品牌「萬波島嶼紅茶」不讓檳榔攤專美於前,於4月1日愚人節開賣限定快閃新品「結冰水」,主打零熱量、不含咖啡因,加入清爽冰涼的冰塊,保證喝了透心涼,而且僅販售1天,錯過就沒了。
    2022/04/01 12:27
  • 殺害台日混血少女還焚屍!3兇嫌躲22年 仍逃死定讞

    1998年桃園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焚屍案件,一名年僅17歲的林姓台日混血少女,在離家到檳榔攤打工時,遭老闆潘子鑑、老闆女友陳諭詩、主謀吳昶弘(在逃),及另1名吳姓女友人,凌虐殺害後焚屍,一審潘子鑑與陳諭詩皆被依殺人罪嫌判處無期徒刑,二審將刑期減輕,各別改判14年6個月,而吳姓女共犯則是14年2月。死者父親男以接受,上訴高等法院,今日駁回定讞。
    2022/03/21 16:31
  • 18噸吊車煞不住撞整排號誌 民眾嚇:房子都在晃

    高雄前鎮發生有18噸重的大吊車,疑似機械故障,遇到紅燈時完全煞不住,眼看要撞上停等紅燈的騎士,駕駛選擇衝撞人行道,撞倒一整排號誌,又撞上一間檳榔攤後才停下來,驚險一瞬間都被路口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2/03/15 17:57
  • 「他罵我賣菜沒用」!菜販當街捅死前廚師

    清晨5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胸口被捅一刀,急忙跑到檳榔攤求救,但送醫後還是不治,事後這名兇嫌在三重落網。警方追查,原來死者之前是知名餐廳的廚師,而嫌犯則是市場菜販,他說不滿死者曾嗆說他賣菜沒用,才會懷恨在心。
    2022/03/15 14:21
  • 行兇畫面曝!市場攤販一刀刺死前廚師 稱:他害我沒面子

    今 (15)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中山區一名33歲的吳姓男子,騎車出門卻遇上仇家,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後,吳男當場被對方持摺疊刀刺進左胸口,他滿身是血逃到對街檳榔攤求救,緊急送醫後仍舊傷重不治。警方後續也火速查緝26歲張姓犯嫌到案,初步調查,張嫌是新北市某市場的攤販,疑似因為不滿先前擔任廚師的吳男對他嗆聲,讓他「沒面子」,今日雙方在林森北路上巧遇,張嫌一刀將人刺死。
    2022/03/15 10:48
  • 凌晨遇仇家遭砍!男胸口中刀噴血 急奔檳榔攤求救仍死亡

    今(15)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發生一起當街砍人事件,一名33歲的吳姓男子,騎著機車外出卻遇上先前就有口角嫌隙的2名友人,吳男當場被對方持刀朝胸口猛刺一刀,趕緊跑到對面檳榔攤求救,但救護人員抵達時,吳男胸口流出大量鮮血,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於上午7時許宣告不治。
    2022/03/15 09:22
  • 男大氣說免找 原來是拿千元假鈔買檳榔

    基隆一名黃姓男子1日凌晨到檳榔攤買了數百元檳榔、藥酒和香菸,最後拿出摺疊的千元付錢,還大方跟店員說不用找了!事後店員發現鈔票是假的,想要追回男子,但已經來不及了,趕緊報警,警方循線抓到人,男子還辯稱是拿錯了。
    2022/03/04 14:24
  • 你欠我錢!不滿被討債 撂人持棍棒狂毆

    喝酒討債遭棍棒打!27日晚上蔡姓男子和彭姓兄弟在花蓮中央路的檳榔攤聚餐,但喝了酒,彭姓兄弟開始向蔡姓男子討3千元債務,雙方吵了起來,被老闆趕出店外。沒想到蔡姓男子竟撂人來,拿棍棒狂打彭姓弟弟,造成他頭部撕裂傷,目前還在醫院觀察。
    2022/03/03 13:36
  • 檳榔買200送親親!情侶開車吵架 結果真「親」上去了

    桃園市一名31歲羅姓男子今(27)日上午7時許,開車載著22歲邱姓女友,行經延平路,兩人疑似在車內大吵一架,結果羅男一時情緒失控,導致車輛暴衝到人行道,撞上一家檳榔攤,也差點波及到路人。有趣的是,檳榔攤外頭掛著紅布條,寫著「檳榔買200送親親」,這下沒想到是車子撞店,給它「親」下去。
    2022/02/27 17:16
  • 見檳榔攤「放空城」他偷泡麵來吃 隔天又上門被抓包

    高雄市一名52歲的劉姓竊嫌,這個月初經過大寮一間檳榔攤,見店內沒人,竟擅自在櫃台拿一碗泡麵,到對面超商沖熱水,偷吃泡麵還不夠,劉嫌又拉開櫃台抽屜,偷走店家鐵門遙控器,打算找機會再度光顧,隔天劉嫌又騎車現身店外,被業者一眼認出並記下車牌報案,警方將劉嫌逮捕後,依照竊盜罪移送。
    2022/02/24 17:11
  • 幽靈汽車失控滑行撞車又撞店家

    基隆一名余姓車主昨日上午駕車前往明德一路附近,暫時停靠路旁,下車取物時,因排檔打在N擋,忘記拉手剎車,加上現場為下坡路段,車體緩慢向前滑行.一路擦撞路旁遊覽車等車輛,最後將機車擠進檳榔攤才停止
    2022/02/20 15:09
  • 酒後口角氣不過!男撂5人持刀棍砸檳榔攤

