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樹上 結果共632筆

  • 整包鹽包掛樹上民眾盼「鹹鹹沒事」「疫情退散」

    新北市疫情依舊嚴峻,而有民眾觀察到,在新莊一處社區樹上居然掛著一包鹽包,不只一處,不少民眾覺得是避邪,希望一切「鹹鹹」沒事,而現在是農曆五月,馬上要端午節,古人稱五月為惡月,百毒月,目前又碰到疫情,希望疫情能快快退散,不過光掛鹽巴可無法防疫,還是得做好戴口罩、勤洗手,非必要避免外出。
    2021/06/10 17:56
  • 吊頸健身、切神經瘦腿 陸再傳美容亂象

    中國大陸最近又接連傳出美容、醫療怪招引發爭議,不但有所謂「小腿神經阻斷術」,說切掉不常用到的神經,可以讓小腿變瘦,還有人發明在公園樹上吊脖子的復健方式,申請專利,當地醫師看得直搖頭。
    2021/05/23 12:32
  • 網紅「活捉王錦蛇」剝皮吃下肚 最高恐開罰30萬

    網紅「J爸」在YouTube擁有12.9萬追蹤人數,他日前持鎮暴槍前往台南某鴨場附近捕捉外來種綠鬣蜥,在過程中發現樹上有一條俗稱「臭青母」的王錦蛇,於是一起獵捕回家並烹煮吃下肚,影片曝光後引發爭議。雖然J爸事後在留言區說明情況並道歉,但台南市農業局今(9)日強調,未經許可捕捉吃蛇的行為已觸法,將依照《野生動物保護法》開罰。
    2021/05/09 16:00
  • 撞見樹上「無頭生物」英女求救 真相出爐眾人全笑翻

    日前英國動保協會接獲民眾求救電話,一名女子崩潰直指在樹上看見「無頭生物」,且已經連續待了兩天,詭異外型令附近民眾十分恐慌不敢靠近,協會聽聞不敢大意,全副武裝到場救援,沒想到一見「謎樣生物」本體,讓在場的人全笑翻。
    2021/04/16 11:34
  • 金龍山劫護理師綁樹上 第二嫌躲7天終落網

    南投金龍山步道,日前發生護理師登山時,遭人持槍行槍,還強押到山區,反綁樹上的強盜案件,在逃的第二名潘姓嫌犯,是第一位落網嫌犯的舅舅,在外甥被抓後,他立刻展開逃亡行動,一路從新竹、苗栗、台中到阿里山,每個地方都待不超過幾小時,直到26日凌晨來到台中大里一間旅館,才主動向警方投案,被帶回偵訊。
    2021/03/26 13:52
  • 遭綁護理師「現聲說法」 還原歹徒「持槍洗劫」

    南投金龍山發生搶劫案,一名男護理師獨自爬山,卻遭到2名歹徒持槍搶劫,還被綁在樹上,洗劫他的財物後,全身只剩下一條內褲,當事人接受電話訪問,還原當時情形。
    2021/03/23 18:20
  • 男護理師爬金龍山!遭歹徒持槍洗劫 1人落網

    南投金龍山發生搶劫案,一名男護理師獨自爬山,卻遭到2名歹徒持槍搶劫,還被綁在樹上,洗劫他的財物後,全身只剩下一條內褲,目前警方抓到其中一名嫌犯,釐清犯案動機。
    2021/03/23 14:02
  • 護理師遭綁樹搶劫「只剩內褲」 摸黑求救

    19日發生在南投的搶劫案,一名男護理師獨自攀爬金龍山,卻遭到2名歹徒強行帶到山區,綁在樹上洗劫他的財物,全身只剩下一條內褲,還逼問他提款卡密碼,2名歹徒已經有一人落網,警方正在調查偵訊中,釐清犯案動機和過程。
    2021/03/22 22:38
  • 持槍、綁樹上、逼密碼 男護理師金龍山遇劫

