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樂齡生活 結果共5筆

  • 《我愛紅娘》61歲張月麗「考房仲執照」近況曝光! 離婚戀情沒斷過

    資深主持人張月麗、低嗓天后范怡文日前上東風衛視《單身行不行》,分享彼此的樂齡生活。張月麗主持過《我愛紅娘》等知名節目,但在進演藝圈之前其實是一位空服員,後來因為結婚從空姐轉行主持人,沒想到婚姻也在這段時期告終。
    2022/11/13 11:41
  • 83歲陳淑芳「心跳停14秒」首用健保卡 安排身後事:隨便撒就好

    國民阿嬤陳淑芳日前上東風衛視由邱沁宜主持的《單身行不行》,分享樂齡生活,如何樂活過自己的第三人生。
    2022/11/13 10:54
  • 愛心大使徐薇與侯友宜同台響應「金生今生-模範飼主金飯碗」

    為表揚飼主對樂齡毛寶貝細心照護,新北市政府在重陽節前夕特別舉辦「金生今生-模範飼主金飯碗」頒獎典禮, 17日在朱銘美術館由侯友宜市長頒獎表揚獲選20位模範飼主。新北市毛寶貝愛心大使徐薇和她的愛犬蒞臨現場,宣導愛牠,就是不離不棄。在最富人文藝術氣息朱銘美術館,市長侯友宜和所有毛寶貝、飼主一起走星光大道,市長表示,寵物已邁入高齡化,寵物長照需求已是當務之急,新北市擁有全國最多130間寵物長照機構,未來將擴展更多民間服務量能,讓高齡、失能毛寶貝都有高品質樂齡生活。
    2020/10/17 17:15
  • 老人最怕沒錢 專家:養兒防老觀念已過時

    董氏基金會針對中老年人調查發現,近4成沒規劃退休生活,且感到最欠缺的是經濟能力、身體狀況和沒有運動習慣。專家提醒,養兒防老已是錯誤觀念,應及早準備退休規劃。
    2019/06/10 16:17
  • 運動養肌顧健康 打造長輩樂齡生活

    要活就要動,中高齡的長輩多出去參加活動,或是挑選和緩的運動當作保健,復健科醫師提醒運動前要做足暖身,運動強度大約是有點喘就可以了。然而,30歲過後肌肉量會不斷下降,肌肉流失得快,需要更多的蛋白質補充。營養師分析,體重60公斤的老年人每天最少需要72克的蛋白質,維持適當運動加上均衡飲食就能擁抱樂齡生活。
    2017/09/07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