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機上盒 結果共97筆

  • 被揪用安博看奧運!黑人才道歉 范范發文開戰網氣炸

    全民瘋看東奧,藝人「黑人」陳建州卻被眼尖網友抓包,疑似使用機上盒「安博盒子」盜版收看賽事,他今(1)日道歉坦承認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不過,老婆范瑋琪的發文,又引爆網友怒火。
    2021/08/01 17:59
  • 遭爆用「安博盒子」看奧運還修圖 朱立倫辦公室回應

    2020東京奧運賽事持續,近來藝人陳建州(黑人)被揪出使用不法機上盒「安博盒子」收看賽事,接著黑人致歉,「對於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本人深感抱歉」。隨後新北前市長朱立倫也被爆出疑似用安博盒子看比賽,甚至今(31)日還偷偷P圖把公開照片中的白色盒子馬賽克,為此朱立倫辦公室也回應了。
    2021/08/01 17:43
  • 安博盒子看東奧!陳建州說謊再致歉:使用「非授權」畫面

    東京奧運讓全台灣人民都相當沸騰,時時刻刻都在關注中華隊運動員在場上的表現,男星陳建州(黑人)近日在IG分享轉播畫面時,遭到眼尖網友發現,他疑似使用不法機上盒「安博盒子」收看賽事,原先表示自己是使用朋友截圖的他,今(8月1日)在臉書上發文致歉,「對於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本人深感抱歉」,間接承認自己觀看非授權東奧。
    2021/08/01 12:26
  • 倒楣!水泥車扯斷電線 家電故障「沒人賠」

    台北市北投日前有水泥車扯斷電線造成停電,台電派人搶修,復電後民眾家中的傳輸線卻冒火花,造成電視和機上盒故障,粗估維修費六千多元。住戶求償無門,和台電、有線電視業者和肇事駕駛鬧上調解,但沒人願意賠償,質疑難道要自認倒楣。
    2021/03/08 20:02
  • 亞馬遜首次開啟印度製造 鴻海清奈廠生產電視棒助威

    鴻海集團在印度製造有新進展,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宣布在印度製造產品,今年會與鴻海合作,在清奈廠區製造網路電視用機上盒Fire TV Stick,這也是亞馬遜在印度的首條生產線。
    2021/02/17 09:49
  • 安博盒子「涉侵權」! 嫌犯扮駭客盜雲端訊號

    近幾年OTT服務相當流行,因為這不用申請執照,就能用串流媒體的方式,讓們民眾觀看影音和節目,但其實這都是有版權的。不過卻有不肖業者駭入雲端,竊取相關訊號和編碼,之後再接上機上盒,販售給民眾。甚至為了躲避查緝,不會教導安裝方式,而是要民眾透過APP自行使用,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安博盒子。
    2021/02/05 17:40
  • 疑機上盒走火!濃煙狂竄 受困二樓陽台

    才剛出門沒多久,家裡就燒起來!22日晚上11點多,宜蘭五結鄉錦草五路一棟民宅,當時突然竄出陣陣濃煙,但屋主已經出門,只留下3名家屬在內,但一片煙霧嗆得大家受不了,其中一名女子還跑到2樓等待救援,還好消防人員很快就把火勢撲滅,初步判定,疑似是機上盒或電視有電線走火的狀況。
    2020/11/23 12:04
  • 盜版太猖狂!刑事局出馬逮2560人、關3侵權網站

    打擊盜版不遺餘力!刑事局與台灣有線寬頻產業協會合作,破獲「楓林網」、「電影線上看」及「iav19」等線上侵權網站。另外「夢想機上盒」及「PVBOX機上盒」,也涉嫌違反智慧財產權,由於警民合作,聯手打擊非法侵權,根據統計,今年到七月為止,共計查獲2108件,逮到2560人。
    2020/09/22 18:48
  • 電視看一半MOD機上盒冒煙 用戶嚇壞!

    台南有一名陳小姐,使用中華電信的MOD,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螢幕一黑,緊接著機上盒不停冒出煙來,夾雜著金屬與塑膠混合的燒焦臭味,先生緊急關掉電源,才沒釀災,廠商表示,機上盒是新型的,變壓器卻是舊的,是否不相容引起?要進一步追查。只是,還有其他網友PO文分享類似的經驗,讓陳小姐憂心忡忡!
    2020/09/17 20:30
  • 燒壞了!停電釀災情 電器用品瞬間短路

    上週花蓮因為雷擊,造成不少台電的變電所被燒壞,影響用戶造成停電,只是連續三次突然停電的狀況,就是不少人家中的電器用品,因為復電壞掉,尤其機上盒,都有不少狀況,中古電器業者就建議,一停電最好拔掉插頭,以免瞬間復電燒壞裡頭的機板。
    2020/09/16 20:09
  • 5G來臨!中嘉「Home+」 推智慧機上盒串流影音業者

    5G世代就要來臨了,中嘉數位在今天(6/23)宣布要進行多項改革,推出全新品牌「Home+」,同時推出「Home+tv」4K智慧機上盒,提供高CP值且多元整合的方案服務。「Home+中嘉」以高速穩定的寬頻為基礎,透過提供的各種服務,實現消費者對未來智慧家庭的想像。大刀闊斧除舊佈新,配套是紮實的策略規劃,跟資源技術的投入。
    2020/06/23 17:26
  • 不讓Netflix專美於前 LineTV首合作機上盒

