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樹上 結果共632筆

  • 練身手? 和平醫院外「射飛刀」路過人車急閃

    台北市和平醫院外,出現射飛刀怪客!一名男子連續射了三把水果刀在樹上,由於一旁就是車道,不少人嚇到不敢靠近,趕緊報警。嫌犯自稱做水電工,隨身帶刀很正常,不是要傷人,只是要射樹和射小鳥,這樣的行為已經造成民眾恐慌,雖然沒人受傷,警方仍將他帶回派出所送辦。
    2023/04/07 18:59
  • 赤膊男逼貓下樹!狠心放任狗群追咬 大驚:好像是石虎

    南投日前有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看到有一隻貓咪躲在樹上,用竹竿將牠從樹上趕下來,萬萬沒想到的是,底下有一群狗正虎視眈眈地準備攻擊,而就在貓咪掉下來的瞬間,那群犬隻立即衝到樹下群起圍攻狠咬牠,該男子見狀驚呼「咬到了」。此舉引起公憤,當地家畜疾病防治所也指出,該男行為涉傷害動物,若有明確事證可依法開罰。
    2023/04/03 10:50
  • 你很有實驗精神但方式錯誤! 男偷木瓜樹被逮

    高雄一名50多歲無業的張姓男子,騎車路過一間餐飲店,拿美工刀割斷門口盆栽上的木瓜樹枝,偷木瓜樹幹嘛,店家報警逮人,警方循線找上門,偷來的木瓜樹枝已經被綁在樹上當側枝,原來男子是為了要實驗,想矮化自家種的木瓜樹,想改變著果高度方便採收,想實驗用錯方法。
    2023/03/23 12:42
  • 早知道?土耳其強震前鳥群「惶恐亂飛」 集體停樹畫面曝

    土耳其南部6日發生芮氏規模7.8淺層地震,重創土國與鄰國敘利亞,網路瘋傳地震發生前的「天有異相」影片,只見大量鳥群疑似預測到災難將至,惶恐在空中亂飛,最後集體聚集在樹上,詭異畫面讓人看得不寒而慄。
    2023/02/07 18:01
  • 大貓熊「圓寶」獨立生活穩定 探索茄冬樹好愜意

    北市動物園表示,大貓熊「圓寶」與媽媽「圓圓」的獨立生活順利,下週起就會依序到遊客面的照養空間活動;而圓寶近期熱中在茄冬樹上玩耍或吃果實,十分愜意。
    2023/01/20 17:07
  • 當兒養都是幻想!東石小黑狗死狀慘 胃萎縮、脊椎被猴扯斷

    嘉義東石大橋一隻遭棄養的公猴,日前被鄉民發現,牠抱著一隻小黑狗四處跑,更指出,公猴會把小黑狗當作自己的孩子照顧,不過今(26)日一早,東石鄉清潔隊在大橋附近的樹上,發現小黑狗掛在上方明顯死亡。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進行解剖,發現小狗的胃完全萎縮,脊椎也被拉斷,死狀悽慘。家畜所長林珮如大嘆,當初要營救小黑狗時,還遭民眾酸言酸語,現在發生悲劇,也望眾知棄養的可惡。
    2022/12/26 17:22
  • 嘉義東石獼猴把狗當兒養?小黑狗今吊樹亡 家畜所將解剖

    嘉義縣東石鄉日前有網友發現,一隻疑似遭棄養的公獼猴,抱著一隻小黑狗趴趴走,還把小黑狗當孩子餵食、洗澡,當地居民更指出,公猴和小黑狗的感情很好,希望外界不要拆散他們。但今(26)日上午,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人員巡視時卻發現,小黑狗掛在樹上明顯死亡,下午也會對小黑狗做解剖,以釐清詳細死因。
    2022/12/26 12:52
  • 歡慶耶誕佳節 食衣住行愛用「美國製產品」

    這個周末就是耶誕節了,隨著美國總統拜登高喊「美國製造回來了」,今年美國民眾歡慶耶誕,伴隨大量的美國製產品,從耶誕樹上的裝飾品,到烤肉用的醬料等等,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整理報導。
    2022/12/23 13:50
  • 「強抱」好幾天!嘉義獼猴不放小黑狗 鄉民喊:救救牠

