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檢討報告 結果共211筆

  • 快訊/安泰醫院誤打疫苗 衛生局依醫療法裁處15萬

    屏東東港安泰醫院誤打疫苗事件,衛生局表示,已經接獲院方的檢討報告,歸納3原因,包含藥局未落實疫苗的管理才拿錯疫苗,東港安泰醫院未訂定疫苗的標準流程,另外,工作人員抽取疫苗時,沒有落實三讀五對,衛生局決定依違反醫療法第57條裁處院方15萬元罰金,並要求改善,等複查合格才會恢復疫苗施打的合約。
    2021/11/05 13:14
  • 屏東88人第2劑莫德納誤打AZ 安泰醫院裁罰出爐

    屏東安泰醫院日前在東港靜思堂進行接種新冠疫苗作業時,竟將88名長者的第2劑莫德納誤打成AZ疫苗,屏東縣政府緊急成立應變措施,今(5)日相關裁罰也出爐,衛生局表示,已經接到院方檢討報告,同時將依照《醫療法》第57條裁處15萬元的罰鍰,等複查結果合格後才能恢復疫苗施打的業務。
    2021/11/05 12:57
  • 東奧「經濟艙事件」檢討報告出爐 體育署坦承疏忽

    東京奧運包機安排選手坐經濟艙,引起軒然大波,時任體育署長張少熙隨後請辭。體育署近日提出檢討報告,坦承事前未善盡溝通及掌握個別選手需求,行政人員被安排搭乘商務艙也未及時調整。
    2021/10/22 16:09
  • 快訊/0.5C.C.變0.1C.C.!台中大里仁愛醫院AZ劑量打錯

    台中大里仁愛醫院傳出有40多位洗腎患者,接種第二劑AZ疫苗時,原本應該打0.5CC,最後卻打成0.1CC,劑量不足導致事後還要再回醫院補打,衛生局證實確實有這件事,將對醫院祭出停權處分,同時要求醫院調查交出檢討報告。
    2021/10/04 11:39
  • 42名雙鐵員工搶打到莫德納第2劑 高市罰接種醫院

    有雙鐵員工假藉第3類人員及鑽漏洞預約掛號系統,南下「闖關」在高雄聯醫接種第2劑莫德納疫苗。高雄市衛生局昨晚證實相關人員共42人,要求院方遞交檢討報告改進。
    2021/10/02 06:16
  • 國民黨團批立院議事不公 綠委:暴力行為才該送紀律委員會

    國民黨立院黨團昨(29日)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與總質詢失利,質疑議事攻防過程,立法院議事人員偏頗,主持議事的副院長蔡其昌不公,上午前往拜會院長游錫堃要求秉公處理,並將蔡移送紀律委員會。游允諾,明天上午將給國民黨團檢討報告。游錫堃下午受訪表示,絕對沒有議事不公,國會行政一定會盡最大努力,做到客觀、超然且公正。民進黨團書記長蔡適應則說,國民黨立委鄭麗文、陳玉珍等人有丟東西的暴力行為,才符合移送紀律委員會的標準。
    2021/09/29 16:05
  • 338億欠稅舊案期限將屆追不回 立委要求提檢討報告

    2007年3月5日前移送執行的欠稅大戶,包含已故股市聞人黃任中家族等舊案,追稅期將於明年3月4日截止,財政部長蘇建榮表示,欠稅金額約新台幣338億元,欠稅人在國內已無財產而難追回,對此,立委要求財政部提出檢討報告。
    2021/09/29 15:37
  • 藍批未公布跳電報告 政院:已成立專案小組列管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今天表示,台電今年5到7月跳電3次,相關調查報告至今未公布,將在新會期要求成立台電跳電真相調閱小組。行政院說,已要求經濟部成立穩定供電專案小組,針對事故檢討報告加強追蹤列管。
    2021/08/18 14:10
  • 東奧選手擠經濟艙「官員卻搭商務艙」 蘇貞昌向戴資穎道歉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19)日出發前往東京奧運備戰,不過卻爆出會暈機的戴資穎上機後,才知道選手們搭的是經濟艙,行政人員反而搭商務艙,讓她無奈的說「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事件延燒引發國人的憤怒,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致歉,坦言有思慮不周,也已經親自致電戴資穎向她說對不起,之後也會要求教育部提出檢討報告,追究責任。
    2021/07/19 19:17
  • 2次大停電檢討11點建議? 經部:內容尚未核定

    媒體報導,行政院對經濟部513與517兩次停電檢討報告提11點建議;經濟部今天表示,11項建議為幕僚單位所提,再轉請經部表示意見,不過相關內容尚未核定確認。
    2021/06/24 16:04
  • 美供資金強化半導體產業 專家籲美台密切合作

    白宮今天公布供應鏈檢討報告,並將建議國會提供資金促進美國半導體產業發展。對此,華府兩岸專家葛來儀樂觀其成,並呼籲美國應與台灣密切合作。
    2021/06/09 09:55
  • 立委促提防疫報告 蘇貞昌:一定會做總檢討

