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橋頭 結果共765筆

  • 調查局「緝毒英雄」疑收賄 涉包庇人犯私會家屬遭聲押禁見

    澎湖縣調查站陳姓組長,涉嫌利用職務之便,讓受刑人與親人私下會面,藉此向受刑人家屬收賄。廉政署昨(13)日秘密搜索且帶回陳姓組長,訊後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移送橋頭地檢署複訊,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4/14 11:11
  • 驚悚畫面曝!9巨大鋼瓶突滑落 後車急轉彎閃避

    省道台一線的高雄橋頭路段,12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輛曳引車停等紅燈時,車上九支大鋼瓶,突然翻落地面,事後經過了解,原來是駕駛看見紅燈急煞,後車斗的綑綁貨物的鋼鍊突然斷裂,鋼瓶才會滑落到大馬路上,幸好當時後方車輛閃得快,也剛好沒有人車經過,否則要是不小心被砸到,後果不堪設想。
    2023/04/13 13:03
  • 鴻海投資「高雄這區」沒開發完就漲5成 比台積電南科還狂

    鴻海(2317)本月9日和高雄市府簽訂意向書,宣布未來3年將在高雄投資達250億元,於「橋頭科學園區」、「和發產業園區」及「亞洲新灣區」發展電動巴士、電池產業鏈及設立南部服務中心,帶動房價上漲,其中橋頭科學園區於2019年啟動招商,平均房價從1字頭站上2字頭,增幅逾5成。事實上,過去產業園區推升區域房價案例多,例如內科點燃內湖及大直商辦市場、科帶旺竹北成為新天龍,台積電(2330)落腳處也成為房市上漲風向球,台南善化因台積電進駐,從2021至今漲幅達41%。
    2023/04/11 13:27
  • 大帝國舞廳淪毒窟!「小大班」4人涉賣K仔 檢聲押禁見

    高雄市苓雅區的大帝國大舞廳,店內疑似有販毒情事,昨(9)日凌晨遭警方大動作搜索,帶回多名小姐、幹部、顧客等49人進行驗尿,警方同時於包廂及服務生置物櫃等處,查扣K他命、毒咖啡包,    大帝國舞廳也隨即遭高雄市政府勒令停業。案經橋頭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認為,舞廳等4名「小大班」涉嫌販毒,罪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禁見。
    2023/04/10 15:48
  • 大帝國舞廳4名「小大班」涉販毒 檢方聲押禁見

    高雄檢警昨天搜索大帝國舞廳,在多處搜出三級毒品K他命等。橋頭地檢署今天表示,訊後認定被告4人犯罪嫌疑重大,考量所涉重罪且有串證之虞,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4/10 15:36
  • 高雄大帝國舞廳涉毒!檢警大動作突襲 近50舞小姐被帶走

    高雄橋頭地檢署今(9)日凌晨大規模搜查外在苓雅區的大帝國舞廳,初步了解是有毒蟲向警方揭露該舞廳內疑似有人販毒,對此,橋頭地檢署證實,確實是在執行娛樂性毒品查緝專案,當場也在多名工作人員身上查獲到第三級毒品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目前檢警已將近50名舞小姐及男客等帶走偵訊。
    2023/04/09 12:46
  • 開箱超夢幻「粉紅樂園」! 全台最大氣墊城堡最熱門

    兒童節這天南部天氣晴朗,大批家長帶著孩子來朝聖高雄最大的粉紅樂園,遊樂設施也全是粉紅色的,超級夢幻,小朋友都想來玩堪稱是高雄最大的充氣城堡,位在高雄橋頭的兒童樂園,趕在連假開幕,第四天依舊人潮滿滿,預估每日進場人數都突破1萬人次,攤商們備料備不夠,生意爆棚,搶賺連假財。
    2023/04/04 13:43
  • 擄殺馬國女大生!惡徒梁育誌二審維持死刑 被害母回應了

    台南惡徒梁育誌2020年10月,趁就讀長榮大學的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從校區返回宿舍之途中,將其擄走性槍殺害,棄屍於高雄阿蓮山區。一審橋頭地方法院認為,梁嫌手段兇殘,判處死刑,梁嫌不服上訴二審,今(23)日上午高雄高分院以視訊方式開庭,並宣判,駁回梁嫌二審上訴,維持死刑之判決,鍾女的媽媽也簡短地回應「正義得以伸張」。
    2023/03/23 09:23
  • 買了票進不了場!BP粉絲釣出黃牛 團團包圍控詐欺