    嘉義縣東石鄉驚見有獼猴「強抱」小黑狗!一名東石鄉民在臉書社團「東石之美」PO出2張照片,畫面中可以見到,一隻獼猴坐在樹上,仔細一看,牠的手中還抱著一隻小黑狗不放。這讓原PO相當擔心,直呼「這隻猴不知哪裡抱來一隻小狗,已經好幾天了,鄉親都擔心小狗的安危,希望大家能想想辦法救那隻小狗!」
    2022/12/20 22:30
  • 玩捉迷藏逼哭兒子!見老公「掛在樹上」 媽氣到理智線斷

    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近日一對夫妻帶著兒子到公園遊玩,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兒子竟然哭喊「爸爸不見惹」,結果媽媽轉頭一看,發現老公竟然掛在樹上,氣得她大罵「智X老屁孩」。
    2022/12/05 20:10
  • 不讓普欽偷走佳節 基輔將立起沒有燈飾的耶誕樹

    烏克蘭飽受摧殘的首都基輔將立起耶誕樹,以彰顯濃厚佳節氣氛,然而俄羅斯近來頻襲烏國基礎設施,導致基輔數百萬居民無電可用,因此這些耶誕樹上將不會有美麗的燈飾。
    2022/11/29 18:17
  • 路邊整排樹掛滿「澄黃尿袋」 內行一看驚呆:這個超貴

    許多民眾在出門散步時,會仔細觀察周遭的大自然生態。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路邊的樹上竟然掛滿「尿袋」,超特殊的景象讓他好奇拍下PO網,也釣出內行人解答,這個舉動其實「超有經濟價值」。
    2022/11/01 10:18
  • 原本以為是滿地的樹枝 仔細一看--哇!嚇死人了

    屏東的民眾表示,最近到公園跑步時,由於天才微亮,看不清楚路面上的狀況,感覺地面上似乎佈滿樹上掉下來的樹枝,可是等到太陽升起,陽光普照,再仔細看,哇!嚇死了,鋪滿地的,竟然不是樹枝,而是原本生活在土裏的蚯蚓,然後死的活的都有,覺得非常可怕。
    2022/10/27 18:27
  • 登山布條「避迷路」掛不掛? 藍天隊遭檢舉

    登山常會看到樹上掛的布條,引發兩派爭議,有人覺得造成垃圾,登山客卻認為是「森林明燈」,知名藍天登山隊近期被檢舉,但他們認為除了有離線地圖,靠布條更能給出明確指引,而且大多懸掛在非列管步道,有協作團體則是認為可以由政府統一列管,避免引發論戰。
    2022/09/21 19:04
  • 印度再傳惡行 16歲賤民少女遭性侵縱火身亡

    印度北方省出身印度教種姓制度最低層賤民階級的16歲少女疑遭兩男輪流性侵後縱火焚燒。警方指出,女孩送醫後昨天死亡。不到一週前,一對姐妹疑遭6男性侵殺害,掛屍樹上。
    2022/09/20 23:30
  • 太可惡!歹徒上門強行擄人 印度2少女遭性侵殺害掛樹上

    印度中央邦(Uttar Pradesh)日前再次傳出,有未成年女孩遭性侵並殺害的悲劇,《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當地警方表示,兩名分別是15與17歲的女孩,遺體被居民發現掛在社區大樹上,一度以為兩人輕生,但經過調查後卻發現,這背後竟然是一樁惡毒的綁架、性侵和謀殺案件,歹徒甚至當著女孩母親面前,強行將人擄走並性侵殺害,可惡行為再次惹怒印度民眾。
    2022/09/16 11:47
  • 阿伯剪樹枝腳麻下不來! 抱樹幹受困一小時

    台中一位77歲的阿伯,爬到樹上想修剪樹枝,但年紀大體力不知腳麻,下不來只好抱著樹幹等待救援,警消趕到現場把人救下來,結束一小時受困驚魂。
    2022/09/11 20:37
  • 身兼4職累癱!郭靜「血尿」急送醫 驚吐滅頂逃死瞬間

