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愚人節快樂!萬波開賣「10元結冰水」 CoCo「4/31」推香菜奶茶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5:17

一年一度愚人節到來,各大商家也推出搞怪新品,讓人哭笑不得。有手搖飲店就主打「10元結冰水」,將飲料杯放入滿滿冰塊和飲用水,讓網友笑翻,簡直是跟檳榔攤搶生意。另外一間手飲料店則推出最狂新品,三色豆佐香菜奶茶,4/31你敢挑戰嗎,但其實4月只有30天,等於飲料上市日永遠不會到來。

圖/TVBS

 
先在飲料杯理裝入滿滿冰塊,再倒入使用三道過濾的飲用水,一杯晶瑩剔透的手搖飲就大功告成,萬波飲料店,在4/1愚人節當天,推出快閃「10元結冰水」,搞怪新品,也讓網友笑翻直呼,簡直是跟檳榔攤搶生意,一年一度愚人節到來,各大品牌絞盡腦汁想出各種整人辦法,連爭鮮迴轉壽司也來參一咖。

圖/TVBS

來到店裡,想吃什麼自己拿,不過趕時間也可以選擇餐盒外帶,爭鮮就推出「飯裡藏鮮」2款商品,乍看之下滿滿一盒白飯要價100元,但其實翻開一看,裡頭竟藏著豐富的海鮮食材,打造視覺味覺的雙重驚喜。

另外手搖飲CoCo,則是在臉書上貼出,最狂新品三色豆佐香菜奶茶,4/31你敢挑戰嗎,貼文一釋出,讓不少網友在底下大喊誰敢碰,更有人笑說要報警了,不過其實4月只有30天,等於是31日,飲料上市這天永遠不會到來,幽默廣告逗笑大眾,好康吸睛的自然也不能少。
 

圖/TVBS

店員:「三杯飲料為您準備好囉。」

早起上班,需要咖啡開啟一天美好早晨,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推出限時活動,就有機會抽中「6杯免費中杯咖啡」,愚人節到來,創意無極限的種種商品,也為苦悶生活中帶來一絲療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愚人節#萬波#結冰水#CoCo#香菜奶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2446

0.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