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檢討報告 結果共211筆

  • 成功站斷軌44公分未通報 台鐵承諾2週內完成檢討

    台鐵5月19日在台中成功站附近斷軌44公分,卻延誤通報險釀災。台鐵局今天說,已成立檢討專案小組,2週內會完成檢討報告陳報交通部,再依檢討報告1週內行政責任追究與懲處。
    2020/10/21 20:56
  • 不再看看就好! 柯救民調、要局處檢討反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最近這幾次的民調都吊車尾,恐怕已經重傷他的形象,雖然他然表現出來不在意,實際上卻有危機意識,點名在最近民調評比沒拿第一的九個局處作檢討報告,還要有說帖向外界反擊,不過柯文哲說,這是每年都有的檢討。
    2020/10/08 18:01
  • 快訊/三重客運重大事故 公運處開罰18萬9千元

    9月21日北市內湖路上,藍26路許姓公車駕駛,因為打瞌睡衝上人行道,釀成一死一傷的悲劇,現在公運處將開罰,對業者處新臺幣18萬9千元的罰款,並要求三重客運提出專案檢討報告。
    2020/09/23 18:15
  • 快訊/提報資料有誤! 教部:「文大境外生」暫緩來台

    一名文化大學境外生在訂妥機票、防疫旅館後,被校方告知教育部暫緩文大境外生來台,原因是文大提報的學生資料對不上,對此,校方表示文大境外生數量較多,加上疫情影響航班,導致學生入境時間變動,目前雖暫停申請,但會持續和學生保持聯繫,教育部也將視文大實際改善情況、檢討報告定出重新開放時間。
    2020/08/28 18:49
  • 民眾黨高雄補選檢討 蔡壁如:已寫報告給柯文哲

    民眾黨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敗選,外界關注黨政聯繫會報是否有檢討聲浪。民眾黨也發表聲明指出,黨務會報非檢討會議,未來將擇期舉行檢討會議;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說,檢討報告她已送交主席柯文哲,但她已請辭黨職不便過問黨務。
    2020/08/20 15:46
  • 隋棠槓縣府「腦補」洩個資! 潘孟安怒:嚴懲

    藝人隋棠17日晚間在臉書PO出千字文和屏東縣府槓上,質疑教育處為了澄清,自己腦補還洩漏受害孩子的隱私,屏東縣府緊急修正新聞稿,但似乎沒能平息網友怒火,縣長潘孟安親上火線回應,要求教育處嚴懲之外,要在一天內交出檢討報告,並感謝隋棠和所有吹哨者,緊急滅火。
    2020/06/18 17:54
  • 抓戰犯? 國民黨敗選檢討報告狂轟韓

    國民黨這回大選慘敗,組發會的檢討報告中,寫到韓國瑜的品牌形象備受挑戰,還列出各項爭議事件,讓韓辦和發言人慘變砲灰,但黨中央強調,韓國瑜問題只是檢討中的一環,並沒有針對個人。
    2020/01/16 13:31
  • 吳敦義等5人今請辭 國民黨提7大敗選檢討

    國民黨2020總統立委大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下午將率一級主管向中常會請辭,預計在中常會上也將提出敗選檢討報告,報告中列出7大原因,包括高雄市長勝選模式無法複製,選戰策略選擇失誤。
    2020/01/15 13:26
  • 高一女抽菸被老師抓到 寫完檢討報告竟墜樓

    大陸河南1名16歲的高一女學生,日前在學校廁所抽菸被老師抓到,事後要求她到教師辦公室寫檢討報告。女學生寫完之後,向老師表示要上廁所而離開教室,沒想到卻走到5樓,爬上護欄直接跳下,事後校方發現緊急送往當地醫院救治。
    2019/12/10 10:00
  • 桃機第三航廈變更設計 擬取消波浪屋頂玻璃天窗

    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航廈主體工程三度流標,交通部認定造型雖亮眼卻太繁複,且預算難支應,要求變更設計。桃機公司18日將首度提初步檢討報告,外型擬取消波浪屋頂與玻璃天窗。
    2019/10/15 18:05
  • 快訊/國安特勤「私菸案」  邱國正明上火線說明

    特勤人員涉嫌違法私菸案越演越烈,總統蔡英文要求新上任的國安局長邱國正一個禮拜內,遞交檢討報告,國安局稍早也確定,將在明天下午2點鐘,由局長邱國正親自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19/08/01 20:01
  • 快訊/特勤私菸案 國安局長周五親上火線說明

    特勤人員走私菸案,總統蔡英文要求新上任的國安局長邱國正,盡快交出檢討報告,國安局今天(1)傍晚表示,將在明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由局長邱國正親自說明。
    2019/08/01 18:50
  • 菸品走私案 蔡總統:要求國安局一周內提報告