    歌手郭靜出道15年,憑藉溫柔清亮的嗓音走紅樂壇,2度入圍金曲獎,擁有《心牆》、《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等代表作,陸續跨足戲劇、主持界,還砸下7位數投資滷味副業,晉升為老闆娘。在身兼多職的情況下,郭靜承受龐大的壓力,健康狀況亮紅燈,更曾面臨生死一瞬間的驚險過程。
    2022/09/04 09:45
  • 男誤砍蜂巢!遭殺人蜂狂螫2萬下 吞30隻蜜蜂陷昏迷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20歲男子貝拉米(Austin Bellamy),上週在修剪檸檬樹上的枝葉時,不小心誤切了滿是殺人蜂的蜂巢,慘遭蜜蜂狂螫2萬下,還吞下了約30隻蜜蜂!在被緊急送往醫院後,男子陷入昏迷,醫院還從他體內吸出多隻蜜蜂,不過幸運的是,男子經過搶救後目前已經清醒。
    2022/09/02 14:01
  • 驚!3公尺巨無霸蟒蛇吊掛樹梢 駭人畫面曝路人嚇爛

    泰國曼谷街上竟有一條3公尺長的巨蟒懸掛在樹上,路過民眾看了都嚇了一大跳,曼谷熱線中心透露,蛇在當地已經是常客,三不五時就會看到牠的身影,平均每天都會接到1百多起相關案件,粗估每年可清除約6萬條蛇。
    2022/08/30 10:56
  • 演唱會上辦婚禮?舞思愛開唱被逼哭五次 笑喊:我好忙!

    阿美族歌手舞思愛今年以首張創作專輯《那葡萄樹上的女孩》,入圍金曲原住民最佳歌手獎,她日前舉辦出道20年的首場個人演唱會,不僅一口氣唱16首歌、連換四套女神風的唯美造型,攜手弦樂手、鋼琴、和聲樂隊等演出陣容媲美音樂廳享受,更邀來金曲大師鍾興民操刀改編弦樂版LIVE編曲,以及金馬獎鋼琴家黃裕翔擔任嘉賓助陣。
    2022/08/25 19:32
  • 大陸乾旱擴大! 鄱陽湖水位創71年新低 憂用電危機

    大陸南方乾旱嚴重,如今受災範圍擴大到長江流域,鄱陽湖水位創下71年來新低紀錄。又熱又乾,連果樹上的葡萄都直接曬成了葡萄乾。高溫同時也引發供電危機,上海地區擔憂會限電,地標的外灘跟東方明珠塔只好熄燈省電。
    2022/08/23 12:52
  • 悚!洛杉磯公園驚現女屍掛樹頭「燃燒」 警方揭可能死因

    洛杉磯格利菲斯公園(Griffith Park)位在市中心,腹地廣大,內部有多項設施,是當地人慢跑、散步的去處。然而近日卻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一名路人於9日發現,在公園內的旋轉木馬附近,有一具屍體掛在樹上,正在熊熊燃燒。警方推測這是一起自焚事件。
    2022/08/11 16:20
  • 6旬翁走錐麓古道摔落邊坡 人卡樹上救援2小時

    花蓮一名男子,昨天(23)下午和朋友到太魯閣國家公園走錐麓古道,因沿途多為斷崖峭壁,疑似不小心踩空,整個人滾到邊坡下20公尺處,最後人卡在樹上,動彈不得,消防隊獲報,拉繩索救援,將傷者脫困,發現男子頭部有5公分的傷口,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07/24 13:36
  • 想修剪枝葉!徐乃麟爬樹「失足重摔」 兒還原驚險過程

    綜藝大哥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跟隨爸爸的腳步進入演藝圈,面對即將到來的父親節,他和檢場的女兒王敏淳大爆星爸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徐新洋透露,爸爸很愛花藝,每個週末都會去花市買花,是家中的園丁,有一次爬到樹上想修剪過長的葉子,不慎跌倒在鄰居家,後來對方還把他扶起來牽回去,從此以後家人就不讓乃哥自己來,因為真的太危險。
    2022/07/23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