    風靡全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昨(18)日起連續2天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黃牛問題接踵而至。多名粉絲在網路上和辛姓男子、覃姓女子購買演唱會門票,結果演唱會當天,對方卻拿不出對應價位的票券,5名粉絲氣得用「釣魚」的方式誘出2人,並直接報警提告詐欺,警方清查,5名被害人損失金額達近5萬元,訊後將辛、覃2人依照詐欺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3/03/19 11:08
  • 內鬼?「台版巴菲特」獄外傳訊 高雄二監管理員羈押禁見

    億圓富集團總裁、台版巴菲特的周瑞慶,因涉非法吸金41億多元遭逮,判處14年有期徒刑,目前正在高雄第二監獄服刑,近期卻傳出有「監獄管理員」擔任其「傳令兵」,吳姓管理員負責往來於周瑞慶和其駱姓秘書(獄外)之間,涉嫌傳遞信件和物品,並收取賄賂,經檢警深入調查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吳男和駱姓秘書,今(18)日下午,橋頭地檢署宣布,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3/03/18 18:11
  • 我會怕啊?!疑闖紅燈撞死騎士還肇逃 駕駛1小時落網

    高雄市傳出死亡車禍!1日深夜11時點多,42歲的林姓騎士要到工廠上班,行經橋頭區公園路,遭到1輛闖紅燈的轎車高速撞擊,騎士當場噴飛,送醫不治,而肇事駕駛竟然逃回距離500公尺的家中躲藏,警方根據掉落現場的車牌,不到1小時就把人逮到,29歲的駕駛落網,說因為害怕才肇逃!
    2023/03/02 13:42
  • 闖紅燈撞死人!他逃回家睡大覺 被警挖醒回這句

    高雄一名41歲的林姓男子,昨(1)日深夜騎車行經橋頭街頭,遭一輛闖紅燈的轎車高速從側面撞擊,噴飛重摔在地,肇事29歲何姓駕駛則加速逃逸,警消事後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但其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而何男肇逃後,竟跑回家睡大覺,員警循線找上門,他竟回「撞到人,我也會怕呀!」,警方後續也將其依法送辦。
    2023/03/02 10:33
  • 工地濺血!他亮刀遭同事反擊 肚子被捅爆血亡

    高雄橋頭新南一街一處工地,今(28)日中午12點多,傳出一起濺血糾紛,52歲的柯姓男子疑似因工程材料擺放問題,和同事44歲的李姓男子起糾紛,柯男突然抽出預藏的刀子,反遭李男、30歲的郭姓同事等4人,奪刀反擊,導致柯腹部、身體中刀,李男、郭男則是手部有刀傷。柯男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後續也依殺人罪移送李、郭2男。
    2023/02/28 14:52
  • 見妻進摩鐵激戰2小時 男怒毆求償60萬「已婚小王」免賠

    高雄一名男子阿德(化名)無意間在太太花花(化名)的手機及行車紀錄器裡頭發現,妻子與另一名男子小夫(化名)的對話內容,包含「O太太」、「O先生」、「愛你」、「我好想你」等親密字句,甚至太太還在下班後和對方去汽車旅館休息2小時,讓他戴綠帽,氣得對小夫提告求償60萬元。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沒有證據證明小夫知道花花已婚,判小夫免賠;全案仍可上訴。
    2023/02/19 17:06
  • 快訊/橋頭地檢署一男從頂樓墜落 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高雄橋頭地檢署今(17)日上午10點20分,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年約30、40歲的男子,從橋檢頂樓墜落,消防隊獲報到場時,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其送往健仁醫院急救,據了解,該名墜樓男子疑似為橋頭地檢署內的工作人員,至於其墜樓原因仍待釐清。
    2023/02/17 10:58
  • 全台6網評破千臭豆腐名店!想吃多酥自己選 4小時就完售