    高雄苓雅發生有檳榔攤被人砸店,店家和友人反擊結果被對方持刀棍打傷,砸店監視器曝光,看到嫌犯載著一車五人,持刀棍衝進檳榔攤,接著雙方在馬路上追逐,打傷人之後一哄而散,原因竟然只是因為酒後電話中的小口角。
    2022/02/06 12:45
  • 囂張!惡煞2車7人持刀棍夜闖檳榔攤 砸店、砍手指濺血

    今(6)日凌晨2時許,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某間檳榔攤發生砍糾紛,一名孔姓男子喝醉酒之後和經營檳榔攤的陳姓男子起口角,竟然找來了6名朋友,夜闖檳榔攤,持棍棒把店家全給砸了,還砍傷陳姓男子與她朋友,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犯嫌全數逃逸,目前仍在追緝當中。
    2022/02/06 10:38
  • 檳榔攤瓶裝水賣10元「超商售價宛暴利」 行家曝魔鬼細節

    有些人外出時會自備水壺,但也有不少人會選擇購買瓶裝水,為何檳榔攤賣的就比超商便宜?就有民眾舉例,同樣都是台產的600cc礦泉水,超商賣到17、18元,檳榔攤卻只賣10元而已,為何價差如此之大?質疑超商這算是暴利嗎?該篇發文一出,有內行人出面解答,問題就在於,「其實2種水根本不一樣」。
    2022/01/31 17:21
  • 惡煞突襲檳榔攤!砸毀店面 辣椒水噴店員

    25日晚間,台北市一間檳榔攤,突然被十多名惡煞砸店,不只把店內設備通通砸毀,甚至還噴辣椒水攻擊店員,隨後逃離,警方徹夜追查,在桃園先逮到其中兩名嫌犯,懷疑和幫派糾紛有關。
    2022/01/26 14:06
  • 惡煞夜闖檳榔攤!猛噴辣椒水、持棍棒狂砸 3人受傷送醫

    昨(25)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上某間檳榔攤,發生砸店案件,10幾名惡煞突然闖進檳榔攤內,朝女店員及她3名友人狂噴辣椒水,還持棍棒砸毀外投玻璃及招牌隨即離去。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3小時在桃園查獲2名涉嫌人到案,不過其餘共犯仍在追查中。
    2022/01/26 12:18
  • 拐我女兒!少女翹家父告男友 爭執揮刀砍

    不滿14歲女兒被拐走,父親怒砍男友!新北市板橋凌晨發生砍人案,21歲的被害人,因為和14歲少女交往,遭對方父親提告略誘罪,氣的到對方開的檳榔攤理論,沒想到反遭西瓜刀砍傷,警方獲報後逮捕兇嫌,他供稱女兒經常為了男友翹家,這回男方自己上門挑釁,才會揮刀傷人。
    2022/01/13 14:19
  • 誘拐我女兒!不見女回家父怒告男友 爭執持刀砍斷指

    新北市板橋一處檳榔攤,昨(12)日晚間發生濺血意外!張姓男子因不滿女友的父親,認為他「誘拐女兒」、還提告略誘罪,氣的找對方理論。但雙方才講沒幾句,就爆發爭執,女友的父親氣不過,竟然直接拿起檳榔攤內的西瓜刀,朝張姓男子揮砍,導致他身中多刀,就連小拇指都被砍斷。
    2022/01/13 10:41
  • 洗車行疑瓦斯氣爆!10幾間房陷火海 損失千萬

    屏東九如鄉一間洗車行發生大火,疑似是員工誤觸瓦斯,引發氣爆才釀禍,10幾間鐵皮屋因此燒毀,除了做生意的輪胎行、檳榔攤,損失還得清點,另外有5戶住家,9人無家可歸需要安置,火警造成洗車行員工1人,全身50%燒燙傷,緊急送醫。
    2022/01/08 19:01
  • 「鬼之外切」險撞機車!金毛駕駛遭瞪暴怒 拎棒毆騎士

    屏東九如鄉昨(4)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楊姓機車騎士直行的過程中,差點遭一輛路邊要外切的車輛撞上,楊男不滿回頭瞪了對方一眼,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車上的黃姓駕駛不滿,黃男將騎士逼到一間檳榔攤前,拎著球棒下車,說沒幾句話就動手狂毆對方,導致楊男手臂挫傷,警方獲報到場,將黃嫌依多項罪嫌法逮捕,訊後移送偵辦。
    2022/01/05 11:53
  • 以為被罵「叭啥」 酒駕男砍檳榔攤女店員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行經汐止一間檳榔攤前,因為要超車按了喇叭,當下他以為旁邊檳榔攤的女店員罵他,氣得下車拿出小刀攻擊,導致女店員背部受傷,嫌犯不到一個小時被逮,他酒測值達0.67,根本是酒駕上路。
    2022/01/02 12:32
  • 元旦濺血!男酒駕載妻兒以為遭辱罵 亮小刀刺檳榔攤員工

    元旦就酒駕!新北市汐止一名謝姓男子,昨(1)日晚上和親友一起吃飯,過程中喝了點酒,沒想到竟還逞強開車,載太太和小孩回家。路途中行經一處檳榔攤時,謝姓男子按了下喇叭,表示自己要購買,但他疑似以為女店員在辱罵他,竟拿出預藏的小刀,朝對方背部猛刺,之後開車逃逸。
    2022/01/02 10:52
  • 高雄又酒駕!見警逃撞2汽機車 網友洗版總統FB「盼修法」

    高雄才發生1家4口遭酒駕衝撞,28日再傳酒駕,20多歲男子喝酒開車,看到警察心虛,加速逃逸,結果撞上2部汽機車,最後衝入一間檳榔攤,導致女店員、騎士擦傷送醫,有民眾到總統臉書留言,希望酒駕能加重刑責,盼修法。
    2021/12/29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