    LINE TV首度在亞洲地區,和有線電視業者推出的電視機上盒跨螢合作,現在在家也能收看原創戲劇和熱播韓劇,希望能搶攻Netflix和MOD的家庭大螢幕市場。
    2019/07/26 00:01
  • 保護民眾個資 綠委提案促NCC規範收視率調查

    立法院財政、交通委員會今天通過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等人臨時提案,要求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於二個月內,提出關於制定收視率調查規範可行性評估書面報告,保護民眾個資。
    2019/05/13 15:51
  • 快訊/追劇神器侵犯著作權! 修法將判2年或罰50萬

    立法院昨天三讀通過,著作權法部分條文修正案,只要是販售,或協助裝設所謂的追劇神器,也就是違法機上盒,提供沒有授權的影音等內容,已造成台灣影視產業蒙受重大損失,最高將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罰金50萬元以下。
    2019/04/17 09:08
  • 立院三讀提供機上盒侵害著作權 最重可判2年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著作權法部分條文;不法電腦程式提供者用機上盒等方式,讓使用者連結到侵權網站收看非法影音內容,可處2年以下徒刑或併科新台幣50萬元以下罰金。
    2019/04/16 13:54
  • 立院初審 提供機上盒侵害著作權最重判2年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著作權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不法電腦程式提供者用機上盒等方式,讓使用者連結到侵權網站收看非法影音內容,可處2年以下徒刑或併科新台幣50萬元以下罰金。
    2019/03/27 12:06
  • 不爽被催繳120元 里長候選人拍桌嗆:不會幫我代墊?

    九合一選舉倒數11天,候選人可能過於忙碌,忘記繳費情有可原;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台北市某里長候選人因不滿被催繳機上盒費用,直接到門市櫃台拍桌嗆「我選里長很忙」,讓網友委屈發文「現在這是甚麼社會,選里長最大?」
    2018/11/13 12:43
  • 違法盜播! 「千尋」機上盒遭警方斷訊號源

    現今很夯的數位機上盒標榜免月租有線電視,只要接上網路,任何直播頻道或是隨選戲劇都可以看,這根本是違法盜播,業者聲稱都有拿到授權也都是騙消費者的,因為提供影音的內容商沒有授權,直接利用網路技術違反著作權盜播,連日本頻道商都跨海提告,代理機上盒的負責人以及內容商恐怕得面臨高達2億元的求償。
    2018/06/15 19:42
  • 工研院智慧機上盒 助老機台邁入工業4.0

    工研院今天在「台北國際智慧機械暨智慧製造展」中展出感測、聯網和應用等智慧製造三層架構技術。其中「射出成型機智慧機上盒」更讓老機台踏出邁入工業4.0的第一步。
    2018/05/09 16:14
  • 能看85%頻道?民眾花千元仍看嘸 控詐騙

    台北一名李先生花了2055元,從臉書購買一款電視接收器,號稱能擷取85%的頻道內容,但實際上收到後安裝,卻完全無法使用,懷疑遭到詐騙。而類似的電視機上盒、頻道接收器市面上很多,但律師提醒,只要收看的頻道有未經授權的內容,接收器廠商就已經侵權!
    2018/04/15 18:19
  • 不准看「少時」! 金正恩令外館裝「愛國機上盒」

    北韓為了維持極權統治,對於傳播和出版品的箝制非常嚴格,國營中央電視台有將近一半的時間都在播新聞和政令宣傳。過去北韓駐外人員還能由地接收外國訊息,甚至收看南韓的電視節目,但現在金正恩下令,所有外館都必須裝上愛國機上盒,只能收看來自北韓的節目。
    2017/12/15 22:33
  • 販售未認證機上盒 NCC開罰14萬元

    宏逸科技資訊有限公司販賣未經型式認證、審驗合格的無線網路電視機上盒,NCC今天表示,除開罰新台幣14萬元,也對下游經銷、販賣行為進一步調查蒐證並裁處。
    2017/11/27 11:24
  • 侵權就鎖IP! 立委提案管理機上盒

    越來越多人會購買各種機上盒來看戲劇節目,有的是合法授權、有的連機上盒本身都沒有經過官方檢驗。立委鄭運鵬提案修法著作權法,讓被侵權的人可已經過法院判決,封鎖侵權內容的網址。很多民眾支持這樣的做法,但部分民眾覺得影響網路自由。
    2017/10/02 18:07
  • 倒數計時!有線電視將全面數位化 觀傳局呼籲速裝機上盒

    有線電視類比訊號即將走入歷史,(6)月底全面關閉,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醒,還沒更換數位機上盒的民眾,快向您家收看的有線電視系統業者申請更換,每一戶都可免費更換2台機上盒,讓收訊不間斷,畫質更清晰!
    2017/06/09 10:00
  • 不會吧?還沒換數位機上盒?觀傳局:趕快換 電視更好看

    今年6月30日,有線電視類比訊號就要關閉。你家收看的有線電視系統台,為你換了數位機上盒了沒?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醒您別忘記更換,而且只要提出申請,每一戶可以免費更換兩台機上盒。而且裝好數位機上盒之後,最大的好處就是畫質明顯的提升!
    2017/05/03 0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