    賣臭豆腐的百百家,不過要找到評分高、好評又多的店可是不簡單!特搜全台6家「網評破千」超強名店,要呼叫在地人出來讚聲,看看最強的「臭豆腐霸主」是哪家!快來看看部落客激推的名單有哪些吧~
    2023/01/13 14:34
  • 甘願排隊!「台北最好吃豬腳飯」紅到日本 邰智源也大讚

    喜愛台灣小吃的饕客有福了,這家位於捷運大橋頭站附近的豬腳飯號稱「台北最好吃」,不只在Google有高達近5千則評論,連藝人邰智源也大讚美味,甚至紅到登上日本雜誌,超強美食絕對不容錯過!
    2023/01/04 17:19
  • 老饕激推台北最好吃!現擀現炸「韭菜炸蛋餅」飄香60年

    就愛這款古早味!這家位於捷運大橋頭站附近的傳統早餐店,網評有4.2星、近900條留言,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60年老店。來店必點的就是這味「韭菜炸蛋餅」,香酥誘人卻不油膩,淋上類似蚵仔煎的醬料更對味,是饕客們大讚台北前幾名好吃的蛋餅!快來看看試吃報告吧。
    2022/12/24 17:52
  • 價差10多倍!2男疑改模擬槍來賣 警上門全變「收藏家」

    模擬槍因構造與真槍相仿又容易改造,只要稍微改裝就具殺傷力,且價格前後相差10多倍,2年前就被修法禁止。高雄市刑大獲報,橋頭一名唐姓工人和台中一名林姓男子,持有非法改造槍枝,可能從事改裝販售,日前上門查緝,從2人身上各搜出3把模擬槍,但他們都供稱,自己只是槍枝愛好者,單純收藏用,警方仍將其送辦,2人最高恐吃上20萬元罰鍰。
    2022/12/07 11:17
  • 以為媽媽去晨跑…他家裡火燒逃出 母倒臥室嗆傷昏迷

    高雄橋頭今(5)日上午一間三合院不明原因起火,消防隊到場灌救時,其中一間平房已有明顯火勢,竄出大量黑煙,當時林姓屋主自行逃脫,不過消防隊員問起屋內是否還有其他受困者,林男一度誤以為62歲的媽媽去晨跑不在家,所幸搜救人員以防萬一,進火場內呼喊聽到微弱的求救聲,才在另一間臥室找到嗆傷的林母,林母還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才恢復呼吸心跳。
    2022/12/05 11:04
  • 代誌大條!檳榔盒內藏毒 遭損友陷害借放口袋

    高雄橋頭兩名男子騎車雙載,沒開燈遭到警方盤查,沒想到從騎士身上的檳榔盒內竟然搜到毒品,但他卻說是後座乘客的,兩人你一言我一句,當場吵了起來,互相推卸責任,員警見狀將兩人通通帶回警局。
    2022/11/29 11:29
  • 打造半導體聚落!台積電高雄廠正式動工 2024年將量產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今天表示,高雄廠在整地後,目前正式動工建廠,將依計畫於2024年量產。
    2022/11/21 19:02
  • 高雄男「頭部受傷」陳屍廢棄大樓 疑酒後休克死因待查

    高雄大社昨(8)日上午9點多,一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於翠屏路旁的一處廢棄大樓,警方到場,釐清該名死者的身分為一名年約65歲張姓男子,張男居無定所,頭部雖有外傷,但都非致命傷,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鑑識人員採證完,也報請橋頭地檢署檢察官及法醫相驗,初判,張男死前有大量飲酒,死因不排除與此有關,但詳細狀況還待複驗釐清。
    2022/11/09 13:50
  • 陸籍船隻越界抽砂300噸 船長等10人延押2個月

    中國籍抽砂船「華益9號」涉非法越界抽海砂約300公噸,船長等10人被捕遭羈押,橋頭地院開庭時,9名船員同意認罪協商,但船長不認罪,法官以有逃亡之虞裁定今天起延押2個月。
    2022/11/01 13:16
  • 高雄知名肉燥飯食材未離地放置 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

    高雄橋頭知名肉燥飯被民眾爆料將裝有食材的塑膠籃直接放在地上,還有野貓爬上爬下。高市衛生局今天派員稽查發現店家有部分食材未離地放置等缺失,要求限期改善。
    2022/10/30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