    可怕的隨機搶劫,一名男護理師,單獨前往金龍山爬山,被兩名歹徒持槍,先搶走身上1400元現金,又連人帶車押往山區,綁在樹上毆打逼問密碼,領走3萬元,被害人自行掙脫繩索,徒步走了三四個小時,到仁愛鄉的部落,尋求居民協助報案。車子在埔里的公墓區被尋獲。
    2021/03/21 19:19
  • 護理師爬南投金龍山 遭2男「持槍綁樹」劫3萬丟包荒野

    彰化一名護理師19日上午獨自一人開車到南投魚池鄉爬金龍山,卻在上午11時許被2名男子持槍劫持人車,並載到仁愛山區丟包,甚至將其綁在樹上,護理師身上1400元與提款卡皆被劫走,一共損失3萬多元,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嫌犯中。
    2021/03/21 13:33
  • 護理師南投爬金龍山 遭2匪搶劫綁樹上棄山區

    最新消息,家住彰化的一名護理師,19日上午獨自一人,開車到魚池鄉爬金龍山、上午11點多被兩名男子持槍劫持人車、載到仁愛山區丟包,綁在樹上,身上1500元、提款卡損失四萬多元,一直到隔天20日,他才自行脫困,請民眾報警,警方已掌握嫌犯身分,疑似為兩名毒品治安人口,目前正在追緝中。
    2021/03/21 13:14
  • 彰化獵蜥聖地淪墳場「屍掛樹頭放水流」 驚悚畫面曝光

    彰化縣芳苑鄉二林溪流域近年因民眾野放,導致當地綠鬣蜥大量繁殖,YouTuber「吳小珍」一家人去(2020)年底使用彈弓獵龍,一天最多捕獲41隻,引發一波獵龍風潮,不過吳小珍近日重回現場卻發現水面與樹上到處都有綠鬣蜥的屍體,儼然成為「綠鬣蜥墳場」,畫面相當恐怖。
    2021/03/12 17:58
  • 蜜蜂也來賞元宵節花燈? 斗六圓環出現蜂群

    雲林斗六的圓環裝飾花燈,元宵節當天民眾發現,樹幹上竟然有一群蜜蜂,怕被叮咬不敢靠近,連忙通報消防局,請人到場清除捕蜂,蜂農說,可能是樹上有花粉,吸引到蜜蜂。
    2021/02/28 15:00
  • 暴衝人行道!載喝酒友人 車撞凹「ㄑ」字型

    台中市南屯區上午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滿載五人的休旅車,暴衝上人行道,撞斷路燈桿後,卡在樹上,車體嚴重凹陷變形成「ㄑ」字型,造成車上有五名男女受困車內,其中四人是大學生,送往醫院沒有大礙,目前事故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1/02/07 17:02
  • 2移工拍「彈弓射鳥」影片 違反動保法函送裁罰

    2名外籍移工利用彈弓隨機射殺樹上鳥類,並錄製影片上傳網路,盼望獲取點閱率,但殘忍行為引來警方注意,昨天通知涉案移工說明,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函送彰化縣政府裁罰。
    2021/01/23 14:35
  • 供水系統未優化 市長跳票惹眾怒遭「擄綁樹上」公審

    政治人物要引以為戒!墨西哥一名市長曾諾言,當選後會改善自來水系統,然而新落成的蓄水池粗製濫造中看不中用,令市民紛紛感到不滿,認為市長未兌現承諾跳票,便在落成典禮上,當場將他擄走綁在樹上公審。
    2021/01/16 11:45
  • 快訊/高雄茂林飛行傘失控! 男掛樹上幸運無傷

    高雄茂林區「得樂日嘎」大橋附近,今天下午1點多傳出有一名53歲的男子,疑似在玩飛行傘時發生意外,卡在樹上等待救援,不過男子在警消趕到前已經先行脫困。根據了解,男子因為沒有外傷加上意識清楚,拒絕送醫,但詳細意外狀況,還有待釐清。
    2020/12/26 15:39
  • 耶誕節驚魂! 浣熊闖屋大戰愛犬嚇壞屋主