    台灣民眾黨立委賴香伶盼行政院在兩個月內提出防疫總檢討報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一定會做總檢討。他一直要求行政團隊,做任何事情不管成功失敗都要檢討,不過因為現在防疫更重要,先把這關度過,不要訂定期限。
    2021/06/08 13:53
  • 5天停電2次!王美花道歉了:台電1週內提出檢討報告

    全台短短5天內2次大停電,各地民怨四起,今(18)日經濟部長王美花對於1週內跳電2次一事,再次向社會致歉,將依照總統及院長指示,經濟部會督導台電在1週內提出檢討及改善報告,徹底解決問題。
    2021/05/18 17:58
  • 染疫機師「7成」飛美安克拉治! 華航交外站錄影

    華航機組員還在擴大採檢,部桃派人進駐園區,設「一站式」臨時醫療站,也可以同時打疫苗,加快接種速度,而感染源還是指揮中心頭痛點,初步判斷華航長程班多,外站染疫機率高,尤其這9名確診機師,7成都飛過美國安克拉治,陳時中已經要求華航提交檢討報告和提供外站旅館監視畫面。
    2021/04/27 13:12
  • LINE Bank開業首天就當機 金管會要求交報告

    純網銀LINE Bank今天開業,不過下午傳出大量用戶湧入申請,流量超載以致系統無法正常運作,至晚間仍未恢復。金管會銀行局已緊急了解情形,除要求盡快恢復,也已要求交檢討報告。
    2021/04/22 23:04
  • 宜蘭專校要38學生共用採血針 疾管署令交檢討報告

    宜蘭一名具醫師身分老師要求學生共用採血針,引發討論。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今天表示,將督導衛生局和教育單位檢討原因,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也會追蹤確保沒有造成感染。
    2021/04/15 15:54
  • 國徽檢討報告惹議 內政部:未要求政黨改徽章

    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天表示,內政部「評估修改現行國徽之必要性專案報告」並未要求哪個政黨改徽章,也沒有具體提出建議;政黨要不要改徽章,依各政黨內部規範決定。
    2021/04/09 11:15
  • 公股行庫頻傳疏失!傳台銀標錯黃金牌價 金管會要求檢討

    台銀傳出標錯黃金牌價,使其他銀行買賣損失,金管會銀行局要求台銀提出檢討報告;至於外界關注3家公股銀行都發生疏失事件,主委黃天牧說,會從個案檢討,並通案提醒各銀行。
    2021/03/31 15:57
  • 遊覽車蘇花撞山 立委要求交通部2個月提檢討報告

    蘇花公路16日發生遊覽車撞山壁嚴重死亡事故,朝野立委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除質詢後續如何檢測718輛召回的遊覽車,也提出臨時提案,要求交通部於2個月內提出國內遊覽車車體結構檢討報告。
    2021/03/25 15:26
  • 朝野關注蘇花意外 促交通部提遊覽車評鑑更新報告

    蘇花公路宜蘭東澳段傷亡事故引發外界關注,不少朝野立委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質詢遊覽車安全議題;交通委員會今天也通過多項提案,要求公路總局1個內提出遊覽車評鑑更新報告、2週內提出檢討報告。
    2021/03/18 15:06
  • 美國對北韓政策檢討報告 官員料下個月內出爐

    美國高層官員今天告訴路透社,拜登政府對北韓政策的檢討,預計大約將在「下個月內」完成,但他拒絕表明美方可能對北韓採取何種方向政策。
    2021/03/10 17:14
  • 長榮女大生命案 「校長主動請辭」懲處名單曝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28歲梁姓凶嫌擄走性侵殺害,教育部今天表示,已收到校方第2次檢討報告,包括校長李泳龍、學務長杜嘉玲與總務長顏義文辭職。
    2020/12/25 19:44
  • 快訊/女學生遇害懲處出爐! 大學校長主動請辭

    南部某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台遇害,梁姓兇嫌今天(25日)遭地檢署依殺人等罪嫌起訴,事件發生後,教育部要求該大學提出校安檢討報告,教育部今天(25日)說明相關行政懲處,該大學校長已主動向學校董事會自請處分、引咎辭職,另外學務長、總務長也辭去職務。
    2020/12/25 19:30
  • 勞金局檢討出爐 未來禁買興櫃股、提高抽查比率

    前勞金局國內投資組長游迺文涉嫌收賄炒股,遭外界質疑管控失靈,勞動部勞金局今天提出檢討報告,未來將增列個股交易量的管控措施,並提高自律公約抽查比率、禁買興櫃股等。
    2020/12/17 16:19
  • 台鐵列車長跪著開門 林佳龍:一週內提檢討報告

    台鐵列車長因趴跪在地上開車廂門問題,引發外界對於安全的疑慮。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將會請台鐵局進行檢討改進,一週內提出檢討報告跟建議。
    2020/12/04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