    針對檢方偵辦菸品走私案,總統蔡英文今天首度回應表示,這個事件顯示出長期累積的陋習,她已要求準國安局長邱國正一周內提出完整檢討報告。
    2019/07/25 12:57
  • 親上火線! 蔡英文:國安局一週內交報告

    國安特勤人員免稅菸超買案,總統蔡英文今(25日)親上火線出面說明。蔡英文總統表示,這件事透露的是國家體制管理及機制的鬆散,已下令所有單位配合司法調查,同時要求新任國安局長邱國正在一週內提出檢討報告,對於事件造成這次出訪外交成果的失焦及掩蓋了第一線外交同仁的辛苦與努力,表達歉意,她強調,華航的人事問題與這件事並無必然關係,籲外界聚焦此事的前因後果,先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面對解決讓未來不再發生,才是重點。
    2019/07/25 11:53
  • 國安局私菸案 林佳龍盼華航說明歷年買菸數字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在台南受訪時指出,國安局人員涉利用總統專機出訪回程機會走私大量香菸事件,已要求華航提出檢討報告,也希望華航說明過去藉專機大量購菸的統計數字。
    2019/07/24 13:32
  • 國安局私菸案 林佳龍震怒將派王國材進駐華航

    國安人員非法購買大量菸品案,交通部長林佳龍要求華航展開行政調查,但華航遲未對外說明。據了解因華航遲遲未交檢討報告,林佳龍今天下午將派次長王國材進駐華航,了解全案。
    2019/07/24 11:34
  • 柯劉會直播烏龍 柯文哲:已要求下屬寫檢討報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時,鬧出直播烏龍風波,他今天說,已要求幕僚寫檢討報告,進行RCA(根本原因分析),並表示被他開罵就算是懲處。
    2019/07/08 12:50
  • 台中花博虧近14億 市府檢討稱:因為「花太少」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4月24日落幕,台中花博辦公室執行長陳如昌今(28日)提出花博效益與檢討報告,市府原預估票務及其他廣告等收入為22億,實際收益8億,短少近14億元;他認為,規畫園區時未滿足民眾期待,展區花卉太少,且多數展覽皆為一次性展出,影響民眾重遊意願,原預期800萬參觀人次,近6個月展期入園為724萬6680人次。
    2019/05/28 19:23
  • 蘇啓誠輕生案無人負責 監察院糾正外交部

    監察委員江綺雯、仉桂美今天表示,已故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的輕生,與外交部未於事實釐清前即強令大阪處提出燕子風災事件檢討報告有重大關聯,至今仍無人負責,核有違失,監察院22日通過調查報告糾正外交部。
    2019/05/23 17:13
  • 高中老師懷疑同學作弊 要全班放學同張考卷「再寫一次」

    台中市沙鹿高工一名林姓女老師因懷疑學生英文考試作弊,隔天要求全班33位同學放學後留校重考,並以第2次考試成績計算,導致部分學生趕不上校車,計分的公平性也遭到質疑;對此,校方已被教育局提出檢討報告,學校今天也表示,林姓老師違反學校重考規定,已口頭告誡。
    2019/04/04 15:02
  • 台大校長遴選檢討報告 教育部邀學者專家審視

    台大校長遴選檢討報告昨天送到教育部,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教育部將邀學者專家組成小組一同審視,重點放在台大是否對各界的質疑作出回應。
    2019/03/26 15:08
  • 台大校長遴選檢討報告出爐 建議修正遴選規範

    台大校長遴選檢討報告出爐,校方指出,遴選在資訊揭露或迴避上未盡理想,是因法令制度未明確規範,遴選程序仍有改進空間,建議修正資訊揭露和教師兼職等規定。
    2019/03/26 13:36
  • 陳思宇慘敗 柯文哲:看選前民調差不多就這樣

    代表柯家軍參加立委補選的陳思宇失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無論成功或失敗,都是生命一部分,失敗的檢討報告寫比較多而已;至於結果,「我看選前民調差不多就是這樣」。
    2019/01/28 11:11
  • 從3樓躍下…女童輕生原因曝光! 全因帶「這個」到學校

    大陸陝西漢中市西鄉縣27日驚傳女童跳樓事件,據了解,女童事發當天帶了糖果到學校,卻被老師責罵一頓,老師甚至在班級群組裡,點名女童違反規定,因此要通知家長並寫檢討報告,未料女童在回家的途中竟跳樓輕生。對此,當地教育單位強調,老師教育方式符合相關規定。
    2018/12/31 10:12
  • 越南旅行團大脫逃 立委要求交通部一週內檢討

    越南旅客152人來台脫團,民進黨立委葉宜津今天直指政府後知後覺,讓台灣門戶大開,要交通部儘速提出檢討報告;交通部次長祁文中表示1月底前提出,但葉宜津要求一週內提出。
    2018/12/27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