    美國佛州一名女屋主清晨被吵醒,發現自家的耶誕樹被不速之客霸佔。一開始屋主以為是貓或松鼠躲耶誕樹上,但不管怎麼驅趕都沒效,後來驚覺原來是一隻具有攻擊性的浣熊,而且愛犬還跟浣熊攻擊對戰,女屋主全程開直播,現在登上全美版面。
    2020/12/21 13:39
  • 私人土地樹上遭掛「塑膠袋」 地主打開驚見貓屍

    俗諺「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是過去民智未開時的習俗,據傳進行這種儀式能讓貓於死後49天魂魄散盡,再出世為貓,而狗則往生成佛或轉世做人。一名男子發現自家田地上出現不明塑膠袋高掛於樹上,走近將袋子打開仔細一瞧,立刻令他嚇得大叫「哪個缺德鬼啦!」
    2020/12/17 15:43
  • 測男友真心「自綁樹上」討贖金21萬!深夜沒人來委屈哭

    可憐沒人理!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為了測驗男友真心自導自演綁架,把自己綁在偏僻山林裡的樹上,再請朋友偽裝成綁匪,向男友勒索贖金5萬人民幣(約21萬元新台幣),豈料朋友最後也離開現場,沒有人理會,最後一人孤獨痛哭,驚動警方慘被帶回拘留。
    2020/12/12 16:07
  • 毀壞童年!母幫聖誕樹「澆水」整棵壞死兒痛哭

    聖誕節即將來臨,許多人開始在家中擺放聖誕裝飾,一名母親透露日前兒女收到親戚送的「聖誕紙樹」,相當期待紙樹盛開,不料隔天一早,母親看見擺放紙樹的小碟沒水了,於是好心幫忙加水,讓樹上的結晶瞬間掉光,兒子當場爆哭。
    2020/12/04 10:08
  • 裝置藝術?另類樹葡萄? 「安全帽樹」現街頭

    這街景也太特別,最近新竹竹北自強南路上,有行道樹被掛上將近15頂的安全帽,有民眾覺得好新奇像裝置藝術,也有民眾說,從遠處看起來就好像樹葡萄,原來是因為新竹九降風好大,把民眾機車上的安全帽吹到地上,附近店家熱心把安全帽掛在樹上要失物招領,只是這景象難免有點怪,工務處也表示,會當作廢棄物處理。
    2020/11/17 13:11
  • 酪梨賊躲樹上露餡! 趁機駕車急逃撞電桿

    酪梨正值盛產期,今年價格還不錯,引起宵小覬覦,嘉義竹崎就有一名竊賊闖入果園偷酪梨,遇到果農巡視,他竟然躲到樹上,被逮到,賊趁果農打電話報警時駕車逃逸,但太過慌張,自己撞上了電線桿受傷。
    2020/11/13 13:35
  • 孝子為顧罹癌爸 辭廚師回鄉種木瓜遭破壞

    台中24歲廚師劉逸威,一年多前因為爸爸罹癌,加上弟弟出車禍需要復健,他毅然辭去現炒餐廳廚師工作,回東勢和爸爸一起種木瓜,沒想到9日爸爸巡視東木瓜園時,發現園內500棵木瓜樹上,不管成熟和沒成熟青木瓜,都被人用刀子惡意割斷丟在地上,損失約50萬,劉逸威看著滿地腐爛木瓜,當天邊流淚邊到派出所報案,希望早點抓到蓄意破壞的人。
    2020/11/11 13:36
  • 嘸颱風! 高40CM、直徑1M虎頭蜂窩掛樹上

    由於今年沒有颱風登陸台灣,導致虎頭蜂窩的數量比往年都還要大,桃園平鎮中興路就出現一顆,高40公分,直徑1公尺的虎頭蜂窩高高掛在樹上,好多虎頭蜂飛來飛去,甚至還有民眾被咬傷,用路人都很困擾,幸好這顆大蜂窩,在24日早上順利被摘除。
    2020/10/25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